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撞球王者:职业选手的成长之路 >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9.6.1

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9.6.1

  [新]

  欧阳煜一进来,就寻找着杨希的身影。

  看到杨希和沐海辰坐在一起,他的俊脸一沉。

  这个沐海辰居然还敢来找杨希。

  沐海辰是不知道他已经知道他背后站着的是爷爷吗?

  还是他真的爱上了杨希?

  想到这个可能性,欧阳煜就紧张。

  有些同性恋不会一条路走到黑的,他们有可能恢复正常,也有可能是男女通吃。

  欧阳煜大步流星地走过来。

  “你来了。”

  不等欧阳煜说话,杨希就先开口,并站了起来,等欧阳煜近前了,她还伸手帮他整理一下衣领以及他系着的领带。

  欧阳煜因为杨希这个动作,满腔的怒火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脸上还有了笑容。

  记住网址.com

  “杨希,我的领带系得不太好,我手臂痛嘛,就随便打了个结,你帮我重新系一下领带行吗?”

  杨希知道他是故意这样说的,不过还是顺着他的意思,帮他把领带解开,再重新系好,然后才问他:“还没有下班吧,你怎么就过来了?”

  他从咖啡店回公司的时间并不长,这么快又过来,杨希都担心他会因为她放着公司的事不管。

  虽说她很少去欧阳家,跟欧阳家其他人也不怎么接触,也知道三房的长子欧阳昊总想取代欧阳煜的位置。

  欧阳煜要是为了她不管公司的事,被三房的欧阳昊抢走了总裁之位,她那位前婆婆只会更加的讨厌她,更要把她钉死在扫把星上。

  “我能不过来吗?”

  欧阳煜又瞪向沐海辰。

  沐海辰还在喝着酒,下载好像没看到欧阳煜来了似的。

  “我一不在,这头野牛就来找你,铁三角杨希。”

  欧阳煜忽地捉住杨希的双手,认真地说道:“杨希,我们复婚好不好?只有复婚了,我才能有点安全感。”

  杨希:“……”

  她看向沐海辰,无奈地对打翻了醋坛子的欧阳煜说道:“你是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盗墓还要乱吃飞醋,你就不嫌酸的吗?那么喜欢酸的,下载我去对面的超市帮你买十瓶醋回来,让你喝个够。”

  “海辰心情不好,不过是劝他少喝点,我们俩真没什么的。”

  欧阳煜惊喜地发现杨希会向他解释她和沐海辰的事了。

  “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劝他少喝点,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怎不见你劝劝我?还有,你又叫他的名字,叫得那么亲热,你都没有亲热地叫过我的名字,总是坏总,赖总地叫,最客气的时候就是欧阳总了。”

  他很想听杨希甜甜地叫他的名字,下载他听着肯定能骨头都酥了。

  杨希见沐海辰自顾自地灌着酒,叹口气,把欧阳煜拉回到收银台前,按他坐下,她站在他旁边,轻声说道:“海……沐先生他感情上受伤了,他的事,你也是知道的了,现在席家公司的危机已度过,席慕凡的家人便逼着他娶妻,沐先生的付出及牺牲就太不值得了。”

  欧阳煜呵呵两声,“我以前喜欢的赵舒是个女人,我爷爷都不喜欢,不希望我和她在一起,逼都要逼我和你相亲。更不要说席慕凡喜欢的是个男人了,有几个当父母的能够坦然接受儿子喜欢个男人的?”

  “杨希,我,我现在对赵舒是真的放下了,你别误会哈,我就是打个比方的。男人喜欢女人,都不是每对恋人能够得到祝福走进婚姻的礼堂,更不要说同性恋了,我其实不是歧视他们,而是摆事实。”

  “席家会那样做一点都不意外,下载野牛是太爱席慕凡了,席慕凡对他或许也是真心的,但席慕凡肩上的担子重,他不可能只考虑爱情的,身在其位要牺牲的多了去。”

  杨希沉默。

  她是想帮沐海辰,盗墓也觉得沐海辰太吃亏,却也承认欧阳煜说的都是事实。

  这天底下不知有多少对正常恋爱的情侣被逼着劳燕分飞的,最强更何况是同性恋。

  看杨希的神色,欧阳煜就猜到她是同情沐海辰的,他问杨希:“你想帮野牛?”

  “人家现在都很伤心难过了,你别再叫他野牛野牛的,他又不是牛郎,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9.6.1人家是模特。”

  “你能帮他吗?你回去跟你爷爷说,要是席家真的那样无情无义,不要帮他们。”

  欧阳煜说道:“不用跟爷爷说,我也能处理好这件事。”

  他也不想让沐海辰失恋,万一失恋的沐海辰天天跑来随缘咖啡厅喝酒,杨希天天安慰他,他就爱上了杨希,怎么办?

  所以呀,铁三角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席慕凡和沐海辰真正地在一起,那样,沐海辰就不会成为他真正的情敌。

  “那……欧阳帅哥,你帮帮沐先生吧,虽说他们的恋情不被世俗认可,他们要是真心相爱,铁三角也有爱的权利,我们不应该歧视他的。”

  欧阳煜手指敲着桌面,铁三角摆起架子来,“杨希,你想让我帮沐海辰,就说这句好话?你叫声我老公,我就帮他,来,叫声老公来听听。”

  顿了顿,他又说:“要是叫不出口,可以暂时叫我煜,声音要软软的,甜甜的,能让我听得骨头都酥软的。”

  杨希举起手就想一巴掌呼过去。

  呼到了一半,最强还是忍住了,缩回了手,说道:“我们还没有复婚,谁要叫你老公了。叫你名字倒是容易,还要声音软输钱的,甜甜的,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9.6.1那不是娇滴滴吗,最强你觉得我这种性格的人能娇滴滴吗?”

  “算了,你爱帮就帮,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9.6.1不帮就不帮,到最后,紧张害怕的人是你又不是我。”

  她又不傻,以为她想不明白?

  欧阳煜肯帮沐海辰都是为了他自己的。

  “海辰天天过来,我就天天陪着他说话,安慰他,陪他喝酒,要是他需要我陪他出去散心,我也是可以舍命陪君子的。”

  “杨希,你要是把我气死了,你就要守寡了。”

  欧阳煜咬牙切齿地挤出话来。

  “错,盗墓之最强铁三角 下载 V9.6.1你死了,我依旧可以嫁人,别忘了,我不是你的妻子,不需要替你守寡。”

  “你不是老想着继承我的财产吗,不嫁给我,不当我的妻子,你怎么用着妻子这个身份合法地继承我的一切?”

  杨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