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恶魔都市的死亡游戏 >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3.7

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3.7

  乔音实在想不到,刚见富西川的时候,这家伙一脸的凶神恶煞,好像要吃人的样子。

  但是现在他却一脸的软萌,好像可怜兮兮的小奶狗,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3.7令人不忍拒绝。

  可惜这招对她不好用。“如果我老公知道你刚才做的事情,他可能比我更不能原谅你。”

  “对不起啊嫂子,我知道自己莽撞了。待会儿我负荆请罪,亮子怎么罚我为嫂子出气都行,只求嫂子让我坐这辆车,我就想……了解一下亮子这些年过得怎么样。”富西川继续可怜兮兮地求着。

  富东峰没有理睬这个弟弟,反正他已经表明了态度。至于乔音要不要让富西川上车,则由她自己决定。

  乔音见自己话说得差不多了,富西川恣态也摆得很低,也知道得饶人处且饶人,就宽容地弯了弯唇角,道:“上车吧。”

  富西川原以为还要磨好久,没想到乔音痛快地答应了,他不禁喜出望外,赶紧坐进了车。“谢谢嫂子!”

  车门关阖,精准车子驶离而去。

  乔音跟富家兄弟同乘一车,富东峰是个内敛的人,轻易不多话。而他的弟弟富西川则恰恰相反,几乎就没有安静的时候。

  从他还没上车就说个不停,两期等到上了车,还是不住嘴巴。

  “嫂子,听说亮子结婚之后发了大财,两期真的假的?”

  “嫂子,听说你旺夫,亮子娶了你算他有福气!”

  “嫂子,澳洲你们结婚好几年了吧,你什么时候给亮子生儿子!”

  ……

  乔音保持着绝佳的修养,对于富西川种种问题,有的一笑了之,有的连敷衍都懒得敷衍,直接转头看向车窗欣赏风景。

  “西川,你安静些。”富东峰大概是看出了乔音的不愧,就喝斥弟弟。

  富西川显然有些惧怕他大哥,立刻就老实了许多。

  但是顶多安静两分钟,他那张嘴巴又闲不住了。“嫂子,你真漂亮,亮子有艳福了……”

  “闭嘴!”富东峰难得流露愠色,冷声道:“你做好准备,待会儿亮子可能要揍你。”

  听说待会儿要挨揍,富西川的脸色终于垮下来,可怜兮兮地:“怎么办,以前我就从来没有打赢过他一次。”

  富东峰没有理睬这个弟弟,不打算帮他。

  说话间,车子已经驶入了古玩市场一条街。

  这里是京城有名的古玩市场,俗称八大胡同之一。而富东峰的古玩店占据了半条街。

  他是京城最早做大古玩市场的古董商之一。凭借着极高的鉴赏水平和极深的阅历,他在古玩界风生水起。

  乔音虽然不懂古玩,却也知道古玩市场的利润非常高。比如说,一个不懂行的可能以几百块钱,甚至几十块卖掉一个古董。而懂行的古董商收购之后,转手就能卖几十万甚至上百万。

  富东峰无疑是古董行业的行家,他的眼光极准,鉴赏水平又极高,极少有走眼的时候。

  这些年,他的资产值翻了上千倍。

  也难怪他能以外来户的身份在京城古玩界站稳脚跟,并且拿下了古玩一条街的半条街。

  车子驶进了古玩街,停在装修门面最气派的那一家——富家古董行。

  李承亮站在店门口,俊脸有些阴沉。

  富东峰先下车,笑着上前跟他握手。

  李承亮勉强给他一个面子,计划跟他握了握手,然后视线依然盯着车门。

  乔音下了车,计划慢悠悠地走向李承亮。

  她知道这个时候一定得注意方式,以免激化李承亮跟富家兄弟之间的矛盾。自己表现得越从容自然,李承亮就知道她没有遭受过为难,自然就没有那么大的火气。

  李承亮快步走向妻子,一把将她拉过来,上下打量着,问道:“有没有受伤?”

  乔音笑着摇摇头,故作轻松地调侃地道:“如果受伤了,我还能这副样子么。”

  她可是孕妇,一旦伤到了,反应肯定远比普通人要严重得多。

  李承亮稍稍松了口气,待到他见富西川下车,就松开了乔音,快步走向富西川。

  “亮子……别……别打脸!”富西川知道少不了一顿揍,但他尽量捂住自己的脸,以免鼻青脸肿的,以后好长一段都没法见人了。

  李承亮毫不客气地将富西川饱揍了一顿,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3.7同时喝道:“还手!”

  “我……我不还手……是我不对……对不起……我没……没动嫂子呢!”富西川知道他就算还手也打不赢李承亮,还会被揍得更惨。

  所以他还不如从一开始就放弃反抗,李承亮揍他一会儿,见他不反抗,觉得没意思,也就不打了。

  果然,李承亮把富西川狠揍了一顿,见对方并不反手,只是抱着头蹲在地上老老实实地挨揍,他也就不好继续打下去了。

  他狠狠地踹了他一脚,骂了一句:“我老婆孩子要有个什么问题,宰了你小子!”

  “啊!”富西川闻言不由大吃一惊,终于松开了捂着脸的双臂,失声道:“嫂子怀孕了……哎……别打脸啊!”

  李承亮眼疾手快,趁着富西川脑袋冒出来的时候,一记铁拳打过去。

  富西川被打得眼冒金星牙齿松动,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乔音上前拉住李承亮,澳洲轻声地道:“我没事,算了吧。再说,也得看富大哥的面子。”

  李承亮转过头看向富东峰,抱了抱拳:“峰哥,得罪了。”

  “他活该!”富东峰并不帮着弟弟说话,计划淡淡地道:“这小子一天到晚给我惹祸,早就应该受次教训了!”

  乔音佩服富东峰如此明理,澳洲不禁对他更生好感。

  “不用理睬他,我们进去坐。”富东峰客气地邀请道。

  夫妻俩被邀请进店里,发现多宝阁的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古董。

  两人也不懂行,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3.7看了一会儿,只觉得漂亮。

  “峰哥,你这一屋子的货得很值钱吧!”李承亮问道,“怎么也没见多少看场子的保镖。”

  富东峰忍不住笑了一声,慢悠悠地说:“外面这些都是摆着玩的,不值什么。好东西在里面,喝完茶带你们进去参观。”

  这时,富西川一瘸一拐地进来了,捂着红肿的嘴角,眼神幽怨。

  富家二少好多年没挨揍了,澳洲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3.7这是第一次尝试什么叫痛滋味。

  不过被李承亮打,他心服口服。

  也许是自觉没脸,富西川远远坐着,好像被孤立了似的。

  富东峰好像没看到这个弟弟,亲自拿出陈年普洱茶,烧上了水泡茶,精准再亲手清洗茶具。

  男子手指莹白如玉,修长如竹节,灵活地摆弄着茶具,好像研究艺术品一般,整个沏茶的过程都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