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8.7.9

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8.7.9

  “本王会好好表现的,一定让王妃满意。”

  楚闻冉也没想到云瑾心这么快就反应了过来,不过他也淡定回了过去。

  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不是吗?

  “但愿吧。”云瑾心也是个倔强嘴硬的。

  “我倒是没想到,你能在这种条件下坚持这么久。”楚闻冉忽然转移了话题。

  本来云瑾心都准备赶人了,只好继续说道:“这环境怎么了?除了不太自由之外,加上伙食稍微受限了些,澳洲别的倒也还好。”

  她以前在医院忙起来的时候,条件可是比现在还差上许多,自然不会不习惯。

  楚闻冉听完忍不住嘴角抽搐,“瞧你这点出息,就知道吃。”

  “你有出息,澳洲我一个姑娘家,也不需要什么出息。”云瑾心就是故意气楚闻冉的。

  楚闻冉冷哼一声,神色冷了下来,甩袖离去。

  见楚闻冉离去,云槿心松了口气,立刻四脚朝天地往榻上一趟,还是自己一个人巴适啊!

  一转眼,就到了楚闻冉说要离开的日子。

  军营里准备好了马车,就连祁连亦出来相送,他现在已经能下榻走走,只要不做剧烈运动,千万不要动武就不会有大碍了。

  “回去后,本王会将中馈交予你。”

  当马车启程后,车里就只剩下楚闻冉和云瑾心两人。

  楚闻冉想到自己答应的,也不是不愿意,就是被威胁的,多少还是有些不高兴,觉得云瑾心亦是目的性太重了。

  “王爷真是说话算数,我心里也就放心了。”云瑾心不理会楚闻冉言语中的不情愿,自己想要的得到了就好。

  而且,这本来也就是自己赢得的,不是吗?

  “自然。”楚闻冉偏过头去,平台心里更气了。

  云瑾心也不在意,摸着左手的玉珠子把玩。

  别说有一点好就是不缺稀奇玩意儿,这品相这么好的白玉珠子,现世可不好找了。

  “你喜欢这珠子?”楚闻冉见云瑾心只把玩着手串,忍不住问了句。

  “还行,好看的东西哪个姑娘不喜欢呢?”云瑾心这倒是实话,对这些金玉之物,她虽对玉有些好感,但对她来说还都是可有可无的。

  楚闻冉便不再说话了。

  “王爷,有人拦路!”

  下山之后还有一段崎岖偏僻的地方,这地方也少有人来往,若悄无声息的发生些什么,也难有人会发现。

  “来者何人?”楚闻冉掀开马车的帘子冷声问道。

  “娶你命的人。”马车周边已经围了一堆的黑衣人。

  看来,秦王这次的准备十分充分,势必要取楚闻冉的性命。

  “好大的口气。”楚闻冉冷笑一声。

  紧接着看向了旁边的云瑾心,“坐稳了。”

  此时云瑾心的脸色微微发白,她怎么着也没想到,竟然又遇到刺杀了!

  她来这里也没多长时间,这都第几次刺杀了,这日子可真是不好过。

  她听到楚闻冉对自己说的话,下意识抓紧旁边的扶柄。

  接着就见楚闻冉手往前一扔,马就忽然受到了刺激,下载猛地朝前冲了过去。

  这么多人,硬来肯定是不行的,只得搏一搏了。

  周围的刺客也没想到楚闻冉会这么狠,一下子没有料到,下意识地就往旁边躲。

  这边山路崎岖,马受惊很容易走错路,万一在哪个峭壁掉下去了,可就死的更惨了。

  “追!”他们反应过来后,马车已经飞速跑出去了一段距离,只能赶紧先追上去再说。

  马车里面云瑾心饶是早有准备,亦是被颠的有些晕,再加上后面一堆追兵,一紧张,平台她这心头顿觉恶心。

  云瑾心明白,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8.7.9自己这是晕车了,可现在这情况,哪有时间和地方让她吐出来,只能先硬撑着了。

  “你怎么样?”楚闻冉发现了云瑾心脸色不太好。

  他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虽然他腿不能动,但是有内力在,稳住自己的身体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没事,下载应该就是晕车了。”云瑾心摇了摇头,楚闻冉这时候还能关心到她,也算不错了。

  楚闻冉脸色阴沉,却还是安抚了句,“再坚持一下,平台我不会让你有事。”

  云瑾心一怔,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8.7.9内心忽然砰砰直跳,上次楚闻冉就救了她一次,这次,还是想保护自己离开。

  这样的男人,就算在她前世也是少有的。

  “我们一起。”她这次也不愿意放弃楚闻冉了,购买通过两次楚闻冉的态度,购买其实楚闻冉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

  比那个什么楚闻净好多了,下载若是让楚闻净那样的人当了皇帝,购买京城的百姓怕是也不会有什么好日子过的。

  “王爷,前面就是悬崖了啊!”

  “马已经不听使唤,停不下来了!”驾马的车夫声再次传来。

  他方才一直在极力驾驶马匹控制方向,但是马受了刺激,又哪里是说控制就能控制下来的。

  “你先想办法跳下来。”楚闻冉对着外面喊道,同时一手也抓着云瑾心,想着要怎么跳下去。

  他腿使不上劲,这对于他来说很难。

  而且,就算是跳下去了,后面的刺客也很快就会追上来,到时候还是一死,总不能指望云瑾心杀了那群刺客吧?

  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他们现在,已经进入一个死局里面了。

  “王爷,属下先走一步,您和王妃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外面的车夫并没有第一时间跳下去,而是一脸决绝地解开了车厢与马之间连接的地方。

  车夫因为这一举动,根本没有时间再跳下去,索性直接骑着马,笔直地冲下了悬崖。

  没有了马来驾驶马车,这路也不是顺溜的大马路,前面一个坑就卡主了车轱辘,购买楚闻冉与云瑾心短暂地没有了生命危险。

  但这只是暂时的,后面的刺客很快就会追上来。

  “我扶你下去,只是这轮椅可能不能要了。”云瑾心第一时间下了马车,心里也明白危险还没解除。

  楚闻冉点了点头,不管怎么说,还是要先下去再说。

  云瑾心帮助他下来之后,他只能靠在云槿心的身上,才能勉强站住。

  不然腿上没有力气,只能软趴趴坐在地上。

  “趁他们还没追上来,你自己先跑吧。”这情况,只能活一个是一个了。

  “我不会抛下你走的。”云瑾心咬了咬牙,在楚闻冉面前蹲下,下载“上来,澳洲10购买平台 下载 V8.7.9我背你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