三五中文网 > 鉴宝奇缘录 >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5.9.5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5.9.5

  永宁侯世子下值之后就心急火燎地直接去了张家,侯府出了那么大的事儿,他的人自然会去找他跟他禀告。

  偏生他当值的时候出城了一趟,回头听说自己媳妇经历过的事儿,整个人都炸了。

  到张家看着昏迷不醒的小张氏和弱得像没有气息似的儿子,他转身就奔去侯府。

  永宁侯世子杀气腾腾地回了侯府,直闯主院儿。

  永宁侯这会儿胳膊和腿都绑着绷带,他顶着一张肿胀的脸,对冲进来的永宁侯世子破口大骂:“你个逆子!”

  “你交的什么狐朋狗友,他的妻女连你的亲生父亲都打!”

  “你还敢回来!”

  “你等着,明日我就请族老们过来开祠堂,将你逐出家族!”

  “你的世子之位我也会上奏陛下,换给老七!”

  永宁侯世子的怒气在看到老爹这张跟猪头差不多的脸之后,顿时就消散了不少。

  他不能对亲爹动手,嫂子跟珍珍打得好!

  对!

  他就是这么不孝!

  就是觉得打得好!

  “那毒妇呢?”爵位,他不稀罕!

  大哥连国公的爵位都不要,侯府的爵位他也能舍!

  见大儿子丝毫认错求饶的态度都没有,介绍永宁侯气得想爬起来揍他。

  然而他的腿断了,有心无力!

  更气!

  “逆子,她是你母亲!”永宁侯用他没受伤的手捶床板儿。

  永宁侯世子冷笑道:“我母亲在坟地里睡着呢!怎么,玩法父亲想她了?您别着急,您这么大岁数,早晚有下去见我母亲的一天!

  父亲,我再问你一遍,那毒妇呢?”

  “您最好告诉我,不然一会儿我就自己满侯府的搜,到时候万一碰坏摔坏了什么,可别怪我!”

  “你……”永宁侯气得一魂升天二魂遁地,他指着大儿子的手颤抖得不行。

  “你问我,玩法我还想问你,袁家那村妇将她弄哪儿去了!”

  永宁侯世子:……

  我大嫂把毒妇弄走了?

  他的眼睛忽然有些酸涩,在他不在自己妻子身边的时候,是大嫂和大侄女保护了他的妻儿,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5.9.5收拾了毒妇。

  “老子告诉你,老子不会善罢甘休,明日就会找人去弹劾袁富贵!”

  “你最好立刻去找那村妇,把你……把夫人给接回来,澳洲不然明日我必定会亲自让人把我抬去京兆府,状告那村妇殴打侯爵,劫虏侯爵夫人!”

  “我要让袁家从京城消失!”

  “你以为你靠上了一个佞臣就了不得了,我要让你看看,像袁富贵这般没有根基的佞臣老子想碾死他像碾死一只蚂蚁那般容易!”

  “你媳妇身边的人不怀好心害她难产,夫人好心好意又是请大夫,又是安排稳婆,又是处置那些想害死你媳妇的人。

  可是你媳妇倒好,找来那村妇将侯府搅了个天翻地覆!”

  “我本以为你是个明事理的,没想到你这个逆子竟这般冥顽不灵,介绍既如此,你就别怪我这个当爹的狠心!”

  “除非你现在跪下来认错,然后出去将夫人接回来,把袁富贵和赵氏狠狠揍一顿,澳洲我就可以考虑不将你逐出家门!”

  永宁侯世子的心就像是掉进了冰窟窿一样,冻得硬邦邦的。

  他冷冷地吐出几个字:“不稀罕!”

  说完他就大步离开,他担心袁富贵,也担心赵氏。

  只是去了袁家之后才知道袁富贵在宫里没回来,顾爹接待了他,安慰他不要太着急,照顾好家里就行了,袁富贵不会有事儿。

  顾爹知道的事情不多,也不能跟他细说,幸运但他坚信袁富贵不可能有事儿!

  永宁侯世子又匆匆赶回了张家,询问下人得知赵氏已经歇下来,他也不好去打扰,幸运好在老丈人跟他说,说那毒妇被赵氏给送京兆府去了。

  他提溜着的一颗心才稍稍放下了点儿。

  “……先前你跑得太着急,我们都没来得及将事情跟你说完,你这个大哥真的是认对了,你大嫂和县主……咱们张家欠他们大人情!

  袁夫人是在京兆府等着审问完,证据啥的全送进宫里,她才来的我们家。

  那毒妇跑不掉了!”

  说到这里,张老爷又拍了拍永宁侯世子的肩膀:“不过经历了这一遭,你也算是彻底跟侯府撕破了脸,你那父亲定然会以此为借口把你的世子之位给钱七或者是别的儿子。”

  永宁侯世子笑道:“没事儿,我有钱,还有官职,定然不会让慧娘和孩子过苦日子的!”

  “不过一个侯爵,我还没放在眼中。”

  “这京城多少勋贵之家过个两三代就会没落,家里出了败家子儿,别说是侯爵府,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5.9.5就是王府也能几下就给折腾没了。”

  张老爷见他这般,心中长长出了口气,他真怕永宁侯不做人,把世子之位给别人,女婿会怪罪到女儿身上。

  “行了,澳洲你也去歇着吧,累一天了。家里你别担心,有我和你岳母看着,且县主也在咱们家住着,你刘佳丽也没用,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5.9.5就别告假,衙门那头你该去就去,千万别耽搁。”

  “我心里有数!”永宁侯世子道,告假是肯定要告两天假的。

  老头子嚷嚷着要将他逐出宗族,他得去侯府等着。

  不然那老东西派人去衙门里闹腾,就太难看。

  宫里。

  袁富贵没在偏殿住,而是就在皇帝的龙床边儿上打了个地铺,皇帝被狠狠地气着了,身体撑不住。

  这个时候不表现,还等啥时候啊?

  袁富贵亲自给皇帝端茶倒水,伺候皇帝喝药用饭。

  皇帝嫌弃药苦,他还得哄着。

  讲道理,这些事儿一般是赵氏为他做!

  可有啥办法呢,皇帝可是他的大靠山,他的根基还不深厚,幸运老皇帝可千万不要早死!

  皇帝心里有气,可劲儿折腾袁富贵,一会儿要喝水,一会儿要出恭,一会儿又要捶背。

  把袁富贵当儿子使唤。

  袁富贵一点儿也不嫌麻烦,就有一种做错事儿的孩子小心翼翼讨长辈欢心的感觉。

  皇帝就想,玩法富贵儿怎么就不是他儿子呢?

  瞅瞅他的几个儿子……

  货比货得扔啊。

  好在皇帝也是真疲惫了,也没折腾袁富贵多久,他就睡着了。

  袁富贵见他睡着了,立刻四仰八叉地躺下睡觉,给他累得……

  赶明儿出宫他得让媳妇好好给他捏捏捶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