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息破苍穹 >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6.7.6

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6.7.6

  炸烂了公路不是什么好事儿,但这起突发事件间接的解放了苏南等人。

  大家各自心有余悸地回到各自的岗位上,干各自的工作。

  这个封浩宇就是那种苏南讨厌的那种人,见着大家都兵荒马乱的离开,他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见苏南要走,封浩宇点名把她给喊住了,“等一下,养猪的,你跟我去一趟水库,这反间谍的黄金时间,别再心里想着你那些猪了。”

  “苏南同志,别跟封浩宇一般见识,他这个人就是这样,说什么你都当耳旁风就行了。”贾世新悄悄地在苏南耳边说着,以示安抚。

  苏南现在已经后悔了,她要是早知道自己因为养殖事业,竟然要被这个封浩宇这么点名批评,她就应该在封浩宇的碗里给他下点哑药。

  免得他一张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张嘴就开始叭叭叭的。

  也怪她被那一千块钱迷了眼睛。

  现在一看,谁知道封浩宇到底会不会给她钱呢。

  见着苏南一脸惆怅,贾世新有对她说,“不过啊,他安排下来的任务还是要好好完成,这几天他的饮食起居都只能麻烦你了,菜能做多好就做多好,

  这个封浩宇啊,他家里环境非常复杂,他父亲被间谍出卖死在了r国人的手上,所以他非常痛恨间谍,有什么咱们都得忍着。”

  苏南除了听说这个封浩宇的绯色新闻,对他家里的情况,没有那么的了解。

  总之,这个一本正经训斥他们的男人,后来渣了无数的女孩子,2023年而且他还有一个更加渣的儿子,也是个风\/流倜傥的主。

  不管贾世新怎么说,苏南对他的坏印象算是彻底定格了,她现在讨厌死这个毒舌的封浩宇。

  “看着我干什么,2023年还不赶紧去开车。”

  封浩宇的态度非常趾高气昂,像是把苏南当成小跟班一样看待,双手插着兜那个样子,让苏南恨不得给他一拳。

  这欠揍啊,这小子。

  而这个封浩宇,仿佛一点儿都不知道苏南现在心里多讨厌她似的,还在旁边问,“晚上你准备给我吃啥?”

  “我打算给你去养殖场拌点猪食吃。”

  苏南轰隆一声驶动了车辆,没好气地回答说。

  “你怎么说话的?什么叫猪食。”

  苏南刚才被这个封浩宇下了面子,这会儿心情正不好,可不管他是什么人物,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她也要翻白眼,“我们家就只有这个条件,还有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你不吃算了。”

  苏南确实准备晚上就给封浩宇拌点猪食,然后把他打发走了。

  像他这样说话放臭的人,她可不想给做饭,波色最好把他气得重新找一个做饭的。

  现在封浩宇说的那一千块钱,苏南也不指望了,他爱给谁给谁去。

  封浩宇着了苏南一眼,嬉皮笑脸说,“哟,苏南同志,你该不会是因为我批评你生气了吧,你们村里不是办养殖场嘛,听说不止是养猪,还养了羊,

  等过段时间间谍抓到了,你带我去你们养殖场看卡,真要是你们的质量过关,我不仅给你们养猪场投钱,波色还会考虑在京市推\/荐你们上特\/供猪肉。”

  特\/供猪肉,这可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不管在任何的年代,也不管是封建社会,还是现在的社会主义社会,都会有一定数目的特\/供食品。

  苏南一时之间也拿捏不准,这个封浩宇是说真的,还是在吹牛,他真的能把他们养殖场的猪肉,推\/荐到京市去?

  要是真的,特\/供京市,还给投资扶持资金,价格肯定蹭蹭蹭往上涨,以后也不要愁销路问题了。

  苏南都几乎能够幻想到未来自己躺平赚钱的场景了。

  就是这个封浩宇说话实在是太让人讨厌了,就连简单的给他吃口饭,苏南都有了抵触心理。

  而且,有一点让苏南觉得非常奇怪,下载在封浩宇来之前,青县的反间谍工作都是做的比较到位的,她手腕上陆向国送的手表,都是有专门的监\/听\/器材。

  正是因为这种高强度的反间谍的行动,所以间谍一直潜伏在暗地里,没谁敢出来。

  但是……

  这个封浩宇来了之后,一起又一起的事件就层出不穷,还发生在短短的一天之类,手雷袭击制造恐慌先不说,去水库的那段路,好端端的为什么给人炸了。

  结合陆维的那个梦境,苏南不由得开始怀疑这个封浩宇。

  到了水库,封浩宇和陆向国见面,他倒是没训斥陆向国,两个人进行了一场和和气气的对话,苏南也在旁边。

  “我知道,我们的身边一直都是潜伏着间谍的,但是现在只是准备前期修建水库的工作,我们暗地里修建核电站的事儿,还没有正式提上日程,所以他们也没有谁浮出水面过,

  我觉得现在间谍潜藏在暗处,想着的是让我们自己人互相怀疑对方,具体怎么实施我也说不好,反正今天汽车站制造恐慌,和炸公路都是宣战的一种方式。”

  对待间谍这个事情,陆向国比其他人的态度明显要认真很多。

  因为这一点关系着他工作的成败,关系着他们这些战士的生命。

  封浩宇和陆向国谈话的时候,脸上表情严肃,他拍了拍桌子宣布说,“从现在开始,我就安排下去,县里面的领导班子也好,基建的工程兵也好,所有人全部连夜加班,排查间谍,只要有一点苗头,全部分开关押盘问。”

  “嗯。”

  陆向国思索了一下点头,算是赞成封浩宇的决定。

  苏南看着他们都有些傻眼了,要不是本着相信了解陆向国的办事能力,生肖她肯定当场跳起来反对。

  这间谍是个说不好的东西,平常潜伏在身边,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所以这时候就要引蛇出洞,可千万不能打草惊蛇。

  封浩宇这样做,可不就是打草惊蛇吗?

  苏南怀疑封浩宇就是个疯子,这玩意是能够大张旗鼓查的吗?

  她非常不欣赏封浩宇的办事作风。

  “知道我来青县的人不多,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6.7.6所以间谍不是潜伏在工程兵的家属中,就是潜伏在县政府的领导班子里面,2023年波色生肖诗生肖表 下载 V6.7.6我会宣布下去让他们搞相互揭发,

  疑点最多的几个人全部关起来,然后再组织审讯专家进行审讯,派人下去进行有目的的调查,陆向国你说说,如果真有间谍,那个人会是谁。”

  封浩宇沉思着询问起了陆向国。

  苏南在后世看了不少的战争片,还有不少是间谍,反间谍的智商片,现在真实的体会到这种氛围,不由得开始紧张起来。

  这相互检举揭发,生肖可是华国在从前封建社会就有的老传统了,还在流行文\/字\/狱那会儿,就让人闻风丧胆。

  还有大概七八年前,更加夸张的是,像儿子举报老子,妻子举报丈夫,这样荒唐的事情不在少数。

  因为成分问题,或者说错了一句话,被搞得妻离子散,家庭破裂的事儿屡见不鲜。

  所以华国上下经历了一段非常紧张的阶段,大家都守好了口风,别说是同事、战友、邻居之间不敢说什么心声,就连有时候非常无心的一句话,被告到革委会,都是要被马上拘留的。

  这种事情,下载在后世的人听起来觉得非常荒唐,实际上都是非常常见的。

  青县并不属于特别高压的地方,所以原主对这种事儿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恐惧,苏南是从未来过来的,所以对此倒是没有特别恐惧的感觉。

  反正她身正不怕影子斜,没什么好说的,只是未来其他群众,下载肯定是要恐慌一阵子了。

  就在他们刚刚商量好怎么排查的时候,一名士兵赶忙走进来汇报说,“领导不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