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影侠情录 >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2.1.7

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2.1.7

  看着江若薇可怜兮兮的小眼神,顾西行陷入了沉默,他摸着江若薇的头,忽的说道,“薇薇,你愿不愿意跟爹地妈咪去一个很远的地方生活?”

  江若薇不明白顾西行说的很远的地方是哪里,但是她知道,只要跟爹地妈咪在一起,去哪都可以。

  “愿意,只要爹地妈咪跟薇薇永远不分开就行。”江若薇乖巧说着,出名眼眶却湿润起来。

  她再也不想踏进医院了,更不想妈咪和爹地进去。

  这里一点都不好!

  顾西行看着躺在病床上的江婉婉,眼眸逐渐收紧,他本来想着在顾氏集团稳住脚,一步步打败顾西言,但是他没想到江婉婉竟然有这么严重的心脏问题,如今看来,恐怕江婉婉等不来他原本的计划了。

  想到这,顾西行另外一只垂下的手不自觉收紧,他忽的一脸严肃抱住了薇薇,太快说道,“今天晚上,我们就离开这里好不好?”

  “今晚吗?那妈咪怎么办?”江若薇担心地说着。

  “今晚就走,我们把妈咪一起带走,好不好?”顾西行心中暗暗下着决定。

  这一次他一定要为江婉婉奋不顾身,他再也不要让她在这受折磨了!

  哪怕最后,江婉婉醒来会怨他恨他,他也不在乎!

  “好!”江若薇也坚定地点头。

  顾西行复杂的脸色掺着一抹笑,心中愈发坚定着自己的想法。

  “那薇薇你先去把你的小背包背上,然后再来爹地这边跟爹地汇合好不好?”

  “好,出名薇薇这就去。”江若薇说完就小跑出去,一路跑回去病房,因为她早已就已经准备好出院了,所以东西也早收拾好了,背上了自己的小书包,江若薇突然想起了小希希。

  她朝着小希希的方向看去,最终还是往小希希并走。

  江若薇悄悄地推开门,出名发现小希希和她妈妈已经睡着了。

  江若薇红通通的眼睛看着熟睡的小希希,小声道,“小希希,太快再见了,以后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

  说完,江若薇往病房门口放了自己平时最喜欢的小玩偶,随后又轻悄悄地关上了房门。

  此时,江婉婉病房里,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2.1.7顾西行已经推来了一把轮椅,他直接把江婉婉抱上了轮椅,还贴心递给她盖上了小毛毯。

  顾西行蹲在了坐在轮椅上昏迷不醒的江婉婉,低声道,“抱歉,江婉婉,我必须要带你离开,太快我真的不能眼睁睁看着你受折磨而不管不顾了。”

  顾西行握住了江婉婉的手,眼眸坚定。

  很快,他便看见了跑过来的小身影。

  江若薇一下子扑倒了顾西行怀里,顾西行笑着低声道,“走吧。”

  “嗯!”江若薇点头,三个人就这样,偷偷趁着所有人不为意的时候离开了医院。

  等到第二天,十步院长发现这一切的时候,吓得脸色惨白,他赶紧翻看了医院的监控录像,太快发现竟然是顾西行偷偷带走的江婉婉。

  院长率先给顾老爷子打去电话。

  “顾老爷子,不好了,出名太快怎么办十步杀一仙 下载 V2.1.7江小姐江小姐被小顾先生带走了!”

  “什么?!”听到这的顾老爷子不禁眉头一紧,但是很快,冷静下来后的他紧追着问道,“什么时候的事情?”

  “昨天晚上夜里,小顾先生带着他女儿还有江小姐走的。”

  院长火急火燎说着,生怕顾老爷子发飙,把事情怪罪在他头上。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顾老爷子只是沉默了半刻,随后却缓缓说道,“知道了,这件事你如实跟西言说吧。”

  院长算是听出来了,顾老爷子仿佛对于这事一点都不生气。

  此时的顾老爷子嘴角勾着不屑的弧度,十步显然顾西行跟江婉婉还有江若薇的离开令他觉得是一件好事。

  反正他一心也是只想着顾西言能离江婉婉远远的,如今江婉婉走了,他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而顾西行的离开更是让顾老爷子心中舒坦,十步能令他上心的人自始至终都只有顾西言一个,顾西言也是他心目中唯一的顾氏集团继承人,当初顾西行说要进去公司帮忙,顾老爷子明面上很乐意,但是实际上却在怀疑顾西行是不是在打着什么坏主意,一直提防着顾西行。

  院长见顾老爷子这边似乎没什么,他悬着的心也稍放下,但是一想到顾西言,院长便顿时手脚冰冷,虽然顾老爷子对这件事不在意,但是他知道,顾西言肯定着急。

  果然,当他拨通了顾西言的电话,十步告知一切的时候,在公司正开着会的顾西言整个人瞬间站起,脸色铁青地质问道,“你说什么?”

  院长被顾西言嗔怒的话语吓愣,他的额头滴落着豆大的汗珠结巴道,“我我说江小姐她她昨晚晚上夜里被小顾先生给带走了,还有江若薇,他们三个人是一起走的。”

  听到这,顾西言的脸色尽是阴霾,会议室气氛瞬间下降,就连开会的众人也不敢张嘴呼一口气。

  顾西言如猎鹰般锐利的眼眸发出极具危险的气息,他挂断了电话,直接便拿起外套出了会议室。

  只留下两两对视的众人。

  “顾总这是怎么了?脸色好吓人我虽然平时性格本来就又冷又可怕,但是也没有刚刚那么让人心生寒蝉的。”一名员工小声说着。

  身旁的人也不禁咽了咽口水,仿佛被惊出一身冷汗附和道,“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能让他气成这个地步。”

  此时,医院里,顾西言见到院长的那一刻,直接暴戾道,“监控室。”

  “好好。”院长哪里敢多说其他,出名他只是连连答应着,带着顾西言却监控室。

  其实他已经看过监控才给他们打电话的,院长小心翼翼的眼神看着顾西言的神色。

  顾西言看着监控里面,推着昏迷的江婉婉离开的顾西行,怎么办青筋猛地暴起,就薄唇抿着的弧度甚是气愤。

  随后,他一声不吭地转头离开,院长也不敢追。

  顾西言一边走出医院一边拨通了助理小李的电话,怎么办充满狠戾的话语骤然响起

  “立刻给我派人调查顾西行在哪,全城的机场派人去搜,一定要把顾西行给我找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