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逍遥战神 >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5.6

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5.6

  夏深有过了一次爬树掏鸟窝的经验,幸运和小贪的配合就更加完美了,很快就爬到一棵大竹草树上,顺利的捡到了四个大蛋。

  顾灵接过这四个大蛋,满意的说:“要是能捡到50个蛋,我们就可以吃好长一段时间了。”

  “50个蛋,怎么可能吃好久呢?你不是说你一顿就要吃两个蛋吗?”夏深反问道。

  “谁天天吃蛋呢。这么珍贵的食物,总是隔几天才能吃一顿嘛。而且我们那有种说法,一个人一天只能消化一只蛋的营养,吃多了就是浪费呢。”顾灵笑道。

  “可是这个蛋能存很久吗?不会放坏呀?”

  “这也是个问题,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5.6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把蛋腌起来吃咸蛋啊。”顾灵笑道。

  这些蛋本来就不能保证是新鲜的,而且很有可能是人家大鸟孵过的,如果能一次捡多个,她还真打算立马就腌一些起来。可别真给放坏了,就太浪费了。

  想到又可以多吃一道美味,夏深掏鸟窝的速度都快了起来。

  忙活了小半天,夏深还真掏到了50多颗蛋。而且他掏的是同一种鸟的窝,因为这种鸟最多最大,鸟窝也都挺大。另有一些小些的鸟窝,形状也有区别的,应该是其他鸟类的窝,他根本就没有动手。一是因为怕这些鸟的蛋不好吃,又担心这种蛋太小,不够塞牙缝的,免得浪费时间,干脆就掏了同一种的鸟窝。

  这个时候,天色也变暗了些,鸟群开始陆续回巢,看到那张着硕大翅膀飞过的鸟,他意犹未尽的停了手,结果说:“今天就到这里吧。等下鸟都回来了,我再掏它们的窝,怕被它们追杀。”

  顾灵背着两袋子的鸟蛋,也很满足的说:“是的。今天运气好,没遇上鸟,快走吧。免得和它们正面冲突了。”

  两人一猫刚钻出林子,官方就遇到一群大鸟,这个季节应当是这些鸟产蛋的季节,不然他们不可能这么容易就掏到这么多鸟窝,捡到这么多蛋。

  鸟群遇上他俩一猫,也没什么反应,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5.6呼啦啦的一阵风就飞了过去。

  也许是根本就没有把人和猫放在眼里,因为它们本身就很大,而且有翅膀。它们觉得地面上的小人物们根本就伤害不到它们。

  “这么大的鸟,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呢?”顾灵盯着它们,很是馋肉味。这么大一只鸟,起码也得有十几斤肉可以吃吧。

  但是鸟这么大,他们又偷了人家的蛋,她又怕这些鸟的战斗力太强悍了,追杀他们。而且兼于这么大一片海,她都只发现了一种虾肉好吃之外,她对这种大鸟的肉质其实很怀疑。别看它们的蛋还很不错,可谁知道这些鸟的肉又是个什么样的呢?

  夏深问:“这些鸟能吃?”

  “鸟肉应当是能吃的,就是不知道这种鸟的肉好不好吃。”

  “那我明天想办法捕一只鸟尝尝吧。”夏深一听鸟肉可以吃,澳洲也跟着馋了起来。

  不过眼下,他们没时间对这些鸟下手了,而且也没有准备好。

  顾灵倒出竹筒里煮着的蛋,分给小贪和夏深一些,两人一猫也算是吃过了晚饭。虽然没有吃饱,但也有个五六分饱了。

  两人一猫分吃了两颗蛋,就收拾好东西继续往前走。今天晚上他们打算直接在这座岛上过夜了。从这个地方回到竹船上去需要的时间比较长,明天再爬上来就太浪费时间了。

  “希望前面能有个可以房子类的建筑。”眼看着天色越来越暗了,顾灵加快了脚步,开始搜寻容身的地方。

  不然,他们今天晚上只能在竹草树路边过夜了。顾灵总觉得有点危险。

  “前面好像就有个建筑呢。”夏深指了指拐角处的阴影。

  顾灵走过去一看,果然见到就看到一座小房子,小房子被竹草树遮挡的严严实实,还和竹草一个颜色,不注意根本无法发现。也是夏深眼尖,并且一直在仔细寻找,官方才会发现。不然,顾灵起码也要走到跟前来才能发现它。

  两人围着小房子转了一圈,确定这个小房子应当就是个哨岗。

  小房子只有一个小门一扇窗户,大约三米多高,面积也不大,也就约五六个平方大小。

  门窗都还好好的就是紧闭着,房子外表也还挺好的,“这房子保护的还挺好啊。今天晚上我们有地方住了。”顾灵笑道。

  夏深也很满意:“确实不错的。”

  其实他更想说的是,这里有哨岗,不远处肯定会有大片的建筑群,但想到有可能这些建筑群都已经被毁掉了,澳洲他就没有说。免得给顾灵希望太大,让她失望也更大。

  看不出材质的门窗在夏深拿竹刀敲打了几下后,门居然就开了。

  傍晚的余晖照进小屋,屋子里的陈设一目了然,就一张小桌子一张椅子,什么多余的东西上都没有。屋子里因为一直封闭着,除了有些灰尘之外,居然也不是很脏,而且没有任何危险物。

  “这个地方很不错了。”顾灵放松下来,有房子可以住,比住在竹船要舒服呢。这段时间她也住够了竹船,甚至后悔没有带张床上船。

  她去折了几根竹枝过来扎了个简易扫把,把屋子里的灰打扫了一下,夏深则去找水。既然有哨岗,他觉得附近也应当有水。就算附近没水,官方有建筑群的地方应当是有水的。不然,一堆人怎么生活呢。

  果然,他在外面转了一圈,就找到了被石板掩盖着的一条小水沟,结果应当是当年修过的水道。时间长了,有的地方石头破损了,澳洲幸运10结果官方 下载 V6.5.6他才发现了水。这条水沟的水不知道是从哪里引过来的,肉眼可见十分干净,水质很好。

  他打了点水尝了尝,和他在林子里找到的水一个样,幸运清甜又可口。

  他打了水回来,顾灵已经在附的捡回了一小堆柴草,就是干枯的竹草枝叶。这是她准备晚上要是太冷就烤火用的。

  “我在不远处发现了一条水道。”夏深把装水的竹筒放下,和顾灵两个把屋子里好好的擦洗了一遍。主要是桌子椅子,墙壁地面弄干净了,他俩好休息。

  晚饭已经吃过了,草草收拾了一下,天色就完全黑了下来。

  这会儿两人也累了,顾灵就说:“我们休息吧。”

  “恩,你睡吧。也不知道半夜会不会冷。我等会儿出去再多找点柴回来。”夏深说着关上了门,只留下了半扇开着的窗户透气。

  “那我就先睡了。”顾灵也不管夏深,她真的很累了,随便他干去,只是又叮嘱了一句:“那你小心点。”

  “我知道的。”

  顾灵和小学生一样,直接坐在椅子上趴在桌面上睡觉。这个姿式不太舒服,但她累了,也很快就睡着了。

  夏深就靠着墙壁坐下,对着窗户闭目养神,小贪依偎在他身边,也很快就睡着了。

  过了约半个钟,窗户外吹来的风越来越冷了,气温下降了。夏深起身把窗子关上,只留下一条缝隙透气。

  屋子太小,只有一扇窗子,澳洲门又关上了,如果把窗子关严实了,二人一猫他怕会太闷。

  冷风顺着窗子的缝隙吹进来,带来一丝丝凉意,却吹得夏深越来越清醒,再加上肚子饿,他哪里还睡得下去。晚饭他才吃了小半个蛋呢,小贪都比他吃得多。

  于是,他又等了一会儿,让自己适应了黑暗,拿着打火机出了门。

  小贪抬头看了他一眼,夏深摸了它两把,它就十分有眼色的趴到顾灵身边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