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之光 >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8.9.1

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8.9.1

  四架JU88轰炸机,和那唯一一架FW-190D型战斗机安全降落简易机场之后,

  何小洋也是立即让那些克隆飞行员,好好的去修整一下,并且给他们准备好了丰盛的食物,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8.9.1来进行表彰和慰劳一下。

  当然何小洋也是对这些回来了的克隆飞行员说了一堆称赞和表扬的说话。

  对此,所有克隆飞行员都是很是开心,和感激何小洋。

  .......

  在何小洋慰问完了这些克隆飞行员之后,

  他派遣出去的那一支米系步兵营,也是已经回来了。

  虽然伤亡不是很大,但是也是伤亡了差不多两个排的兵力。

  但是大部分都是安全的回来了。

  “报告!团座!”

  “我们已经成功的协助了楚云飞所部进行了反击坂田联队,重创坂田联队,并且突围作战成功了!”

  “不过在我们进行突围作战的时候,日军第36师团,和独立混成第9旅团的部队,也是已经开始有大规模的作战行动,准备想要进行追击楚云飞所部,点化还有我们所部,以及八路军那一边的部队!”

  “甚至在他们所经过的地方,都开始进行着残酷的杀戮扫荡,很多村庄都惨遭他们的毒手!”

  “很多平民百姓都被鬼子部队,给杀的尸横遍野,血流成河!”

  第一营的营长张志山一回到来之后,就立即对着何小洋进行着汇报道。

  他也是一名克隆军官,

  “嗯!我知道了,你们先去休整一下,我能我让其余部队,作好外围的防御作战!”

  “另外随时准备让我们驻地的平民,作好撤离的准备!”

  “绝对不能够让他们也被鬼子给残害了!”

  “另外这一次你们每一个人,都将会获得奖章表彰,和一些小礼物进行奖励!”

  听完了汇报之后,何小洋并没有因为战况有点危机,而苦着面,而是和气的笑着道。

  “是!谢谢团座!!”

  一听到完全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奖励,和表彰,营长张志山也是赶紧感谢道。

  虽然他是克隆军官,海岛但是系统还是给予了一些情感给他。

  “去吧!好好的休整,我已经安排好了伙食给你们了,待遇和那些飞行员一样,都是最好的伙食!”

  何小洋挥了挥手,和气的继续说道,

  示意对方赶紧离开。

  营长张志山立正敬礼之后,就开开心心的离开,带着自己的米系步兵营的官兵,点化立即去休整和吃饭,柱子和他的菜鸟炮兵小队,也是立即跟随过去。

  因为他们也是有点累了,

  虽然这一次在坂田联队的作战之中,他们没有炸死多少,但是却是实战了一场,还是打开了实战的眼界。

  所以他们还是心情不错的,跟随着那些克隆部队一起去就餐了。

  不过在去之前,柱子隔远的朝着和何小洋那一边,凝望了过去,因为他到现在也是不明白,为什么何小洋拥有这么多炮击技术,和专业的炮兵,却是还花费那么多武器装备和弹药,来挖他和虎子过来,进行培养。

  对于这个问题,柱子其实是一直都是疑惑不解的,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8.9.1有很多时候,全民他都很想走过去询问一下何小洋的,但是因为还不是很熟悉,所以也就没有问了。

  不过在和坂田联队再次作战之后,柱子就已经打算了,下一次一定要好好的找一个机会,海岛来询问一下何小洋,到底为什么要挖他和虎子过来。

  .......

  随着柱子的离开去休整,虎子跟随的那一支侦察连,也是同样安全的回来了。

  这一支侦察连的战绩,倒是没有什么,

  只是干掉了一个中队的鬼子侦察部队而已,

  而且还是坂田联队的残余侦察部队。

  .......

  他们回来之后的待遇和米系步兵营的克隆官兵的待遇,也是差不多一样。

  所以也是在何小洋同样的套路称赞一番之后,就高高兴兴的,去休整了。

  不过这个时候,何小洋才开始严肃认真的,进行着思考对策。

  对于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一次鬼子的大扫荡行为,何小洋也是不太清楚原因,也许因为阎司令官的记者招待会惹出来的引子,

  但是这一次的扫荡作战,全民海岛:我能点化 下载 V8.9.1日军到底会进行多久,和进行到什么样的程度,他也是不知道。

  特别是他现在的兵力不多,武器装备和弹药也还没有完全统一换装。

  所以他也是有点头疼,接下来的战斗怎么做。

  .......

  【叮!检测到!独立混成第9旅团的部队下辖的独立步兵第38大队,我能正在由大队长青野三郎大佐率领,朝着宿主的据点方向,一路挺进着!】

  【多项挑选题一:在日军独立步兵第38大队到达之前,进行紧急的转移,让日军扑空一场!将可以获得10辆九七式坦克,还有足够使用三个月的坦克油料和弹药!另外还可以获得10000枚九七式手榴弹!】

  【多项挑选题二:参与对抗日军独立步兵第38大队来袭,将可以获得一条M1加兰德自动步枪生产线,全民以及子弹生产线配套,另外还有一支德系步兵营,以及足够战斗三个月的德械弹药补给!以及奖励5辆三号坦克,和足够战斗三个月的坦克油料,点化和弹药!步枪可以提前获得奖励,才去参与战斗,但是风险系数将会随时有可能会被日军第36师团,进行黑名单的全力以赴的围剿!】

  【多项挑选题三:什么也不作选择,可以获得100万吨粮食!还有一支医疗队!】

  【多项挑选题四:找外援来对付日军独立步兵第38大队来袭,可以获得中正式步枪一万支,弹药一千吨,海岛另外还有获得外援的良好合作关系!】

  “请宿主自行挑选!”

  …...

  …...

  “.......”

  何小洋。

  就在何小洋在思考着怎么应对日军第36师团,和独立混成第9旅团的部队进行扫荡之际,他的脑海里面却是再次响起了系统的选择声音,

  让他进行挑选。

  他也是毫不犹豫就挑选了多项选题二,参与对抗日军独立步兵第38大队来袭,将可以获得一条M1加兰德自动步枪生产线,以及子弹生产线配套,另外还有一支德系步兵营,以及足够战斗三个月的德械弹药补给!以及奖励5辆三号坦克,和足够战斗三个月的坦克油料,和弹药!

  “叮!恭喜宿主选择成功,奖励马上发放.......”

  当何小洋挑选完毕之后,

  系统的提示声音再次响起。

  片刻之后,全民

  何小洋的后面,就传来了一阵阵急促的行军脚步声。

  闻声而动,

  何小洋警惕的朝着身后凝望过去,很快一支装备精良的德系步兵营,就出现在他的身后不远处,并且对着他进行了立正敬军礼,等待他的指示。

  看到自己又多了一支系统奖励的精锐部队,何小洋的心情也是大好起来,作战的底气也是强大了不少。

  特别是看到那5辆三号坦克,也是同时跟随着这些德系步兵营,全民一起出席在队伍的后面之后,他的眼前也是更加越发焕发出光彩出来。

  三号坦克是战争初期德军闪电战中的主力突击坦克,伴随着德军征服了法军国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