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流年华 >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4.3.6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4.3.6

  20210724

  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有点头晕头疼,是不按时吃饭的原因吗?还是昨天晚上没睡好?早上我儿子回笼觉睡的挺香的,要不是他爹起来时候有动静,我猜他还能睡一会儿。因为他起来不像以前乐呵呵的哪哪看,而是哭醒的

  因为白天给他光个小屁股,我正给他擦地板砖上他的尿的时候,澳洲他又磕了一下脑门昨天破的地方

  儿子光屁股拉臭臭简直是我的噩梦,我怕我没办法接水给他擦屁股,在线到时候弄的哪哪都是。今天就是个例子,这拉一条那拉一块儿,最后挤出几小堆稀的流的,整的手上脸上都是。我用小抹布擦干净他还不乐意了,还想用手继续抓,估计我要不是及时清理了,他都能抓完尝尝什么味真是把我弄得哭笑不得。之后立即给他洗个澡,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4.3.6这么一看头一回啊,今天洗了三回澡。

  早晨蒸了三片土豆几叶小白菜,好像是我搥的不太碎,他往下咽的时候挺费劲,后来他都不愿意吃了,预测我就没再追着喂!中午吃了一半苹果,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4.3.6今天总共给吃了两袋小饼干,幸运下午我就没再给做辅食。水我感觉是没少喝,也不知道明天要是拉便便会不会太干。

  说说我自己,昨天孩子他爸给我买了个猪蹄,我吃了一半。今早起来吃了另一半还有一个鹅蛋,随后吃了个油桃,中午把三个蛋黄派吃了还吃四个绿豆饼,澳洲下午吃了两个李子一个酸奶雪糕。觉得今天吃得真不少,而且我发现体重掉的也费劲了,可能是我又馋东西吃了?身体又开始往回反弹?看来明天我还得继续控制!

  昨晚孩子他爸去打麻将了,今天早晨儿七点多醒的,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4.3.6他爸都没帮我看儿子,我做了点豆角,这个费劲啊,又给我整一肚子气。

  起的早我儿子就困,十点多就要来一觉,我抱着哄睡的,这大热的天气,太可怕了!!

  睡了半个点就醒了,吃完奶粉就拉了两条臭臭。过个个把小时我又给吃的米饼和苹果,儿子换个地方又挤了几堆臭臭,这回没整手上,幸运应该是没来得及,就蹭到了脚脖子上一点,他还马上要坐上了,被我及时给擦掉了。

  应该是水果吃的不错,还有就是水喝的也不少的原因,这几天儿子都是一天一大便。下午他爸休息之前又睡着了,也睡了半个多点,他爸回来不一会就醒了,一会儿一尿。我儿子把豆豆整洒了,给我又整生一顿气。早上不帮我看,中午回来这一阵孩子爸爸自己还想睡一觉,挺会安排时间啊!

  不管啥时候回家说话都不知道小声,之前还都告诉他孩子睡着了。晚上是这样,在线早晨还是一样。

  今天早上五点钟和我俩抠抠搜搜的,我扒拉他他也不管儿子醒没醒,就开始说话。儿子早晨这顿饭是六点多钟的,五个多点了肚子保证有点空落落的,一听见有说话的声音保证就得醒,他爸果然就给吵醒了。

  我这边说他搁喽我们睡觉,他还不乐意,说是会睡个回笼觉。说的容易你哄一回我看看我拍了半天没睡,看也快到吃饭点了,就提前个十分把奶粉给他吃完了,到了六点半才拍睡着。要是不控制他不让他起的太早,他早就来回爬起来玩了在带儿子这件事上,孩子爸爸不帮什么忙,还净给我添麻烦。

  风扇被我挪到这屋了,在线他也上这屋睡了。说他他还不乐意呢,做人能不能真诚点,还说我精神不正常,澳洲对孩子用点真心,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4.3.6别总一阵一阵的稀罕。呵呵,他自己倒是想睡就睡,想玩就玩。养孩子要是那么简单,当个甩手掌柜的孩子就能长大,谁家都要好几个娃娃了。别一天总挑别人毛病,其实他比谁都自私。

  我儿子十点多睡了半个来点儿,十二点多我妈和我小妹来了,预测在这待了一会儿,帮我看了空调说是1790,在线我问我妈什么牌子,幸运她没记住。但她拿了个名片,我打电话问完说是春兰。上网我查完说春兰是个老牌子,有说质量好耐用的,有说牌子没落制热不好的。现在对我来说实用就行。

  打电话决定要安,刚开始说马上就能来,后来又说师傅出去干活了,反正倒是也不差这一天,明天孩子爸爸休息再安也不迟。

  今天给儿子吃的辅食,预测南瓜多米粉少,怕给儿子吃多他不消化,我还把南瓜扔了不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