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品透视眼 >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2.6

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2.6

  “今天我的一个朋友联系了我。”

  二人正在外面吃晚饭,隋衍忽然没头没尾地提了这么一句。

  唐璐停下了动作,隋衍很少会提到朋友,或者说他认定的朋友少之又少。薄司晏勉强算一个,像姜勉都已经是他的合作伙伴了,隋衍也从来没有用朋友二字来形容。

  既然他这么刻意提出来,那必然是有下文的:“我先问一下,我认识吗?”

  “不认识,但是你应该听说过他的名字,他叫周翰哲。”

  “哦,人工我知道了,你高中同学对不对?”在隋衍和唐璐讲述的高中生活中,这个周翰哲的出现频率极高。

  说得客气点,两人就是肝胆相照的好兄弟,说得不好听,那就是狐朋狗友,俩人上高中整天混在一起没少逃课。后来隋衍“改过自新”之后,和以前的社交圈基本全部断了关系,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2.6只有和周翰哲还保持联系,由此看出,两个人的关系确实不错。

  “你好像说过他去年才结婚?”高中的时候两人成绩都不好,隋衍家里条件好还能补救,但是周翰哲索性去参了军,退役后又是一阵折腾回老家做了片警。

  “是,他最近正好休假,想问我有没有空回去一趟见个面。”

  “既然是老朋友当然要见见了,机会难得嘛,你时间腾地出来吗?”

  “时间差不多,你要跟我去吗?”

  “去见你朋友吗?可以啊。”唐璐随口回答,“不过你不怕你朋友当着我的面揭你的短吗?”

  隋衍倒是表现得很淡定,“没什么你不能知道的,他要说就说好了。”

  唐璐忍不住捂嘴笑了起来,心想着去见见隋衍的老朋友也不错,也可以多了解诶一些男友的过去。

  “你回头告诉我哪天出发,我把店里的事情料理一下。”

  店里的经营已经完全走上正轨,唐璐正式地招了一个员工,现在也不用天天守在店里了。

  至于手上的钱,也在隋衍的指导下进行了投资,如果对物质条件没有过多追求的话,她的生活已经是非常滋润。

  和戴代交代了一下事情,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行李后,唐璐便和隋衍一起回到了b市。

  到达后,两人没有去酒店,而是直接去周翰哲的家,下车的时候唐璐特意带上了自己准备的礼物。

  隋衍见了便问:“这是什么?”

  “见面礼呀,去人家家里总得准备点什么吧,你们男人之间的交情我不管,计划但是我总得给人家女生带点什么吧。”唐璐对周翰哲的妻子并不了解,只知道隋衍也认识,是他们高中隔壁班的同学。

  为了保险起见,她准备了一盒点心礼盒另外还有一瓶香水。

  隋衍看到唐璐这么精心的准备,不知觉得露出笑意,她对这件事情的用心程度,足以说明了对自己的重视。

  “走吧。”他握住了唐璐的手,领着她走进小区。

  周翰哲所居住的地方就是非常普通的居民小区,澳洲楼层不高,幸运绿化较多,虽然设施不够现代,布局也不够美观,但是却透着一股温馨宁静的感觉。

  一走进来,唐璐就喜欢上了这个小区,因为这里的感觉让她想起了原来的家。

  “哟,舍得把女朋友带来了?”周翰哲是个身高适中,计划身形矫健,浓眉大眼的男生,皮肤微黑,一看就是在风雨里闯过的人。

  隋衍见到好友,顷刻间也是卸下了全部伪装,以十分轻松的姿态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还不是你这个大忙人总算有空了。”

  “说起忙哪里赶得上隋总您啊,听说你在c市越混越好了。”周翰哲爽朗的开着玩笑,看上去是个性格非常爽朗的人,“行了,我们就别在这里互捧了,丢人,你还不把女朋友介绍给我认识认识。”

  “这是我女朋友唐璐,这就是我跟你说的周翰哲。”

  唐璐对周翰哲的第一印象还不错,“你好!”

  “不用那么客气,人工叫我翰哲就行了。”周翰哲说到一半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立刻回头冲屋内嚷嚷道:“盼盼别炒菜了,快过来!老隋都来了!”

  话音刚落,就听见一个女声应声响起,“别催别催,来了来了!”一个端庄秀丽的年轻女子一边摘着袖套,一边走了出来,嘴里还嘟嘟嚷嚷地抱怨着:“人可以等,菜又不能等,幸运回头糊了咱们吃什么!”

  周翰哲面对妻子的抱怨,露出讨好的笑容,“是是是,你说得对,人工我的错我道歉。”

  “行了吧,别在隋衍面前装乖。”夫妻俩熟练地相互拆台足以看出二人的关系融洽。

  等到女子走过来,周翰哲一把搂过她,很是骄傲地向唐璐介绍道:“这就是我老婆,顾盼!”

  唐璐一边打着招呼,一边将准备好的礼物递过去,“你好,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就随便买了些东西,希望你喜欢。”

  “来就来了,还这么客气干嘛!”顾盼一脸欣喜地接过礼物,看了一眼发现里面装着点心和香水就更高兴了。“哇,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2.6是香水诶!谢谢你这么用心啊,来来快进来吧。”

  顾盼十分亲热地招呼二人进来,房子就是非常常见的二居室,屋子的装修摆设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三人在餐厅坐下,顾盼转身就去厨房端菜:“你们来的正正好,我刚把菜做好呢!”

  唐璐见状也跟着帮忙,但却被顾盼拒绝了,“你们大老远的跑过来肯定累坏了,别动了,计划就坐着休息好了。”

  “没关系的。”唐璐正想再客气一下,只见顾盼非常不客气地从厨房探头出去大喊周翰哲的名字,让他进来帮忙。

  没一会儿功夫,周翰哲就进来,也是对着唐璐说着同样的话,把她劝回去了。

  唐璐前脚一走,又听见厨房里传来了吵吵闹闹的动静。

  这么相处的夫妻……她还真是第一次见嘞。

  她一脸纳闷的回到桌边坐下,隋衍看到她的表情便问怎么了,唐璐就把想法给说了,好奇的问:“她们一直都这样吗?”

  “嗯,她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居,从我认识他们的时候,他们俩见面就天天吵架了,不用管他们,不吵架才奇怪了。”

  “从小一起长大的,那不就是青梅竹马啊!”唐璐忍不住为之惊叹道,这不就是现成的题材么。

  “算什么青梅竹马,这人小时候一直欺负我来着呢。”顾盼端着菜出来正好听见唐璐说的后半句。

  周翰哲就跟在她身后,听到这话立刻不乐意了,“你怎么不说人家欺负你,我帮你出头呢,怎么就不念念我的好呢?”

  “行了行了,你就不要搞得你很一往情深的样子了。”顾盼麻利地摆好菜。

  顾盼看唐璐年纪小,又是外地人,所以一直很热情的照顾她,给她介绍菜式,询问她的口味。

  “唐璐我不也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的,我们本地菜口味比较淡,你还习惯吗?”

  “挺好吃的,你的厨艺好厉害,我都不会做饭呢。”

  “那也没办法呀,澳洲总不能天天在外面吃,学着学着不就会来。不过你们应该没有这个困扰,可以请人做。”

  唐璐特意看了隋衍一眼,笑着点了点头。“我们还没想到这个问题呢。”

  放桌上隋衍和周翰哲聊着近况,唐璐便好奇地打听起了顾盼和周翰哲的故事,本来她是奔着来听隋衍的糗闻来的,但是来了之后,人工她发现自己竟然能对顾盼和周翰哲更感兴趣。

  “其实我听隋衍说过一点你们的故事,你们是高中就在一起了吗?”

  “怎么可能!我高中可是认真读书的好孩子!周翰哲他……”顾盼一时半会儿还没找到什么合适的词形容他,只能很委婉的说:“那时候他跟隋衍都不怎么爱学习,你知道吧,澳洲幸运10人工计划 下载 V7.2.6就是大家不是一路人嘛,而且那个时候我们不是一个班的,其实也没那么熟。”

  “那后来是怎么在一起了呢?”

  “我想想,应该是后来他参军去了吧,我们毕竟认识了那么多年嘛,就觉得他也蛮不容易的,所以就一直跟他保持联系,其实也就是每个星期通个电话,偶尔给他寄点东西之类的,后来他就跟我表白了。”顾盼说到这里忽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一开始我还觉得他是在跟我开玩笑呢,当了这么多年的发小,说真的是彼此都知根知底的,完全没有谈恋爱的那种冲动,你懂我意思吧?”

  “可以理解,就是太熟了对吧?”

  “对对对,就是这个道理。”

  唐璐彻底被这个故事迷住了,追问道:“那后来为什么又答应了呢?”

  这下轮到顾盼不好意思了,她战术性地喝了口水,方才说道,“因为我一直没有给回复,后来他就趁着休假跑到我学校去找我……”

  还没等顾盼说完,原本正和隋衍聊得火热的周翰哲忽然接了一嘴:“简单来说就是见色起意,她发现我其实蛮帅的,忽然觉得自己又可以了。”

  这下顾盼彻底绷不住了,“周翰哲!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她又看到了唐璐明显憋笑的表情,很是苍白无力地为自己辩解说:“我那时候在上大学,他那个精气神,澳洲那个身板,站在校门口等我,真的很难不心动。”

  “我懂我懂。”唐璐迅速感同身受,谁能拒绝一个兵哥哥呢?她甚至已经想象出了那样的画面,正幻想到兴起,忽然瞥见了隋衍的表情。

  又立刻改口说:“呃……其实也没那么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