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世界行 >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3

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3

  陆凝雪说了半个多小时。

  她一直在说,虽然中间也夹杂着她自己的故事,但更多的,林淼淼都是和楚容相关的事。

  乔西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手心里已经是一把汗。

  庆幸手藏在了裤兜里,没有被陆凝雪发现。

  陆凝雪仰头盯着乔西冽,她苍白起皮的嘴角扬起来,有嘲弄的意思。

  “乔西冽,你听完了楚容的故事,怎么样,震惊吗?”

  她故意这样问,转头又说,“或者,乔家人知道楚容的这些经历,还会允许她在乔家吗?”

  “乔西冽,我跟她都是阴沟里的老鼠,如果我不配,那么楚容更不配!”

  乔西冽抬眼,“你的故事说完了,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3是吗?”

  对于他的态度,陆凝雪摇头,“你别说你不信,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的情绪,你瞒不了我。”

  “乔家有个刑警,他们做事一向讲求证据,你空口白牙自然是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乔西冽淡淡的说,尽量让自己显得平静。

  “你的故事我听完了,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3很新鲜,如果是真的,你的确可怜,但法你依然需要为你曾经做过的事情付出代价。”

  说完,乔西冽转身就走。

  “我要见楚容!”陆凝雪忽然大声说。

  乔西冽回头,无情拒绝,“我不会让你见她。”

  “怕我跟她对质?”陆凝雪反问,却又摇头,神医“放心,我没那兴趣,她当年就压我一头,我没兴趣让她重新回忆当初超过我的那些记忆。”

  “那你更没有必要见他。”

  陆凝雪却说,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3“我骗了她,她找的那个男人,还活着。”

  乔西冽刚要抬起的脚步终究是没有抬起。

  他目光冷冽的睨向陆凝雪,“她要找的人是谁?”

  “一个对她非常重要的人,一个男人。”陆凝雪道,“她找了我四年多,都是为了那个男人,或许那个男人是她人生的光,是她活这么久的意义呢。”

  乔西冽的后槽牙立即就咬紧了。

  是陆凝雪继续说,“你如你不让她来见我,她就会相信那个男人已经死了,淼淼或许她坚持这么久的人生将毫无意义,天知道她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你是故意刺激我的情绪,王超是吗?”乔西冽的声音,已经噙怒。

  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在听自己喜欢的女人在苦苦找寻另一个男人的时候,还能淡定。

  他并不高人一等,平常男人有的情绪,他也有。

  楚容找了那个男人四年?

  究竟是什么样的男人,足以让楚容付出那样持久的耐心?

  以楚容这种性格,能让她这么执着寻找的人,肯定对她十分重要。

  可是……

  “她是不是告诉你,那个男人死了也没什么?”

  陆凝雪的声音再次响起,“乔西冽你别被她忽悠了,她一向习惯用漠不关心来掩饰自己。”

  “对于她来说,越在乎的东西,越不会让人发现她的在乎,因为她不会把自己软肋让任何人看到。”

  “当年的林谷雨,是我长这么大的第一个对手,也是我的第一个敌人,我很了解她!”

  陆凝雪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对楚容能力的承认。

  她这一生遇到过三个对手,王超当年的楚容,后来的七六区战神修罗,现在的乔西冽。

  修罗被她用瞒天过海的计谋弄死了,如今还剩楚容。

  至于乔西冽,且不论他。

  乔西冽没有再回应陆凝雪,这一次是毫不犹豫的离开了。

  他走后,宋席等人上前来,神医很快就把门修好了。

  地下室里,陆凝雪还保持着盘坐的姿势。

  她闭目养神,自言自语的说了一句,“乔西冽,我赌你做不出瞒着楚容的事情来!”

  乔家人向来刚直,乔西冽也是这样。

  他的性格傲娇又自信,他要是真瞒着楚容,恐怕会一辈子良心不安。

  而且,他既然爱上了楚容,就不敢拿楚容开玩笑。

  毕竟楚容那性格阴晴不定捉摸不透,万一那个男人真是她人生的光,谁也不知道她会搞出什么事情来。

  那个难以掌控的女人,天生就是一个变数!

  楚容,神医王超林淼淼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4.8.3咱们的等着!

  胜负还没分出来呢!

  楚容开车回到流云府邸,将偷切来的血魂玉魄放置好,然后调出云珞给她的两组药物清单,一一清点。

  所有药材都齐了,就差制药了。

  她从来没有制过药,王超相当的手生,故而计划先练练手。

  不然就那么一点儿血魂玉魄,浪费了不划算。

  正打算回房洗澡睡觉,林淼淼忽然手机里传来一声提示。

  拿起一看,发现居然是乔西冽来了。

  他将车子停在门口,自己下车靠在车门上,手里夹着香烟,有一口没一口的抽着。

  楚容皱眉。

  这么晚乔西冽来这里做什么?

  还有他那犹豫挣扎的动作和姿态,莫非是出了什么事情?

  就算是出了事情,也不应该来找她吧?

  楚容拿着手机回了卧室,换了身上的衣服,又过来看。

  发现乔西冽已经站在了门口,手好几次抬起又放下,想叩门却又犹豫。

  他想干什么?

  楚容的眉头拧得很紧,几秒后,她点开了监控的麦克风,声音沉凉的问,“大半晚上你干什么?”

  监控里,乔西冽猛地抬头。

  他抿了抿唇,犹豫后开口,“我有事找你。”

  “什么事?”楚容问。

  “你开门,我进来跟你说。”

  楚容反问,“这样不能说?”

  听这语气,分明是不愿意见他。

  乔西冽心头更加的不舒坦,淼淼就像是被恶魔蛊惑了一样,生出了一些恶毒的想法。

  他咬着牙齿,说,“你确定要我对着一个设备,就这么吼陆小姐的事情?”

  “你不是抓着她了?来跟我说什么?”楚容漫不经心,根本就不在意。

  乔西冽胸口的火顷刻爆发。

  他朝着监控说,“楚容我要见你,请你现在立刻马上开门,否则,我不介意明天帮你换一扇门!”

  端着手机的楚容听到乔西冽的威胁,眉头挑了挑。

  能把乔家三爷急成这个样子,看来是不小的事情。

  只是她现在睡觉的时间到了,不想给他开门。

  在她犹豫的时候,王超乔西冽已经后退半步,跟门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那是要踹门的架势。

  楚容勉为其难的出声,神医“等着。”

  等着。

  淡漠冰凉的两个字,却是让乔西冽心头郁积的怒气散了一大半。

  三分钟后,大门打开,穿着睡衣的楚容双手环胸站在门里,开口就是,神医“你要说什么?”

  声音刚落下,等待已久的乔西冽忽然一步冲过来,不仅距离她十分的近,还伸手握住了他的肩膀。

  乔西冽近乎是控制住楚容的双肩往旁边退了几步,楚容的背抵在了墙上,乔西冽也跟着压上来。

  纵然因为催眠禁制的缘故浑身都不舒服,可他就是不松手。

  楚容皱眉,冷声提醒,“乔西冽你让开!”

  乔西冽没有让开,而是近乎咆哮的声音响起,“楚容我喜欢你,你到底哪点好就让我他…妈喜欢上了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