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演义 >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3.2

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3.2

  天道未来从天上飞下来,对呆愣愣看着他的少年关心道:“你还好吗?”

  说……说话了!美人鱼说话了。

  虎杖悠仁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

  「咕咚」

  嗯?什么声音?

  天道未来愣了愣,下一秒就见对面的粉发少年脸色涨红地掐住自己喉咙用力干呕了起来。

  这是怎么了?

  她一脸懵,还没反应过来,一阵风从身边卷袭而过,满脸血的伏黑惠面目狰狞地抓住虎杖悠仁的肩膀疯了一般使劲摇晃。

  “喂,谁让你吞下去的?快吐出来。”

  “呃呃呃……”

  眼见着对方在他的摇晃之下已经开始翻白眼,天道未来忍不住出声:“那个,伏黑,要不你动作轻点,我看他好像很不舒服。”

  何止是不舒服,软件在这么晃下去,说不定很快就能看到三途川了。

  “该死!”伏黑惠咬牙低喝了一声,他猛地扭头看向天道未来,“你快过来帮忙,这家伙把宿傩手指给吞下去了。”

  宿傩手指?

  听起来好像有点耳熟……

  等等,澳洲那不是她和伏黑这一次需要回收的「特级咒物」吗?

  天道未来看着虎杖悠仁的眼神开始不对劲了。

  看不出来啊,这少年长得浓眉大眼,没想到竟然有这样的爱好。

  伏黑惠:“你还愣着干什么?快来帮忙啊,再耽搁下去他会没命的。”

  事情竟然这么严重?

  天道未来神色徒然一沉,一把推开伏黑惠,对不断翻着白眼的粉发少年道了句,“得罪了。”

  随后,下载重重朝他肚子砸了一拳。

  “唔——咳咳——”

  虎杖悠仁眼瞳因为疼痛猛地大睁,身体也蜷缩成虾米状。

  但是他抱着肚子咳嗽半天,却只吐出一些生理性的酸水,那个被他吞下去的「特级咒物」连影子都没有。

  这样下去不行啊……

  天道未来改变了策略,将对方从地上拉起来,一手捏着他的下巴逼迫他张开嘴,另一只手招出婴儿拳头大小的水球不停往他口中塞。

  “唔~不,放……咕噜噜……放开我。”虎杖悠仁一边挣扎,一边艰难地伸出手向旁边的伏黑惠求救。

  伏黑惠没搭理他,只是忧心忡忡地看着这丧心病狂的一幕,“这样行吗?”

  “不行也得也行啊。”

  随口回了句,天道未来手下动作不停,没一会儿粉发少年就在她不间断的灌水间忍到了极限,先是身体抽搐了几下,然后猛地一翻白眼直接昏厥了过去。

  啊这……

  她懵逼了一瞬,紧接着脸色大变,正打算去查看对方的情况,就在这时——

  一股无法用言语形容、恐怖又邪恶的气息徒然自他身上升起,辅一降临,那浓浓的压迫感,连四周的空气都凝固了。

  黑色的纹路自他身上蔓延,软件很快就遍布全身,合上的双眼重新睁开,露出一双充斥着毁灭与杀戮欲望的猩红眼眸。

  “嗯?”

  对方的视线在天道未来身上转了一圈,难得有些诧异地挑了挑眉头,“你是个什么东西?”

  这个声音……

  天道未来也怔了一下,但嘴上却下意识的回了句,“你又是个什么东西?”

  “……”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两个人、三双眼睛、六目相对,半晌无言。

  嗯~等等,三双眼睛?

  她目光下意识移到对方的眼下,一脸懵逼地看着那凭空多出了两只眼睛。

  “伏黑,你快看啊,他不仅精神分裂了,竟然还多长出了一双眼睛。”

  伏黑惠要裂开了,“什么精神分裂?他这是被诅咒寄生了,还不快放开他!”

  几乎是他话音刚落,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3.2裹挟着劲风的拳头便从下方袭来,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3.2天道未来反应迅速的抵挡。

  人鱼绝无仅有的肉/体强度,让她很轻易的就挡下了对方的攻击,甚至还有余力去反击。

  “哦?不错嘛。”对方的兴致似乎更浓了,再出手之时,无论速度、力道还是狠辣程度都较之前远胜了一筹不止。

  天道未来也怡然不惧,两人你来我往,不过短短几息之间就交手了十几招。

  直到他被少女出其不意的一尾巴抽飞,这场战斗才短暂的中止。

  没去看被砸进墙体之中的男人,天道未来皱眉看向一旁神情凝重的伏黑惠。

  “你刚刚说的被诅咒寄生是什么意思?”

  “特级咒物含有剧毒,吃下它的人类大多数都只有死亡一个下场,但凡事都有例外。”

  “那就是成为诅咒的受肉/体,被诅咒寄生。”

  说到这里,伏黑惠神情越发的凝重了,“也就是说,眼前的虎杖悠仁已经不在是他了,而是——”

  他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了那个曾让无数人陷入无尽的绝望与恐慌之中的名字。

  “千年前的诅咒之王,两面宿傩。”

  听起来情况似乎很严重,不过……

  天道未来看向一脸沉重的少年,出声安慰了一句:“伏黑,你别担心,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的。”

  伏黑惠:“……”

  看着少女认真的脸,他瞬间眼神死。

  啊~差点把这家伙忘了。

  有她在的话,比起担心他们会不会在诅咒之王的手中丧命,不如担心担心这一次她会不会又把动静搞得太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癫狂的大笑声自废墟中响起,两面宿傩捂着眼,兴奋的整个人都在颤抖。

  “这可真是个好时代啊,不仅女人和小孩就像蛆虫一样遍地都是,竟然连传闻中的生物都现身了。”

  “这可是真是——”

  “太有趣了不是吗?”

  大笑着的男人毫无征兆地停下,兴致盎然地看向天道未来,“说起来,计划我还没尝过人鱼的味道,不知道作为食材的话,比起人类如何。”

  “……”

  天道未来脸色沉了下来,计划目光更是冰冷地没有一丝温度。

  “哦?”两面宿傩挑了挑眉,嘴角扯开一抹张狂的弧度,“这是生气了?”

  “说实话,有点。”

  身为人类,听到对方这种将人类视为食物这种言论,很难没有感觉吧?

  更何况——

  “虽然知道与你无关,但是果然啊,我还是不想听到你用这样的声音说出这么恶心的话。”

  水流化成的巨龙瞬息间在空中成型,咆哮着朝他撕咬而去。

  两面宿傩以极快的速度跳开,但巨龙就如附骨之疽般对他紧追不舍,没一会儿他的身影就淹没在其中。

  解决了吗?

  看着这一幕,伏黑惠心脏骤缩,整个人都紧张的不行。

  「哗啦啦」

  巨龙的身体不断地游走着,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3.2越缠越紧,等快到到极限之时。

  「砰」

  一声巨响传来,冰蓝色的龙形巨兽被巨大的冲击撕裂成碎片,毫发无伤的两面宿傩大笑着从中冲了出来。

  “不错,不错,很有一手嘛你,继续,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

  几乎他话音刚落,冲天的水幕自他身周升起,将他牢牢的困在其中,与此同时漫天的水箭纷纷扬扬地坠落,大有将他射成刺猬的架势。

  “就只有这点本事吗?”一只拳头突然从斜里冲着她砸了过来。

  原来两面宿傩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冲破了她的封锁,直接朝她本人袭了过来。

  好快!

  天道未来瞳孔骤缩,来不及躲闪的她只能伸手去挡,由于是仓促之间的应对,计划她被对方的巨力冲击地倒退了好几步。

  “如果只有这些能耐的话,计划可是还远远不够看啊。”

  他扯开了嘴角,尖锐的犬齿在月色下泛着凛冽的寒光。

  少女的面色沉了下去,下载线条优美却力道惊人的鱼尾裹挟着劲风猛地朝对方甩去。

  已经吃过一次亏的两面宿傩,这一次很轻易就躲过了。

  天道未来也没觉得失望,反而欺身上前同他打起了肉搏战。

  论肉/体的强度,软件看起来美丽又脆弱的人鱼,比之天与咒缚也不差什么。

  论身手,她更是被织田作一手训练出来的,偶尔还有号称体术大师的中原中也帮她喂招,澳洲天道未来自认不输任何人。

  事实也是如此。

  两面宿傩和她缠斗了几十招,都没能占到任何便宜,眼看着再这么僵持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他突然抽身退到几米之外。

  “很能干嘛你。”能和他对抗到这种程度,哪怕他现在只有一根手指的实力,但不得不说,已经很厉害了。

  “不过,也到此为止了。”

  他双手置于身前,摆出了个奇怪的手势。

  刹那间,仿佛直面尸山血海一般,让人灵魂都忍不住战栗的恐怖气息从他身上弥漫出来。

  天道未来看着眼前这个突然变得极其危险的男人,脑海中警报不断地拉响。

  几乎是本能快过意识,她立刻幻化成一条绳索,拖着伏黑惠极速后退。

  “领域展开——”

  对面恍若魔神一般男人睁开了猩红的眼睛。

  同一时刻,天道未来背后的空间撕开了一道裂缝,其后是辽阔到看不见边际的汪洋大海。

  飓风呼啸着,卷起一阵阵滔天的巨浪,澳洲10计划软件 下载 V6.3.2蠢蠢欲动地向这方世界探出了一条触角。

  “伏魔……”

  发怒的巨浪裹挟着将一切都毁灭的狂暴气势,自裂缝之中奔涌而出。

  双方激战一触即发,电光火石间忽然传来一道微微颤抖的声音。

  声音中夹杂着惊恐、震惊、以及不可置信——

  “等等……这、这都是什么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