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剑神域 >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4.4.4

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4.4.4

  魔狼的记忆随着历史的风逝去,克莱恩站在源堡中,灰色的雾气簇拥着他。

  他凝视着安提哥努斯的记忆和意识消失的方向,下载看了许久,想了许久。

  安提哥努斯的死再一次让他感受到了疲惫,克莱恩沮丧地发现自己还是会陷入这样的情绪之中,似乎是因为“半个愚者”的想法和经历都和他太过相似,他被对方影响了情绪。从祂拒绝成为自己的侍者并说出死亡的愿望之后,这种悲伤就一直盘旋在源堡的上空。

  如今安提哥努斯死去,克莱恩感受到的只有唇亡齿寒,兔死狐悲,连带着获得了胜利,得到了非凡特性的事情都让他有些高兴不起来。

  但克莱恩觉得自己必须高兴一些,而不是被“死去元知万事空”的无力感笼罩,情绪的波动就是他活着的证明,但他现在又没什么高兴的事情可想,竞选就这么在源堡上陷入了尴尬的寂静。

  克莱恩忽然有点想阿罗德斯了。

  如果它在这里,说不定会在镜面上放个礼花,再露出一个颜表情,恭喜它伟大的主人离自己的位置又近了一步,尽管阿罗德斯每一次的夸夸其实也没什么新意,克莱恩已经能猜到这个发展,可他还是忍不住稍微勾起了嘴角。

  “先提醒伯特利先生把‘画卷’给我吧……”

  克莱恩打算做点什么分散一下注意力,免得自己一直被这种悲观的情绪支配。

  “把这件物品放在源堡上,应该就能慢慢地将上面的堕落母神残余灵性消磨殆尽,之后就可以考虑还给亚伯拉罕家族了,毕竟这也是对应‘旅法师’的封印物吧。这段时间内我应该也不能使用……如果这真的是我刚才的想法的恶劣版,那我也真不知道这么做有什么意义。”

  克莱恩朝外面看了看,伯特利依然坐在卡尔德隆城外一块平整的巨石上休息,“画卷”诡异地漂浮在祂的不远处,克莱恩眯了眯眼睛,总有种“画卷”随时会转过去正对着伯特利的感觉。

  但上面源堡的封印还非常坚固,克莱恩有自信不会让里面的堕落母神污染跑出来。

  他又看卡尔德隆,寻找战神的遗骸。仔细一看,才惊喜地发现所有的非凡特性都被封印在了那斜斜插在地上的“黄昏巨剑”里,一点点都没有掉落在外面。

  这就是战利品啊!

  但是——这基本是伯特利先生在出力。我能得到安提哥努斯的非凡特性,已经该满足了。

  可惜,除非我能在之后的诡秘之主争夺战里打赢伯特利先生,不然现在是没资格要“黄昏巨剑”和其中的非凡特性的,回头可以抓取战神的历史投影,但我离开源堡之后也不可能抓出真神级别历史投影。秘偶倒也是可以暂时不用想了,一个没有非凡特性的秘偶,对目前的我来说也没什么用处。

  克莱恩小小地惋惜了一下,随后就释然了。

  毕竟这主要是安提哥努斯和伯特利先生在联合出力,自己只是给前者提供了一些帮助,目的还是人家的特性和唯一性——人家信守诺言地死去了,把遗产给了自己,自己也确实不该奢求更多。

  “对了,在源堡上占卜,雷霆之神应该感受不到吧。”

  谨慎起见,克莱恩还是让灰雾挡住了自己,然后他伸手一抓,从空气中抓出了自己的黄水晶灵摆。

  他抿了抿嘴,有些紧张地将灵摆悬吊在空中,然后在心中默念占卜目标:

  “梅丽莎和班森的现状。”

  只念了一遍,克莱恩就感觉自己的灵性已经得到了答案,他立刻闭上眼睛,沉入了梦境。

  梦境像是水面般晕开,模糊晃动的画面变得清晰,克莱恩看见班森和梅丽莎紧紧地拉着手,行走在贝壳蓝深夜空无一人的街道上,他们两个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看上去憔悴又柔弱,完全是会出现在第二天的报纸版头上的行走的肥羊和深夜抢劫目标。周围有两个代罚者正在暗中监视,但监视仅仅是监视而已,克莱恩猜测如果班森和梅丽莎遇到危险,这两个代罚者应该也不会出手帮忙。

  克莱恩睁开眼,从梦里苏醒了过来。

  他按了按眉心,啧了一声,下载然后通过源堡给还在贝克兰德的“魔术师”佛尔思发去了消息,让她注意一下夜间贝克兰德的治安,虽然深夜把人家喊醒很不好意思,但克莱恩只能这么做了。

  “仔细想想,自从北大陆几次无疾而终的战争和经济不景气之后,社会就越来越乱,但是国家的监管力度也没有落到实处,各位非凡者明哲保身,报纸上天天都有抢劫杀人的新闻,一开始在版头,后来逐渐分到了其他版面,不说官方,就连人民都开始麻木了。”

  这样真的可以吗?这样是他想要保护的人类吗?

  克莱恩停止了这种内耗式思考,他深深吸了口气,然后吐出来。

  他突然意识到一件非常绝望又好笑的事情,他把灯神留下了管理秩序,似乎还真是做对了。

  就在这时,克莱恩心有所感,只见历史迷雾的深处中跑来一道道红色的流火。

  福根之犬们从灵界、从历史迷雾中跑了出来,争先恐后地奔向了他。不过在奔向克莱恩之前,它们先注意到了坐在高背椅上的安提哥努斯,福根之犬们围着安提哥努斯转了几圈,闻了又闻看了又看,最后还是选择奔向了站在一边远处的克莱恩。

  克莱恩好笑地叹了口气,福根之犬们环绕在他的周围,它们张开嘴,九件形态各异的灵界特产便掉落在地。克莱恩扫了一眼,脑海中浮现出这些特产事物的信息,确认了它们的功效。

  “某种意义上说,我大概根本不需要仪式就能晋升,但我还是要收集九种特产,也没什么意义。”

  克莱恩挥挥手,这些特产漂浮起来,带着难以想象的灵性力量在自己的面前悬停,周围的福根之犬似乎也都意识到了什么,挨个退开很远,不在发出任何声音,连尾巴都不摇了。

  “算了,我做的没有意义的事情还少吗?”

  “让佛尔思注意夜间安全也改变不了各国治安混乱的现状,帮助南大陆也改变不了南北大陆之间根深蒂固的仇恨和敌对,建造的慈善基金会无法庇护到贝克兰德之内我想帮助的所有人,坚持自我也抵不过未来的消亡,想要保护自己的信徒,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4.4.4还要依靠另一位神灵的力量……”

  “如果这样想想,直面自己的无力和软弱,承认自己的一些行为只不过是安慰自己的良心,却让他人产生了超过自己所作所为的褒奖,算不算也是愚弄自己,愚弄他人?”

  克莱恩哈哈笑了几声,心情倒是诡异地轻松了起来。

  颇有种上辈子在十几岁的时候意识到了“死”,意识到了人死了之后什么都没有了,一切都结束了之后的空虚,但也只是感慨,不至于迷茫。

  “现在倒确实是举行序列一晋升仪式顺便容纳惟一性的好时机……我应该也要不了多久就能晋升,但是为了晋升得正常一点,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和稳定。至于晋升之后的事情,就看我自己的意志了。”

  于他而言,这是晋升“诡秘侍者”的好时机。

  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好的,但克莱恩可不想把事情一直拖着。

  一方面,竞选仪式的效果已借助“诡秘之主”的眷顾和认可完成,开始但克莱恩如果全靠这个来晋升,开始说不定醒来的时候已经完全变成了天尊。毕竟这家伙只说把力量借给自己直到自己输给上帝,但没说如果自己晋升后状态极差会不会导致鸠占鹊巢。

  另一方面,一场大战刚刚结束,他现在在源堡,没有人会上来阻止他,除了伯特利。

  “回头要怎么面对伯特利先生?”

  “反正肯定不能像跟雷霆之神那样表现出诡秘的样子,但是伯特利先生也见过真正的我,怎么都不会相信诡秘之主居然连‘门’的力量都搞不懂。”

  克莱恩思考了一会儿,决定用源堡给伯特利发个简讯,大意就是我还是克莱恩·莫雷蒂,刚才是我和安提哥努斯谈好了交易内容,现在祂得偿所愿已经把遗产都给我了,所以我现在要去晋升序列一勇闯天使之王了,不知道醒来之后我是什么样子,但是您不用担心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在这中间发生的事情倒是可以和祂说说,但是前提是醒来之后的我还有这个想法吧……

  想完之后,克莱恩动了动手指,坐在“愚者”位置上的安提哥努斯便站了起来。

  秘偶安提哥努斯走到他的面前,祂比克莱恩高出一截,于是秘偶很自然地朝着主人微微躬身,祂的双手抬起,一只手上浮现出一团气息神秘,如同一片形态变化不定的雾气又宛如实体的物质,而另一只手上,一块没有五官的白色面具缓缓地自虚空中显现。

  就在“愚者”的唯一性出现的瞬间,整个源堡忽然如同活过来那般开始震动,“源堡守卫”福根之犬们不受控制地伏下了身,下颚贴到源堡的地面。周围的灰雾像是沸腾的水面一样环绕着克莱恩和唯一性,克莱恩也很自然地意识到,现在就是容纳唯一性的好时机。

  但是伸出去的手又停顿在了半空,克莱恩忽然产生了一个想法——

  “这是诡秘给我的暗示吗?”

  “这是欺诈,还是真实?”

  这个想法没有得到回应,但他的灵性和周围的一切都在向他证明,现在就是容纳唯一性的机会。

  克莱恩有一瞬间的迟疑,他担心这又是天尊想要害他的前兆。但现实是无论他担不担心晋不晋升天尊都会在未来的前方等自己,克莱恩想了想,最后叹了口气,先取走了“诡秘侍者”特性。

  灵界特产也接连飞来,不到十秒,一瓶幽暗仿佛夜晚海水的魔药出现在了克莱恩的掌中,与此同时,他检查了一下自身刚喝下去没多久的“奇迹师”魔药消化情况,不出意外又非常意外地发现自己的消化进度居然高达九成。克莱恩也没去纠结这到底是真的还是诡秘弄得,他只是啪地打了个响指,满足了祈祷光点和深红星辰内积攒的少量愿望,让“奇迹师”魔药的最后一点彻底消化。

  源堡内,克莱恩缓缓迈开步子,坐到了“愚者”的位置上,秘偶以半步的差距跟在后面,手中捧着“愚者”的唯一性。

  他将源堡的视角调到了外界,当雷霆又一次照亮大海时,克莱恩抬起右手,将来自秘偶的那个瓶子凑到了嘴边,咕噜喝下了里面轻如空气般的魔药。

  随后,他用最后的清醒做了个手势,“愚者”的唯一性飞来,虚虚地贴在了克莱恩的面前。

  下一刻,克莱恩的眼睛猛地闭上了,就如同当初的“半个愚者”一样,仿佛陷入了沉睡之中。

  与此同时,被他操控的无数秘偶的眼中却在同一个瞬间闪现出了光芒,如同获得了新的生命。

  ……

  “你要现在就和我决一死战吗?”

  “这话应该我来问你。”知识之妖说道,“你要是不珍惜你的特性,我可以来帮你珍惜。”

  激烈的神战看似是停止了,但两位神灵依然在灵界和现实的交界处对峙,天空之上,阴云勾勒出雷霆之神的面容,银白色电光构成的双目,风声中传来诵读经文和书本的声音。

  祂看着知识之妖,知识之妖也看着祂,就在知识之妖认为今天这仓促的应战说不定还要持续下去的时候,雷霆之神忽然哼了一声,云层中闪过一道雷霆,祂的声音滚滚而来:

  “告诉我封印之后的状况。”

  知识之妖略感意外,虽然祂早就猜测雷霆之神的“全知”可能无法越过屏障,没想到对方居然自己承认了——祂没有接触源质?但是看祂持有的力量,并不像完全没接触源质的样子!

  “我没有义务和你分享情报。”

  明知祂不是上帝,但知识之妖还是乐于见到对方的缺陷,祂畅快地讥讽:“你的全知看不到西大陆,也看不到东大陆吗?那你的视野岂不是被‘全知’囚禁在了这个小小的南北大陆上?”

  “雷霆之神,你的全知,该不会不由你控制吧?”

  雷霆之神又哼了一声,和刚才一样不屑:“生命自诞生时就注定会死,我要的是获得力量。那封印限制了我的智慧,但我能听到星空中的声音,我能听到宇宙中的族群的祈祷,收起你没有意义的讥讽,“智慧化身”,‘知识之神’,你的知识莫非仅限于地球?”

  一番友好地互戳痛处互揭伤疤之后,知识之妖真情实感地冷笑:

  “是谁无耻地掠夺了我的技术成果我不说,真是,和上帝有关的一切东西都是那么让人讨厌,你们除了逼迫别人接受你们的审美、价值观和命令,简直不会做第二件事情。”

  列奥德罗只当这是对暴君的赞美,总统但祂心中的疑惑并没有得到解决:

  “你刚才在斥责我对费内波特的神罚,你的神秘魔法中也有针对暴君的魔法。”

  “你的神秘魔法,竟然真的能够起效,这是我所好奇的事情。告诉我,封印之后的世界里,人类竟然如此不知死活,敢向统治者甚至神挥刀吗?”

  知识之妖皱了皱眉,最后表情反而恢复了平静。

  “我有什么义务告诉你这件事情?”

  长着东方人面孔的神灵以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天空,看着那张冷漠严肃的脸,说道:

  “我懒得管你们的存在方式,也不在乎你对西大陆的好奇。”

  “但我也会告诉你,有那么一种人类,过着和你们不同的生活……在那些人类的神话里,天上的太阳多了,就去把太阳射下来,天塌了,就去把天补起来,山挡了我的路,就去把山挖开,若是河海作乱,就去让河流改道,将大海填平。”

  雷霆之神嗤之以鼻:

  “击落太阳的力量,竞选破开山峰的力量,让河流改道的,从零开始竞选总统 下载 V4.4.4难道是人类?”

  “这不过是神话生物和神灵之间的战斗,人类哪里有参与的资格?不过是自我美化而已。”

  “但他们都是由人而来。”

  知识之妖笑道:“莫要……别再说这种浅薄的话语了,如果只是一个人这样想当然没用,但如果百年千年万年都这么想,千人万人都这么想,那么神也会帮他们的。”

  “离开吧,雷霆之神,你所掌握的真理是以暴制暴的真理,是绝对的力量。”

  “这是你的夸奖?”

  列奥德罗依然不觉得这是指责。

  数千年来力量就是祂唯一的追求,祂如今已经到达了定下变强的目标的自己想都不敢想的高度,哪里还有必要去在乎一个认识没多久的敌人的评价。

  知识之妖深深地看了祂一眼,缓慢地从灵界退开:

  “你这样的神,终将被更强的暴力击溃。”

  “回到你的国家去吧,让我看看这样没有仁慈亦没有善良的国家,还能持续多久。”

  ——————

  阿蒙在灵界中思索了一会儿,祂刚准备起身离开,忽然听到了一个声音。

  “你是不是觉得你已经错过了很多事情?”

  祂下意识地想要点头,身体却忽然不受控制,只能听着声音继续说道:

  “真巧,我也觉得我错过了很多事情,虽然我本来也没想介入这个跟我无关的战斗。”

  “在我的估算里,死神本来应该以一个疯狂的姿态出现,和战神搏斗,然后同归于尽,我则可以趁机摄取好处,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与此同时,未来又告诉我,我应该等待一个更好的时机,现在不要轻举妄动,我想着我现在确实不需要永暗之河,便接受了这个想法。”

  “接着,我的预测是诡秘之主在安提哥努斯的身上完全苏醒,伯特利被吞食,然后引发知识之妖和上帝的应激行为,开始所以我认为这件事情从头到尾不会跟我有什么关系。”

  “但这几次都出错了,你知道对未来的可能接连的误判意味着什么事情吗?”

  阿蒙不想说话,也说不出来,身后说话的那人伸手一抓就抓住了祂的衣领,直接把祂像个小孩子一样提了起来,朝着某个方向走去。

  爱德华语气轻快,面无表情:

  “这意味着那家伙已经背叛了我。”

  “祂八成和克莱恩有了什么约定,因为现在克莱恩的状态居然越打越好,开始在诡秘之主的争斗中朝着相对较好的迹象发展,这必然是祂在动手。我确实说过必要的时候可以断尾求生,但祂想要重新成为主导也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总统我还真不打算坐那继续等祂骗我骗到死。”

  讲到这里,爱德华忽然叹了口气:

  “哎,真不该说这么多话,这让我看起来像个下一秒前面就会冒出一整个主角队伍的反派。”

  “我和祂倒是还有一个共识,共识就是想让你去死。不过,我还打算再利用一下你。”

  “阿蒙,你想不想去见你的父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