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找望远镜的眼睛 >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7

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7

  没多久,一家大饭店的门口出现了更奇葩的一幕。

  以店门为分界点,右边是一长排着急等待的食客,下载左边是一长排端着盘子狂吃的食客,左边的食客看着右边的食客是猛吞口水,右边的食客......根本就没时间看左边的食客。

  巧妇山庄二楼。

  冯天宝和李奇峰两个人的眼珠子都要掉地上摔八掰了,这一刻他们感觉自己看到了世界上最荒诞的事情。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冯经理,这没道理啊,现在根本就不是饭时的时候,怎么他的小店里有这么多人吃饭?”李奇峰不可思议的问道。

  现在这货也不说是人家花钱请的托了,因为就算是托也不可能这么敬业,也不可能演的这么好。

  冯天宝道:“你问我,我问谁?”

  还是这一句话,他用这句话回答了李奇峰好几次了。

  “不过现在毕竟还不到饭时呢,等到六点钟之后我们饭店的生意绝对比他的还要好。”冯天宝自信道。

  下午六点左右,老食客何洪灿和朱子恒开车带着人过来了,结果到了小店门口一看,几个人全都傻那里了,甚至都忘了踩油门往前走了,就那么坐在车里直直的看着一家大饭店。

  “我说何经理,这这......要不要这么夸张啊?昨天的时候还没几个人呢,今天怎么突然这么多?”朱子恒不可思议的问道。

  何洪灿苦笑着摇了摇头,道:“可能丁师傅打广告了。”

  “......这么小的店怎么打广告?”

  “我也不知道。”

  “那咱们还吃吗?人太多了,我们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你们看着办,反正我是吃了这里的饭菜之后再吃其它地方的就索然无味了,我等一会儿。”

  “汗,那一起等吧。”

  滴滴滴......

  他们正在说着,后面的车不停的鸣喇叭催促,挡道了。

  最后几个人将两辆车停在了路边的车位上,下车之后去队伍的最后面等着去了。

  巧妇山庄。

  这个时间点他们酒店也开始上客了,103期冯天宝让李奇峰去招呼一下,他还在窗口前看着,越看这家伙是越有点冒汗,因为他发现竟然有食客开车去对面的小破店吃饭了,这未免有点太不像话了吧?

  开车的食客应该来我们巧妇山庄才对啊,是不是走错门了?

  但是他看到车里的人下来之后老老实实的去排队了,才知道人家没走错门,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7就是去一家大饭店吃饭的。

  “真是哔了狗了,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我们巧妇山庄大酒店不管是装修还是饭菜,都要比那个小破店上档次太多了,逼格高太多了,为什么你们都去小破店吃呢?是你们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冯天宝心里一万个为什么。

  不过让他感到欣慰的是虽然对面暴力大叔的小破店生意不错,但并没有怎么影响他们巧妇山庄的生意,来他们这里吃饭的人还是有不少。

  在何洪灿和朱子恒来了没多久,又有两辆车过来了。

  车里,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7洪锦鹏和肖有成看着一家大饭店门口的情形,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7几个美食大佬全都傻眼了。

  “肖老,真是这里吗?”陈明问道。

  肖有成笑着指了指已经亮起的牌子,道:“就是这里,下载那不是他的招牌吗?一家大饭店。”

  “他真是小破店的主厨啊?”

  “真是。”

  “这就厉害了,如果这家伙的身份曝光出去,那些参赛的选手还怎么有脸活下去啊,一个个的都是五星级酒店的大厨,结果败给了一个苍蝇馆子的掌勺人,太讽刺了。”

  “这有什么,厨师本来就是靠实力赢天下的,酒店级别高并不一定做的就好吃,华夏老祖宗早就说过,华夏真正的美味并不在酒店里面,计划而是在推车担担的小商贩摊子上,以前我还不相信,可是现在不相信都没办法。”洪锦鹏说道。

  陈明推开车门就要下车,澳洲洪锦鹏问道:“你干什么?”

  “我去看一下,我们至少算熟人,看看能不能先帮我们做,毕竟要是等的话不知道等到猴年马月呢。”

  “也好。”

  陈明下车走向一家大饭店。

  肖有成坐在车里直笑,以他对丁鹏的了解,陈明多半要吃瘪,这个家伙可不是那么好说话的人。

  果然,陈明来到一家大饭店门口连门都进去不,后面等着的食客一看一个家伙要插队,全都不乐意了。

  “喂,有没有礼貌啊?我们都在等呢,就你着急是不是?”

  “就是,看着也一把年纪了,计划怎么这么没素质啊?”

  “别站我前面,我都等好几个小时了。”

  “你干什么啊?到后面排队去。”

  陈明郁闷的不行,103期赶忙道:“这是我朋友,我和他说句话。”

  他旁边一个小伙子撇撇嘴,道:“我还是丁师傅的侄子呢,还不一样要排队?”

  “......”

  陈明最后实在是进不去了,站在门口喊:“丁师傅,丁鹏,我是陈明啊,肖老和洪会长也来了,澳洲你看能不能先帮我们做点?”

  丁鹏听到了声音,澳洲103期计划 下载 V1.9.7扭头看了一下,然后往外指了指,计划道:“后面排队先。”

  “我......这要排到什么时候啊?我们年纪大了。”

  “吃饭还分年龄吗?”

  “你......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好吧,算我给你道歉,先给我们做几道菜,我们打包还不可以吗?不占你的地方。”

  “不打包。”

  “......”

  陈明这个吐血啊,就在这时,丁彩鳞拿着小本子笑嘻嘻过来了。

  “陈爷爷?”

  陈明见到丁彩鳞就好像看到救命稻草了一样,赶忙道:“闺女,给你爸说一下,能不能先给我们做几道菜,我们去车里吃就行,不占位置。”

  丁彩鳞看了看路边的两辆车,小美女嘿嘿笑道:“可以啊。”

  “真的?那这事就拜托你了。”

  陈明心说你闺女求情你总不会拒绝了吧。

  谁知道他刚想完,丁彩鳞白嫩的小手往前一伸,道:“你得先把我爸的金勺子还给他,要不然我也没办法。”

  “你......”

  老陈明身子一晃差一点倒地上,这爷儿俩......真是一个比一个操蛋啊。

  到最后他也没有进得了小店,前面的人根本就不给让道,旁边又坐满了人,连个往里挤的空隙都找不到。

  实在没办法,陈明垂头丧气的回到了车上。

  肖有成笑着问道:“怎么回来了?”

  陈明闷闷的出了口气,道:“飘了,这狗日的飘了,计划不仅仅是他,连她女儿都跟着一起飘了,非要让我赔她老爸一把金勺子,我当初就说不能那么搞,你们还不听,现在你们看看,我们可是大赛的评委啊,下载现在竟然连大赛冠军的一道菜都吃不上,说出去还不得让人家笑掉大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