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方圆之地:运动生涯的奇迹 >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8.9.7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8.9.7

  夜晚的哥谭,无数摩天大楼林立,霓虹闪烁,资料权势、钱财下的灯红酒绿,魅惑人心,令人醉生梦死。

  高楼之下,黑暗的小巷里,罪恶滋生,垃圾桶内,鼠蝇乱窜,旁边的旧报纸上,躺着衣衫褴褛的乞丐与流浪汉。

  枪声、尸体、尖叫、大笑、血污、臭水沟……

  这就是哥谭!

  一座香水与工业废气杂糅,光明与黑暗并存,光鲜外表下隐藏着丑陋与邪恶的城市。

  疯狂是这里的主旋律,罪恶是这里的调味剂,混乱则是这里的安魂曲。

  一家银行外,亮如白昼,警戒线拉起,警探们维持着秩序。

  无数记者手持相机,不断拍照,哥谭市民,如同好奇宝宝,叫嚷着,围观着。

  银行钱库里,詹姆斯·戈登气的咒骂起来,捡起地上的钱看了看,香港又狠狠地摔在地上。

  被耍了!有内鬼!

  戈登握了握拳头,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马上就要抓住对方了,马上就要把他们的赃款,全部缴获。

  可是对方,好像提前得知一般,全部转移走了。

  戈登扑了个空,留在钱库里面的,只有那些有标记的钱。

  这次行动有内鬼,香港有人泄密。

  是谁哪?戈登头疼了起来,他思考着此次行动的人员。

  太多了,说不定,内鬼还不止一个。

  顿时,戈登有种无力感,仿佛身边,根本无人可以信任。

  这就是哥谭的游戏规则,黑暗之中,有太多的同行者,戈登茫然四顾,却不知道谁是自己的伙伴。

  街道上,吴间独自一人走着,收起鬼脸面具的他,露出真容,这里基本没人认识他。

  他没有身份,也没有什么证明,好在,这座城市也不是很需要。

  “嘿,快的是你。”一道声音响起。

  黑色高跟皮鞋、黑色丝袜、高挑长腿、职业ol女装、白色衬衫、黑框眼镜、金色长发、精致脸庞。

  不得不说,快的银行挑选工作人员还是有些水平的,比如眼前这位,很美。

  “我叫艾丽,上次在银行,你救过我。”女人说道,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8.9.7伸出了手。

  吴间已经认出了她,最准当时劫匪抢劫银行时候,那个女职员。

  “吴间。”吴间握住了她的手,很软。

  “谢谢你,当时实在是太恐怖了,我人都吓傻了,要不是你拉我一把,香港我可能已经被枪打中,等我反应过来时候,你已经不见了。”

  艾丽想起当时的情形,都有些害怕。

  当时银行的职员都抱着头,躲了起来,根本不敢去看劫匪他们,只是祈求着劫匪赶快离开。

  等到警探来的时候,只有地上有几具尸体,艾丽还去找过,没发现吴间。

  没想到,资料在这里遇见了。

  看着吴间的脸庞,艾丽捋了下发丝,“去喝一杯吗?”

  三杯两盏淡酒,快的怎敌他晚来风急!

  艾丽的家,在一处高档小区里,房间很大,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8.9.7空气中有股淡淡香味儿,很是好闻。

  地上春泥残花。

  狂风暴雨之下,大海上的小船,马上就要支离破碎。

  喜悦、兴奋、恐惧、疯狂、刺激、痛苦……

  汗毛颤栗。

  在朦胧的黑夜里,艾丽一直飘在空中……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吴间起来,洗漱后,弄了些吃的。

  打开窗户,外面没有阳光,反而下着小雨。

  这是哥谭的常态,阴云、小雨、暗巷、哥特式建筑。

  拿着黑色雨伞,资料吴间准备离开。

  “你还会来吗?”艾丽问道,声音有些嘶哑。

  “最好准备个剃须刀。”

  吴间关上了门,撑着雨伞,走在外面的街道上,雨水带着肃杀与静谧,不断地下着。

  伯恩利区,哥谭市的中心,还算和平,哥谭大学、电视台、医院都坐落在这里,这里出没的,也都光鲜亮丽,算是有钱人。

  刚跨过一条街道,下雨天,外面人不是很多,吴间看到了一起事故。

  一个身影,裹得严严实实的,冲向了一名中年男子,然后,那个男人,燃烧了起来。

  就这么的,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8.9.7在下雨天,燃烧了起来,越燃越旺。

  男子吃痛,在地面上不断滚动,但都没有用处,这个火焰,根本扑不灭。

  那个身影连忙逃跑,周围没人敢拦。

  吴间戴上鬼脸面具,跟上了他,绕过两条街道,到了一处破旧建筑内。

  那人有些气喘吁吁,掀开了兜帽,大笑了起来,面色苍白而带着疯狂。

  吴间没有躲藏,直接走了出来,那人看到吴间,立马慌了,拿出一个试剂瓶子,当作威胁。

  默默地,吴间掏出了银色手枪,粗长的枪管对着他,“你要试下谁会死吗?”

  “你要做什么?”那人声音有些颤抖。

  “放轻松些,我不是警探,只是个旁观者,我也没兴趣抓你,只是想问你几个问题。”

  吴间嘴角裂开,最准想表露下善意,只是配合着小丑式的脸,反而有些骇人。

  “你,你问。”那人说道。

  “你叫什么名字?做什么的?为什么杀那家伙?”

  那人哆嗦了下,“我,我叫彼得,是一名化学老师。

  “我杀的那家伙,是因为他该死,你知道的,在哥谭这座城市里,该死的人有很多,他就是其中之一。

  “那家伙表面上是个议员,可实际上,快的他是个恶徒,是个变态,他收受贿赂,勾结黑帮,贩卖儿童。

  “我的儿子,我的儿子就是他们拐走的。”

  彼得失去了力气,坐在地上,喃喃自语:“他该死!”

  吴间收起了枪,“这样看来,死了个人渣,哥谭的空气,应该会变好一些。”

  看了看彼得,吴间递出了邀请,“跟我走吧,哥谭已没了你的容身之地。”

  彼得抬头,看着吴间的脸,点了点头。

  野狗帮内。

  芬尼正聊着昨天的事,萨尔·马罗尼、加甘、大老黑甘博等等,众多黑帮头目,被吴间一人震慑,他还聊起自己一身手雷的壮举,香港添油加醋的吹嘘起来。

  那可是法尔科内家族的老大,哥谭的大势力,平日里,根本接触不到的大佬,现在,却被自己恐吓,想想,都刺激。

  除此外,他还聊起吴间的身手,最近扩张的地盘等等,逐渐的,资料他眼中冒着狂热的火焰。

  而疯狂,是会传染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