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弈棋听风雨 >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4.5.4

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4.5.4

  可下一秒,陈野就被打脸了。

  “呜呜……”

  怀里的豆豆不知道怎的,忽然就哭了起来,红红的小嘴巴瘪着,干净的眸子里盛满了泪水,一颗颗的,一中不断掉落下来。

  稚嫩的哭泣声也响起。

  陈野傻眼了,双手抱着孩子,抱也不是,放也不是,走也不是,站也不是。

  “啊啊,豆豆,你,你怎么了?你怎么哭了?”陈野的声音慌乱极了。

  明明上辈子,他八点捡到豆豆,将他带到孤儿院是半夜,可那段时间豆豆都没有哭啊。

  怎么现在却哭了。

  “009,豆豆怎么哭了?我该怎么哄他,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是不是生病了啊。”

  【……我只是一个系统,我哪里知道怎么养孩子啊,要不,王中王你走两步颠颠哄哄他?】

  陈野:?!

  陈野僵硬抱着豆豆,脚挪动了两步,一特就怕步子迈太大,一特不小心会摔了怀里的孩子。

  可是他这么“走”了好一会,怀里的豆豆还是哭。

  哭得小脸,小鼻子都红了,陈野看着心疼极了。

  “哎呀,一肖我的小祖宗啊,你别哭了好不好,你到底是怎么了,你别哭啊,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4.5.4你再哭下去,你老子我也要跟着你一起哭了。”

  陈野是真的快哭了,他也才十九,野蛮生长,王中王哪里带过孩子啊,还是这么小连话都不会说的小娃娃。

  陈野烦躁得想伸出手抓头发,却悲催地发现自己的手抱着豆豆,一肖腾不出手来。

  “哎呀,王中王一肖一特一中 下载 V4.5.4这是哪家的小孩,怎么一直在哭啊,一肖这哭得我心都慌了。”隔壁的门忽然打开,一中走出来一个三十来岁的女人。

  女人看到陈野的时候,原本还想再出口的话微微迟疑了下,没办法,这少年看着年纪小,但面相看着实在是太凶了。

  少年穿着一条黑色的大裤衩,小腿上的毛发很是茂盛,上半身没有穿衣服,肌肉结实,从肩膀到胸前的那抹红色的彼岸花,给少年染上了几分邪气,少年生得剑眉星目,一中只是一双眼睛极黑,眉头很黑,看着极凶,让人不敢对视。

  女人也只是扫了一眼,很快就移开了。

  更不得不感慨,王中王只是一个半大的少年,这身材比她老公还要好。

  这个少年,她是知道的,在这里住了好半年了,只是平时碰面的机会很少,又因为少年生得不是那么好相处,她更加不会上去搭话。

  不过……

  女人的视线落在少年双手抱着的娃娃上。

  一看,她就皱起了眉头,一肖这,这哪里是抱小孩的姿势啊。

  这样小孩肯定会不舒服的。

  小孩稚嫩的哭声在安静的楼道显得很是清晰。

  “那个,王中王小婴儿不能这么抱的,他会不舒服的。”文思思到底还是没忍住开口了,实在是刚做了妈妈的她,一中对小孩满心都是慈爱,见不得小孩哭成这样。

  陈野看到她,却仿佛看到了救星般:“那应该怎么抱,阿姨,你可以教教我吗?”

  文思思:……小孩,姐姐虽然三十一岁,可才敢结婚生娃,你这声阿姨合适吗?

  陈野也没觉得自己说了什么不好的话啊,怎么眼前这阿姨的脸就黑了下来,难道是不愿意教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