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巅 >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3.4

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3.4

  尹素婳不是在拖延时间,只是觉得这样简单粗暴的行为,实在是便宜了那些男人们。

  不用说,这些规矩,都是那些该死的男人想出来的。

  “我们倒是想知道,她自己不说,最准这个能怪我们么?既然她执意要把罪责揽在自己身上,我们自然也没有办法。”有个中年男人好像还算是通情达理。

  一开始说话那个老汉不屑的说着:“这是我们族里的事,轮不到你来说三道四。”

  尹素婳看他是敬酒不吃吃罚酒了,也没有跟他客气。

  “怎么,你这么着急要让她死,是想要掩藏什么真相么?”

  “你什么意思?”老汉真的被唬住了。

  旁边的人,也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尹素婳冷笑了一声:“是不是你趁着这姑娘不备,给她下了什么药,让她失去意识,才有了身孕,如果是那种情况,她怎么有办法知道那个男人是谁?”

  老汉脸憋的通红,虽然尹素婳说的有道理,最准可是她用自己举例子,就很不厚道。

  “你这个女人,不知道天高地厚,找打!”

  尹素婳也没有跟她客气,直接对杨侍卫说着:“你手痒了吧?去帮我把他胳膊卸下来一条,不要伤害到他的性命。”

  杨侍卫这样的习武之人,很清楚人体的关节都在什么部位。

  他走过去,都没有给老汉反应的时间,直接就把他的胳膊卸下来了。

  “你们都看什么呢,给我上啊!”老汉疼的龇牙咧嘴,还没有停止发号施令。

  旁边的人,都想冲上去。

  结果楚尘把刀拔出来了,资料直接护在马车前面。

  “宁王府世子妃在此,无知刁民,谁敢上前?”

  这个名头,资料足够响亮。

  整个大雍,谁不知道宁王爷?

  当朝皇帝,只有兄弟两人,可想而知,他对这位弟弟,该有多疼爱。

  这位女子,竟然是宁王府上的世子妃,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3.4他们真是倒霉。

  好几个人反应过来,赶紧给尹素婳跪下了。

  “见过世子妃,香港我们也是不知道世子妃驾到,还请世子妃不要放在心里。”

  “放不放在心里,也不影响我对你们的印象,尤其是这位老人家,他是你们的族长么?”尹素婳问着。

  “是……”

  中年男人看着还是不服气,不过已经不敢说话的老汉,点头答应。

  “你也配当一族之长?规矩是人定的,有些规矩不符合当前的情况的时候,要学会变通,总是守着陈规,当成你们的准则,还敢称呼自己是族长,快的真是让人笑掉大牙。”

  族长并没有因为尹素婳的身份屈服,还在说着:“您是世子妃,当然怎么说都有理,不过我还是那句话,快的这是我们族里的事。”

  这个倔强的老东西,尹素婳反而不生气。

  因为跟这样的人,不值得。

  她掀开了车帘,带着帷帽走出来。

  “把那个姑娘带过来。”

  她的声音,很是轻柔。

  那个姑娘,被绑着手脚,嘴里也塞着碎布条,没有办法说话。

  杨侍卫把她嘴里的东西拔出来,又给她解开了绳索。

  “世子妃,救救我,我是冤枉的。”姑娘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3.4马上给尹素婳磕头。

  尹素婳打量了她一下,也就是十五六岁的年纪,相貌很是朴实,穿的也很简陋,可能是因为挣扎,身上好多地方都被撕坏了。

  她的肚子,却很明显。

  那个隆起的幅度,任何人看到,都会怀疑怀孕。

  “你这个肚子……”尹素婳问着。

  “世子妃,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人私通,也不可能怀孕。”

  姑娘表达的很清晰,也很快速。

  她知道,自己只有这么一次活下去的机会。

  老汉虽然胳膊脱臼,嘴巴还是不饶人。

  “这种时候了,还是死不悔改,你的肚子,难道是假的?”

  尹素婳对明蕊说着:“去把她带过来,全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 下载 V2.3.4我看看。”

  “世子妃……”明蕊想要提醒她,最准最好小心一点。

  万一这是一场戏,就是为了让这个姑娘接近尹素婳,那就危险了。

  尹素婳示意她没事,明蕊才照做了。

  姑娘被带过来之后,那些人跪在地上,资料眼睛却在偷偷看着这边。

  “伸出你的手,资料给我。”尹素婳很自然的说着。

  姑娘没有犹豫,特意用袖子蹭了蹭自己的胳膊,才把手递过去。

  刚刚她被绳子已经勒得不过血了,手上有些乌青,而且还有不少划伤。

  如果他们晚来一步,这个姑娘,真的就出事了。

  这个不影响尹素婳切脉,她把手很自然的搭在姑娘的脉门上,轻轻捻动。

  她的表情,变得释然。

  趁着姑娘没有注意,她从自己的小药方里,取出一根很长的银钉,直接从姑娘前胸靠左一点的位置扎了进去。

  姑娘吓了一跳,想要躲开,已经来不及了。

  可是她并没有觉得疼痛,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跪在地上的人,也都吓坏了,他们都觉得,这位世子妃出手太快,简直不是正常人。

  看着姑娘那个错愕的眼神,尹素婳笑容满面:“没事,最准你不用死了。”

  老汉又冷哼了一声:“世子妃以为这样,就不用我们动用族规了?该死的人,还是要死,你能保她一会,还能保她一辈子?”

  “你都黄土埋半截子的人了,就不要仗着自己年龄大就在这里信口雌黄,香港满口喷粪,再多说一句,一口毒药让你变成哑巴,下半辈子都没有办法张口闭口族规。”

  老汉吓了一跳,这个世子妃,也太彪悍了。

  而且他们族里的事情,跟她有什么关系?

  终究,她没有敢再说话。

  “你娘不是女人?是不是怀孕,她没有经验么?你们族里的女人呢,都看不出来?肚子大了,就是怀孕了,你看看你们中间有几个,肚子小么,也都是怀孕了么?”

  尹素婳没有好气的问着,这些愚民,朽木。

  他们看着自己的肚子,有些费解。

  他们都是男人,怎么可能怀孕。

  “难道你们就没有想过,给她请个郎中确认一下,快的是不是怀孕了?”

  尹素婳说这个话的时候,香港手里的银钉已经抽出来了。

  “这种丑事,如果传出去,我们这个家族都不用活了。”老汉又开始了。

  尹素婳冷漠的看了他一眼:“如果她没有怀孕,你愿意跪下来给她磕头,并且不当这个族长了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