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渊传说 >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1.2.3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1.2.3

  见到步无尘这般紧张,林竹贤脸上的贱笑更浓了些,“嘿嘿,你要想他们两个平安无事,就把东西还来,再乖乖的认罪伏法。”

  “滚!!”

  步无尘一声怒喝。

  他又不傻。

  自己要是真答应去认罪伏法,失去他这个顶梁柱后,阿纯和宛小瑶的下场,同样会悲惨至极!

  林竹贤眯了眯眼,“哼,那我就再退一步,与你来一场生死赌斗。”

  “赌斗的筹码,就是那两部功法和玄技。”

  “你若能赢,就表明天理在你这边,我林家便也相信你不是杀害我弟弟的真凶,下载功法和玄技我们也都不再追回;”

  “可你要是输了,就必须把东西还来,下载并承认谋害我弟弟的罪行。”

  说到这时,林竹贤诡谲一笑,“呵,你可别说《烈虎炙魂罡》和《焰豹拳》不在你手上。”

  “要是没了它们当筹码,小爷我也就没兴致陪你玩儿了。”

  “那你,就准备给他们一老一小收尸吧!”

  听罢,步无尘冷笑一声:“呵呵,你那弟弟此前非要拿来送给我的玄技,不叫《焰豹拳》,而是《焰虎拳》。”

  林竹贤闻言一愣。

  他之前,故意把玄技的名字说错一个字,就是想要诈对方一下。

  谁知,步无尘虽是毫无顾忌的道出了那玄技的正名,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1.2.3但同时也一口咬定、是林竹亮主动送给自己的,让林竹贤拿不住的把柄。

  “诡诈的家伙。”

  林竹贤心头暗骂一句,面上依旧从容,“很好,看来你是答应了?”

  正当此时:“叮咚,神级选择系统触发成功,请宿主在如下选项中做出选择——”

  “选项一:无所畏惧的接下与林竹贤的赌斗。”

  “该选项奖励:最低灵阶、上不封顶的玄技一套。”

  ……

  “选项二:不敢应战,含糊其辞的混过去。”

  “该选项奖励:精美的缩头乌龟小手办一个。”

  ……

  “那哥必须选第一项啊!”

  “叮咚,系统奖励发放完毕。”

  随即,软件步无尘饶有兴致的挑起了眉梢,对那林竹贤说道:“答应,我为什么不答应?”

  “不过,我还有个条件。”

  “你不用说我都能猜到。”

  林竹贤自作聪明的扬了扬手:“放心好了,你不用将我打倒;”

  “届时,你只需要在赌斗擂台上、坚持十息而不落败,澳洲就算是你赢了!”

  这可不是林竹贤大发善心。

  而是因为他担心不这么做,步无尘就会觉着自己毫无胜算、而拒绝赌斗。

  若真如此,林竹贤就是当场杀了那老奴和女婢,也无法拿到他真正想要的东西。

  “十息,澳洲足够碾杀这个废物好几回的了!”

  林竹贤心中笃定。

  步无尘却是有些意外,心道:“哈,我想说的还真不是这个。”

  “不过既然这混蛋如此的‘客气’,哥也没必要扫他的兴……”

  于是,清了清嗓子,道:“行,下载但我要求,再额外增加两万金的赌酬。”

  “两万金?”

  这回,一直没再说话的林森宇开了口:“就凭你,能拿出这么多金币来吗?”

  步无尘眼睛一瞪,“此番赌斗,必然是要立下‘血契书约’的。”

  “难道你还怕我赖账不成?”

  林森宇想想也是。

  立定“血契书约”的双方,如果不曾履约的话,必会受到所在国律法最为严苛的制裁!

  事实上,随着修者实力的提升,还有一种专门立定“血誓”的通用法门。

  这个约束力,要比“血契书约”更为强大!

  那些极为强悍的修者,若敢违背血誓,即便世俗国度的律法拿这些人没辙,他们也难逃血誓应验后、来自天道神罚的惩处。

  “行,两万金就两万金。”

  林家父子相视一笑,心下不约而同的想道:“就你这废物,澳洲还惦记着多赚两万金的赌酬不成?别做梦了!”

  “只要你敢站上赌斗台,这条小命就算是彻底交代了,神仙都难救……”

  这时,宛小瑶突然伸出手、死死捏住步无尘的袖摆,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1.2.3紧张道:“少爷,您千万别为了我们冒此大险。”

  老奴阿纯也紧跟着开口:“不错,生死赌斗刀剑无眼,您万一有个三长两短的……”

  “啊呸呸呸,少爷我吉人自有天相,绝对不会有事的!”

  “只要赢下赌斗,就有两万金入账呢!”

  步无尘大喇喇的一摆手:“让开点让开点,别挡着本少立定契书。”

  “少爷,走势您这……唉!”

  宛小瑶和阿纯都觉着自家少爷是财迷了心窍。

  想想也情有可原,毕竟他曾在帝都时、大手大脚的挥霍惯了;

  最近几个月,他却是不得不缩在这边塞寒城、过着苦哈哈的日子。

  眼下,突然有了“一夜暴富”的机会,他焉能不动心?

  ……

  没过多久,血龙城学院的某一方演武擂台之上。

  一袭布衣、不显华贵的步无尘,与那锦袍长衫、双手环抱于胸的林竹贤,隔着十多步面向而立。

  擂台四角,点着了一圈火盆,将刚刚入夜的黑、照映的犹如白昼。

  步无尘此刻所在的“玄气学院”,澳洲与前世地球上的那些学校大为不同——

  在这里,从来就没有“温室里的花朵”一说!

  血龙城也好,其他所有城镇也罢;

  所设立的每一所“玄气学院”,都是为了给大梁国培育出各式各样的人才!

  其中,战斗型人才无疑是数量最多、应用最广的。

  每一家玄气学院,都希望能培养出一群有血性、有斗志的后辈学子!

  所以说,对于演武台上生死斗这种事,只要是双方自愿,校方不仅不会横加干涉,还会义务性质的派出教习、来充当赌斗的裁判。

  演舞台周遭的看台上,走势早已挤满了闻讯而来的看客,此刻正七嘴八舌的议论着——

  “那不是从高级班、一路留级留到了预科班的步无尘么?”

  “是啊,软件真没想到,他居然敢与高级班的学长进行生死赌斗!”

  “我听说,他好几天前就托人告了病假,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1.2.3连床都爬不起来了,怎么现在却好胳膊好腿儿的站上了演武台?”

  “嘿,要我说啊,这货八成是回光返照,这一‘照’,还把脑子给照坏掉了——”

  “你说你好不容易能下炕了,干点儿啥不好?非要跟高级班的学长生死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