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残阳如血录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5.8.5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5.8.5

  可是尊神界,期内却与顾绣所知晓的凡人界更为相符,虽然实力同样是衡量一个人价值的重要因素,但是家族、师长、辈分这些对人的束缚同样很大,对了,还有一点便是婚姻。

  顾绣记得,当初在修仙界时,她所接触过的高阶女修恐怕只有不到两成成亲了,这两成成亲的女修中,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5.8.5还有一半甚至以上在与道侣生活了十数年或者百年以上,便因各种因素分道扬镳了,可以说婚姻绝对的自由。

  可是这一点尊神界与修仙界却恰恰相反,一般适龄的女修到了一定的年龄便会被家族长辈安排成亲,当然也有自己看中的,结为道侣的,而只有一小部分的女修一直未嫁人,但却免不了他人因此议论纷纷。

  顾绣对此,很是不能理解,可是整个尊神界既是如此,也不是她这个刚刚十岁,资质又差的女童能够改变的了的。

  “娘,大姐是还没遇到合适的,你们总不能让大姐嫁个她不欢喜的,以后日子过的不舒心吧,等以后大姐遇到看上眼的,期内你们不让她成亲,大姐肯定都不依的。”

  顾绣笑嘻嘻的道。

  “你这丫头,就胡说!”广海英尚未说什么,顾璇已忍不住嗔道,还伸手弹了顾绣的额头一下。

  顾绣捂住被弹的额头,皱着眉头,夸张的道:“好痛,大姐不识好人心!”

  顾璇被顾绣的行为弄的哭笑不得。

  三姐顾淑轻柔的笑道:“八妹小小年纪,这小脑袋瓜也不知怎么长的,里面竟是些古怪的想法。”

  “这有何古怪的,我说的可是正理,娘,你难道就想大姐随便找个乱七八糟的人嫁了,你不想让大姐嫁给她心中欢喜的人?”

  顾绣问广海英,小脸上满是正色。

  “你这丫头,我何尝这般说了?”广海英也忍不住嗔道。

  顾绣就给了顾璇一个“你还不谢谢我”的眼神,让顾璇忍不住再次摇摇头。

  而广海英也将顾璇嫁人的事放到了一边。

  “璇儿,淑儿,你们手中可还有金珠了?”

  就在气氛渐渐和谐轻松起来的时候,顾化的一句话打断了这种和谐轻松的气氛。

  顾化的话音一落,顾璇顾淑尚未说什么,广海英却皱眉看向顾化,“你要金珠做何?我记得前段时间,你去南桂山猎了一只二阶桂香兽卖给了百味酒楼,不是得了一百金珠吗?现在如何还要找……”

  后面的话广海英没有说出口,可是几人都听明白了,不说顾化手上有金珠,即便没有,顾化的修为比顾璇顾淑都要高,又不是寿元将尽没有挣钱能力,如何还好和两个女儿张口要金珠。

  且说这许多年,为了给祖母邓凤仙一年供应一粒一千金珠左右的续寿丹,顾璇顾淑在有能力挣钱之后,期内便将自己一年所挣的大半金珠都花到了续寿丹上,剩下的根本不够二人修炼所用。

  想到这里,广海英的脸色越发的难看了,必开她质问顾化道:“你那一百金珠呢?”

  顾化脸色有一瞬间的僵硬,片刻后他才稍缓了脸色道:“顾胜被测出了身具神脉,这是我们大房现存三代中唯一身具神脉的人,爹的意思是,顾胜既然有如此资质,那便不能随意待之,需着重培养,期内所以……”

  随着顾化越往下说,广海英的脸色便越发的难看,即便是顾璇顾淑顾绣三人,也一瞬不瞬的盯着顾化,就像他若是再继续说下去,说出什么她们不愿意听到的话,她们就能立刻站起身暴走一般。

  在母女四人的眼神威慑下,顾化越说越艰难,只是他想到了顾怀和邓凤仙将他叫去,一期从他自己再到儿女,一个不少的被说了一通,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5.8.5后又入情入理的和他分析了一下如今他们大房在整个顾府的形势,恳求他以大局为重。

  这么多年来,这还是父母第一次对他如此温言细语,他当时便答应了他们的要求,那时他以为这是应该的,可是现在,看到母女四人的神色,他却犹豫了,或许是自己答应的太快了,自己应该回来和妻子商量一下的。

  可是说出口的话,却是无法收回了。

  不得已,一期顾化只能顶着压力呐呐的道:“爹娘的意思是,顾胜好不容易身具神脉,我们应该齐心培养,所以以后每年娘所需要服用的续寿丹都由我们供应,今年……今年续寿丹的价格比去年长了五十金珠,需要一千二百五十金珠,我们之前给了八百金珠,加上我卖桂香兽得的一百金珠,现在……现在还需要再给三百五十金珠。”

  终于,顾化在四双眼睛不满的瞪视下,将话说完了。

  屋里很安静,安静的落针可闻,没有人说话,没有愤怒的质问声,可是在顾化的感觉中,这却像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

  “唉……”一声长长的叹息打断了屋里的安静,顾化却诡异的觉的这声叹息叹的好,让他心头一松。

  “爹,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必开以后无论祖父祖母找你做何事,提任何要求,我都希望你先回来和我们商量一下。”

  是顾璇的声音,她并不想妥协,可是她心知以他们家如今的情形,还没有反抗的资本。

  顾淑却拍了拍顾绣的肩膀,“八妹,无论你是什么资质,只要可以修炼,就不能放弃,一旦放弃,我们一生只能任人宰割,永久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便如今日这般,即使是有血缘传承的亲人。

  永不放弃,踩着压力往前修炼,虽然不一定能够成功,但总是有那么一份希望不是,即使是渺茫的希望,那也是希望,总比绝望要好,永久对不对?”

  顾绣觉得自己这位三姐虽然一向不多话,但却是个很有智慧的女子,一出口便直中要害。

  她看了一眼顾化和广海英,必开自己在这个世界的父母,一个软弱无能,一个懦弱可欺,却能生出她们这般的女儿,长姐稳重大方,永久三姐温和却有主见,至于自己,顾绣一向认为自己甚是优秀,即使现在被他们定为废材了,她也不认为自己始终会是废材。

  顾绣对顾淑重重的点了点头,“三姐,永久你放心,我们会有成为刀俎的那一天的。”

  顾绣的回答,却让顾化和广海英一惊,幼女这话说的,让他们觉的甚是凶残,夫妻二人不禁对看了一眼。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