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机神 >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7.8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7.8

  梅嬷嬷站在一边,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7.8神色一直处在惶惶然的状态,她之前是一直跟着卫月舞的,虽然后来站的有些远,但是事发后,也是第一时间赶到了卫月舞身边。亲眼看到卫月舞是如何使得那个痞子中计,甚至她还听到了卫月舞那句既轻,又柔的话。

  但就是因为那句话,使得二小姐控制不住的露出口风、几乎相当于是亲口承认了这事和她有关。

  才只是一个小小的十三岁的小少女,那样的情况下,居然激的二小姐失态、露口风,而且还在太夫人没来之前,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7.8就把事态控制住,把事情的真相几乎全翻了出来,眼前这位,真的只有十三岁吗?真的是才从乡下出来,什么也不懂吗?

  这时候,听卫月舞问起,下载抬头对上那双水灵灵的美眸,不由的激灵灵打了一个冷战,眼中闪过一丝惧意。

  “梅嬷嬷,你告诉祖母和二姐,有没有人到我的院子里来,请我去检查亭子那边的事情?我那时候病着,事情都是梅嬷嬷管着的吧?”卫月舞笑吟吟的,重复了一遍。

  梅嬷嬷只觉得头上“嗡”的一声,V3.7.8抬头看向高坐上的太夫人,额头上己见了汗,这话让她怎么答,站在太夫人和二小姐这边,说是管事的来过,求见过六小姐。

  可是以六小姐的心智,如果再往下逼问自己几句,自己说不定就会露馅。

  以她对太夫人的了解,到时候真露馅了,太夫人绝不会站在自己这边,必然会推出去让自己顶罪。

  当时管事的是自己,再有三个丫环做证,自己的话,也不一定能拿六小姐怎么样。看六小姐在那种情况下,都能把事情处理成这个样子,梅嬷嬷是真的对卫月舞心生了惧意。

  但如果说管事的没来过,太夫人以后还会相信自己说的话吗?

  “梅嬷嬷,你告诉祖母、二姐姐,她们都还在等着呢!”卫月舞笑的依然柔和,下载甚至举止之间透着几分雅致,可这样的雅致,却让梅嬷嬷觉得心头发憷……

  六小姐是明知道自己是太夫人的人的。

  却依然能保持着这份优雅和从容,那双清澈的眼眸,更是带着一股子幽深,下载无端的让人觉得,她能够看透人心似的。

  “梅嬷嬷,你到是快点说,祖母还在上面等着呢!”卫艳不耐烦了,皱着眉头,对着梅嬷嬷呵斥道。

  她其实一点也不担心梅嬷嬷会说什么话,梅嬷嬷是祖母的人,祖母方才己明明白白的偏坦了自己,梅嬷嬷难道还会违逆祖母的话不成。

  只不过,看梅嬷嬷磨磨蹭蹭的,觉得很不爽。在卫艳看来,既然是祖母的人,当然应当毫不犹豫的站出来,站在自己这边,一起指证卫月舞,她这会己另换了一番心思,觉得让卫月舞担一个失职的责罚也不错。

  梅嬷嬷的目光从满脸不耐烦,又带着几分不屑意味的卫艳脸上,必出转向了一脸含笑,三期淡若清莲的卫月舞身上,咬了咬牙,心里己下定了决心。

  事到如今,己不是黑,就是白的意思,没有第三种答案。

  “禀太夫人,没有人来清荷院向六小姐禀报关于亭子的事。”梅嬷嬷不敢看太夫人发黑的脸,虽然背心处也在冒汗,但还是把话说了个清楚。

  “怎么可能,你瞎说。”听完梅嬷嬷的话,卫艳愣了一下,蓦的大怒起来,转过身冲着梅嬷嬷尖声的斥道,恨不得把这个老乞婆给撕了。

  必竟是主子斥责,梅嬷嬷低下头,不敢说话。

  “二姐觉得梅嬷嬷一定要说有人过来,然后又是我的错,才算她说了实话?难不成,在二姐的心目中,只有那几个管事的话,才是可信的,对于有着血缘关系的妹妹,必出说的话,倒是不可信的?”

  卫月舞不慌不忙的接了话,看了看卫艳,眼中难掩失望之色。

  几个管事的,纵然再心腹,那也只是个下人而己,卫月舞可是这华阳侯府的嫡小姐,卫艳不怀疑几个管事的说了谎,却怀疑卫月舞,还是亲人,说出来的确让人寒心。

  “来人,把这几个管事的婆子,拉下去,每人杖二十。”太夫人乍听到梅嬷嬷的话,也是心头一震,很是意外,必竟是自己的人,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7.8太夫人不相信梅嬷嬷会不清楚,自己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心思。

  但随既冷哼一声,直接处治了下去。

  太夫人心里清楚,纵然她再查下去,这事必然会落到卫艳身上,到时候会弄的更难看,有些事不经查,三期索性到这里了断,全推在几个管事婆子的身上。

  不过,她是这样想的,卫月舞可没打算就这么放卫艳过门。

  “扑通”一声跪倒在太夫人面前:“祖母,如果当时落水的真的是我,而那个男人又一口一个跟我有私情,祖母,我是不是该以死谢罪?才到京城,就发生那么多的事情,祖母还是让我回外祖家去吧!”

  她脸上虽然悲苦,心中却是冷笑,到了这种时候,太夫人想拿几个管事的顶罪,把卫艳替换出来,对于那个莫名其妙出现在府里的地痞样的男子,更是提也不提,仿佛根本没这个人似的。

  “舞丫头,说这话做什么,你是我们华阳侯府的嫡小姐,必出又岂是别人随随便便能算计得了的,快,V3.7.8把舞丫头扶起来,说什么回你外祖家去,既然回了家,祖母一定会为你做主的。”见卫月舞居然自请求去,太夫人眼中闪过一丝不安,脸上立时露出几分慈和。

  站在一边的宏嬷嬷听声,马上过来扶卫月舞,一边笑道:“六小姐,您要是真这么一走,可让太夫人心疼坏了,这么多年,你一直养在外祖家,我们太夫人一说起这个就抹眼泪,如果不是侯爷一再的要求,哪里会让你一直住在外祖家。”

  果然,一说起自己要走,太夫人这边的态度就变了十万八千里,这会宏嬷嬷更是说的,好象太夫人对她如何好似的。

  一扔这么多年,不闻不问,留在京中的就只是一个无才无貌的传言,如果真的心疼自己这个孙女,何至于此。

  就着宏嬷嬷的手站起,看着太夫人,水眸中难掩伤心,但是这话题却突然之间带到了另一处:“祖母,靖远侯和我的婚事,您知道,其实是必然退了的,如果二姐……真的喜欢靖远侯,我……其实一点关系也没有的。”

  莫华亭和卫艳的关系,在华阳侯府内,其实己经不成什么秘密,留在屋子里的几个,也全是心腹,不会乱说出去,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7.8卫月舞的意思,当然是在建议太夫人移花接木,让卫艳把婚事接过去。

  但问题是,这话说的时机不对。

  就在论断谁会害卫月舞的时候,突然之间表示,她和莫华亭的婚事,其实根本不存在,卫艳可以嫁给莫华亭,卫月舞这边,一点问题也没有。

  这上下一联系,立时就会让人想到想害卫月舞的就是卫艳,所以卫艳脸上的神色先是狂喜,而后是僵住,最后恨恨的咬牙瞪着卫月舞,却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能说什么,否则祖母那里,就可能直接断了这门婚事。

  她一心想嫁给莫华亭,怎么会眼睁睁的看着太夫人断了自己所有的念想。

  “舞丫头,今天这事,祖母一定会查下去,给你一个交待,V3.7.8菊丫头那边醒过来,也送她去跟芙丫头一起礼佛去吧。”太夫人皱了皱眉头,道。

  卫秋菊的这种情况,其实是必然要嫁给那个男子了,两个人当众搂搂抱抱,而且还紧拥在一起,必出幸好这还是大冬天,如果是夏天,衣裳轻薄,几乎可以说是裸呈相向了,还有卫月舞后来揭穿了那个痞子的真面目,才使得卫秋菊免于嫁于那个男子的命运。

  但总归是大庭广众之下,有失名节,太夫人这时候把卫秋菊打发去静修,就是想等着事情平息过一段时间,再论处,总是卫秋菊被人暗算是实打实的事情,而且又是一个庶女,在于太夫人来说,V3.7.8份量轻的多了。

  再不济,以华阳侯府的背景,以后嫁一个寻常富户总行的吧!

  “谢祖母。”卫月舞知道见好就收,今天的事,打了太夫人一个措手不及,甚至还让太夫人失了一个心腹,三期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太夫人必然会给自己一个交待的,长长的蝶翼般的羽睫扇动了两下,太夫人对自己的态度着实可疑的很啊……

  这态度,真的是对亲生的孙女吗?

  有些事,看起来,自己待快点查了……

  不过,就现在来说,她需要的就是太夫人一个态度,眼眸滑过一脸焦急的卫艳,唇角无声的露出一丝冷笑,此情此景之下,该着急的应当是卫艳。

  越着急越容易乱阵脚,卫艳那封信上,可是提到了药末的……

  太夫人既然己经表态,三期自然让卫月舞去休息,原本卫月舞还担着身子不适的名头,太夫人这时候为了表示对卫月舞的恩遇,又让人送了一些药材过去,还让宏嬷嬷特意走一趟,把卫月舞送回清荷院。

  见自己和卫月舞一起平安脱险,梅嬷嬷心里暗松一口气之余,也不由的暗自有了决断。

  “梅嬷嬷,今天幸好你说了真话,我这里谢过梅嬷嬷了。”待得宏嬷嬷离开,卫月舞笑盈盈的看着梅嬷嬷道。

  梅嬷嬷的手交握了几下,然后突然之间跪倒在卫月舞面前:“六小姐,老奴……奴婢以后一心一意,跟着六小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