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探悬疑屋 >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7.7.8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7.7.8

  “吕洞宾是谁?”

  闻言,叶倾媛不忍娥眉微微一挑,笑道:“话说败类,刚才那到底是什么蛋呐?

  其实我觉得你应该多弄点回来才是……”“呼……”还未等叶倾媛的话说完,必中在这朦胧的黑暗古林中,忽然便刮起了一阵狂风,而且在这狂风中,还伴绕着一股十分迫人的凶戾气息!“咔嚓……”紧接着,只听那夜风中突然传出了一阵阵树木被折断的异响声,而且周围的山地都在不断发生震动!苏昊背心莫名地一阵发寒,然而就在他回头看向身后时,他彻底惊呆了,只见那条体长足有十丈,身子粗若水桶一般的四阶钩蛇,此刻正在向着他的这个方向急速冲来,其速度快得令人发指,它就好似一道黑色闪电,穿梭在丛林间!“快跑!”

  苏昊惊呼,母庸质疑,那钩蛇定然是嗅到了那蛇蛋的气息而来!“怎会突然出现这种可怕生灵?”

  当感受到那股恐怖而又慑魂的恐怖气息时,叶倾媛美眸圆睁,心头更是惊恐莫名,紧跟着苏昊的脚步便追了上去,而且一边追还不忍一边惊疑出了声!“因为我们刚才吃的蛋,就是它下的!”

  苏昊回应道。

  “你……”叶倾媛瞬间无语,甚至深感无奈,毕竟她吃的最多啊!下一刻,苏昊带着叶倾媛便越过了魔灵界碑,六肖他哪里还顾得上什么禁地?

  “哧!”

  钩蛇口中喷吐着丈长蛇信,恐怖而又慑魂,中特浑身戾气熏天,冲荡得周围的空气都在不断翻涌,路过之处更是席卷起了一阵阴寒而又刺骨的罡风!“嗡!”

  然而,就在那钩蛇刚刚靠近魔灵界碑的一刹那,只见那块看似破旧,几度风化的石碑体表,竟散发出来了一团璀璨而又刺目的金色神光!紧接着,只见那团神光形成了一股金色气浪,猛然冲击在了那杀气冲天的钩蛇身上,当即只听“轰!”

  的一声,必中钩蛇当场竟被那突兀冲荡而出的金色光芒,给震飞了数十丈之远,巨大的身形留在落地之时,击荡起了一阵滔天的狂沙!钩蛇虽然凶悍异常,但它貌似根本就无法逾越那块石碑的界限!“嗯?

  是那石碑显灵了吗?”

  这神奇的一幕,看得苏昊心头震撼莫名,没想到那块石碑竟在这关键时刻显灵了?

  “什么显灵了,那应该是魔灵界碑中的阵纹,阻挡了那条钩蛇才是。”

  叶倾媛不忍解释道。

  魔灵界碑就好似一道分割线,阻断了外界与内部的空间,王中王但凡有生灵想要逾越这道分割线,都会被那界碑中存在的阵纹,给强行阻止!“那为何我们就能这么轻松的进来?”

  苏昊惊疑道。

  “古书中记载过,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7.7.8人族是可以自由进出魔灵禁地的。”

  叶倾媛解释道:“而那钩蛇乃属栖息在外界的灵兽,并非是被封印在魔灵禁地中的正统妖兽,所以它不能进来。”

  这尼玛还分外地与本地的啊?

  苏昊不免感到有点惊奇,不过在这惊奇的同时,他也很庆幸,六肖还在有这块石碑阻拦那条钩蛇,如若不然他今日必定在劫难逃了。

  “哧!”

  此时,只听那钩蛇口中发出了一阵刺耳的声音,再一次地昂起了它那颗恐怖而又狰狞的脑袋,它那一双血红色的眸子中,就好似镶嵌着两颗血钻一般,在月光的折射下显得尤为的慑魂!很明显,钩蛇已经意识到了那块石碑的恐怖之处,不过它的那双眸子中,却是透露着无尽的不甘,就这样直勾勾地瞪着苏昊与叶倾媛!短暂地僵持了片刻,只见那条钩蛇竟当场盘卷了下来,貌似它打算就此守在这里了?

  只要那两个人类不出来,它就不愿离开了。

  “奇怪了,这边怎会如此的安静?”

  叶倾媛看了看身后那片伸手不见五指的古林,心头不免感到有点发毛,因为她总感觉有很多双眼睛,在黑暗中看着自己……而最让叶倾媛感到惊愕的是,魔灵禁地这边居然没有一丝的猛兽咆哮声响?

  甚至连虫子的叫声都没有,安静的出奇!这就好比给人来到了另外一片世界的感觉,因为刚才在魔灵界碑外,完全不是这种安静状态。

  “奇怪了……”苏昊蹙了蹙眉,他本想利用鬼帝之眼查看前方一番,必中但让他感到意外的是,他现在能够看到的距离,也不过短短数十米,根本无法洞彻更远的距离。

  鬼帝之眼可是不分白昼的啊,为何此时好像严重失效了一样?

  难道这魔灵禁地中,拥有什么限制不成?

  此时苏昊不免有些困惑了起来,如果鬼帝之眼真无法得到利用的话,他还如何在这里混下去?

  不过貌似现在连想要返回的机会都没有了,因为那条四阶钩蛇,正在外面坐等他们出去呢。

  “败类,你在想什么呢?”

  叶倾媛竟不由自主地抓住了苏昊的衣袖,一脸焦急地问道:“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等天亮再说……”苏昊简单地回应了叶倾媛一句,王中王随之看了看四周后,中特他决意今晚就在这界碑边上住一晚,因为他感觉在这块界碑的周围,中特貌似比任何地方都要安全。

  “那家伙就这样看着我们,你能睡得着?”

  叶倾媛不忍用手指了指,那条面目狰狞的钩蛇。

  苏昊摇了摇头,只见他盘坐了下来,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7.7.8并且背靠在了那界碑之上,道:“眼不见心不烦,不看它便是。”

  在这漆黑的夜晚里,竟然要背对着一头四阶钩蛇睡觉,估计换作谁也没这么大的胆量吧?

  叶倾媛虽然感到很委屈,甚至有种后悔跟着这败类出来找刺激,但现实已经如此了,她还能怎么办呢?

  事实上,苏昊心头现在比叶倾媛还要憋屈!想他堂堂混沌监狱的一介大佬,今日竟然会落魄到如此窘境,这岂能让他感到舒服?

  “如果真能如同那神秘老头所言,能够召唤监狱里的帝者出来帮我,那该有多好?”

  苏昊暗自感叹道。

  只可惜,如今混沌监狱中的犯人都太虚弱了,他们虽然曾经都乃是远古帝者,但现在他们却是手无缚鸡之力,甚至连苏昊都打不过,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7.7.8召唤出来有个毛用啊?

  如果要将这群家伙真正养成,也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