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跃重洋 >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9.1.5

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9.1.5

  正是晚秋天气,山上有些冷,要多穿一件衣服才能舒服一些。

  不过,一个人的热情要是升腾起来,那就不容易感到冷了。

  欧阳丹闯进穆子同的房间时,玉狮子蹲在门口,瞪大了双眼。

  转头看,穆子同正在打坐。房间里有一股浓浓的香气,而穆子同身上都是汗,可以说是大汗淋漓。

  欧阳丹闯进来,刚要说话,看到眼前的场景目瞪口呆。

  “你怎么了,师父?”自打穆子同答应教她,她就决定改口叫“师父”了。

  穆子同没说话,也没睁眼,澳洲根本就没动。

  欧阳丹好像有些明白了,穆子同这是在练功吧。

  她坐下来,看着穆子同,他的苍白的脸,公式脸上流着一道道汗的河流;他看似瘦弱的身材,那里面有可以爆发出巨大的能量。

  他修长的身形——这还是欧阳丹第一次这样凝视穆子同的身形,多么符合自己梦中的那个人的背影。

  那个人骑着马,将她从地上抱起来,放在他身体的前方,然后转身离去。

  那是欧阳丹的白马王子。

  奇怪的是,即使自己被那人抱走了,可还是能看到那个俊秀颀长的背影。哈哈。花痴!

  欧阳丹看得出神了。

  眼前这个看似柔弱的男子,像是早就在她的心里播下了一颗种子,如今,现在,幸运此刻,它发芽了。

  温柔似水的眼睛!如果有人看到了现在欧阳丹的眼睛,一定会这样赞叹的。

  忽然,欧阳丹感觉有东西在某个角落蠕动。她定睛看去,在穆子同身体不远处,一条蛇,绿色的蛇,正向穆子同爬去。

  穆子同会不会有危险?

  玉狮子和这条蛇会不会是乌醒石放在这儿保护穆子同的?

  会不会……

  欧阳丹心乱如麻,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她拔出剑来,跳过去,来到那条蛇的旁边。

  她要再观察一下再做决定。

  只见那条蛇停了一下,好像也在观察这个忽然跳过来的人要干什么。见欧阳丹没有动,那蛇开始继续前进了。

  它来到了穆子同身边,像拉弓一样将自己的身体向后仰去,口中的信子忽然不再吐出,口型开始变大。

  欧阳丹眼睛也开始变大。因为她知道,公式这是蛇要发起攻击了。

  就在那蛇就势要冲着穆子同的腿咬上去的刹那,欧阳丹的剑也挥出。

  蛇头飞出去很远。

  那条蛇断为两节。

  也就在欧阳丹要庆幸的时候,她发现,澳洲就在自己全神贯注对付那条蛇的时候,自己的左边、右边居然又出现了几条一样的蛇。它们同样都吐着信子,正向穆子同爬来。

  欧阳丹连忙向穆子同四周看去,呀,周围各处都有蛇正悄悄爬来。

  欧阳丹这一下心中着了慌。怎么办?

  她一点都不矜持,所以她的第一反应就是喊起来:“来人呀,救命呀!”

  紧接着,她在穆子同身体周围不停转动,看那一条蛇离得近了,就用剑对付那一条蛇。

  不一会儿,公式欧阳丹已经斩杀了三条蛇。

  玉狮子这时也加入到战蛇的行列,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9.1.5只见它快速出击,咬住一条蛇的头部,那蛇头发出了“咔擦”的轻微声响,似乎是咬断了蛇的软骨。然后,玉狮子丢掉这条死蛇,转头去攻杀另一条。

  不一会儿,欧阳丹和玉狮子脚下已经一地蛇的尸体了。

  这时候,房门一响,只见左玉冲了进来,她看见欧阳丹就问:“怎么了,为什么喊救命?”

  但是左玉马上就明白了,因为很容易看清楚眼前的情况。

  欧阳丹叫道:“快帮忙,我怕自己忙不过来。”

  左玉也跳过来,帮欧阳丹防守。

  乌醒石紧接着跟进来,他一看这个情况马上就抽出了碧玉箫——对付动物,也许还是碧玉箫比剑要管用。

  左玉一见乌醒石进来也大声说:“赶紧用箫声驱蛇。”

  一支呜呜的曲调传出来,那些蛇先是一愣,它们把头部抬起,似乎都向碧玉箫的方向看去。一条蛇重新匍匐了下去,接着转身向来时的方向爬去。

  接着,一条接着一条,都掉头向外爬去,很快,除了蛇的尸体,地上只剩下蒲团上的穆子同。

  欧阳丹长舒了口气:“哎呦我的妈,下载你们要不来,我得急死。”

  左玉问道:“你怎么着子同了,他怎么不动?”

  “我——我能怎么着他呀,澳洲幸运10公式 下载 V9.1.5我进来时他就是这样了!”欧阳丹快哭了。

  乌醒石说道:“怪不着任何人,这都是我的错。子同要趁这一会儿运功逼毒,我让玉狮子守护他,没想到……”

  “他中了毒?什么时候?要紧吗?”欧阳丹急切地三连问。

  “那是他小时候中的毒,幸运我师父已经替他控制住了。不过,此毒侵入骨髓,幸运并且长期留在体内,需要每四十九天要运功逼毒一次。放心吧,呆一会儿,他比好人还好人呢,还是那个无敌的穆子同。”乌醒石解释道。

  欧阳丹和左玉这才舒了口气:“原来是这样。真是闻所未闻的奇事。”

  三个人静静地呆着,看着满头大汗的穆子同。

  左玉注意到,欧阳丹看着穆子同,眼睛里面闪动着泪水。

  穆子同终于在下一刻改变了模样:脸上的汗水没有了,脸色也红润起来,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终于,穆子同睁开了眼睛。

  他看见面前坐着的三个人都看着他,不觉脸上一红:“我想利用这点时间疗伤呢。看来是让大家担心了。”

  “不光是担心,幸运有人还流泪了呢!”左玉说。

  欧阳丹推了左玉的胳膊一下,脸红了。这是小姑娘第一次脸红吧。

  “你得谢谢欧阳姑娘,要不是她来的及时,你可能被这些东西祸害了。那你一世英名可就毁于一旦了。”乌醒石指了指地上的死蛇。

  穆子同赶忙向欧阳丹道谢,又冲着眯在一旁的玉狮子嗔怪说:“看来指望不得你啦。”

  欧阳丹的表情复杂。当一个人的情感复杂的时候,澳洲表情也开始复杂起来了。

  “没注意,这山里居然有这样的蛇。看样子可是有毒的呀。周身是绿色的,头上有个红点,不知道叫个什么名字。”穆子同看着地上的蛇说。

  他感觉到了穆子同与欧阳丹之间的尴尬,所以赶紧转移话题。但是,这个话题转移得很自然。

  “这里有毒蛇,晚上我可睡不着觉了。我最害怕这玩意了。”左玉抱怨说。

  穆子同说:“这你得找醒石了。对付这些东西,公式他有的是办法。”

  乌醒石道:“说得好像我跟毒蛇是一伙的似的。我确实有办法,放心吧,我让它们离山寨远着点儿。”

  乌醒石忽然仰面笑起来,笑得其他几个人莫名其妙。

  左玉问他怎么了。乌醒石转身道:“这山上有毒蛇,很好。关键时刻它们或许能救咱们一命。”

  穆子同和欧阳丹几乎同声道:“对对对,或许还能帮我们要了李顾的命。反正,这得看你的了。”

  乌醒石蹲下,查看那几条死蛇。有一条蛇的身体未断,是玉狮子要死的。他仔细看了看,说道:“这大概是绿林蛇吧,红点不明显,不过有毒是肯定的了。要是郭刚在,就可以问问他这是什么蛇,数量有多少。”

  “郭刚是去西路了吧?”穆子同问。

  “对,只有他熟悉西路的情况。”

  “李顾怎么会知道南路的情况?这是有人指点他呀,还是个很熟悉这个山寨的人。”穆子同分析道。

  乌醒石想了想:“你分析得很有道理嘛,你行啊。”

  不过,乌醒石看着穆子同,忽然双手猛地拍了一下,叫道:“不好,下载郭刚有危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