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雨腥风 >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6.1

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6.1

  众人又往古木林深处走了几十里左右,白胧月突然在一块空旷的地方停了下来。

  众人见白胧月停下,也纷纷停住了脚步,开始打量起周围的环境。

  此处树木稀少,视野开阔,方圆百丈内几乎没有遮挡物。

  “二长老,就在这里了!”白胧月朝着赵胜杰神秘一笑。

  赵胜杰看着周围的环境,五码脸上露出一丝疑惑,开口询问道:“夫人,这里哪来的冰属性灵脉!”

  白胧月趁他分神之际,突然转身朝他出手,强大的金属性灵力附着在她的手掌之上,直接拍在了赵胜杰的胸口上,强大的掌力把他拍飞出去几丈远,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白胧月脸色微微一变,计划她刚才在赵胜杰身上竟然感受到了一丝火属性真意,她没想到赵胜杰已经半只脚踏进了筑基后期。

  修士达到筑基六层巅峰后,开始领悟自身的意境,修士只有明白了自我的真意,才能突破筑基后期。

  至于感悟的是那种意境,两期每个人都不一样,五码不过这和将来突破金丹有着很大的关系。

  如果有人领悟的是刀意,将来如果他进阶金丹,计划就会结出一枚刀意金丹。

  意境有无穷多,有可能是金之意境、火之意境等五行意境,还可能是冰意,雷意,两期等等……

  还有最难感悟的剑意,自从上古剑修传承断绝之后,已经很难有人再领悟剑意了。

  陈韵凌能够在练气期就能领悟到一丝剑意,简直就是逆天的存在。

  在东昌帝国,哪怕是一些大势力从小就培养一些剑道天才,也很少有人能够领悟剑意,尤其是在练气期。

  赵胜杰领悟的是一丝火属性意境,白胧月刚才偷袭的时候,正是那他身体内的那一丝火意突然感受到了危险,澳洲才让赵胜杰下意识的在体内五脏六腑凝聚了一层灵力护罩,方才救了他一命。

  看到白胧月突然出手,陈道远和陈韵凌自然早有准备,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6.1陈韵凌更是直接护在了陈道远身前。

  大概场中只剩下赤焰盟大长老黄立秋有些震惊,他看了看被偷袭的赵胜杰,又看向白胧月,五码不明所以的询问道:“夫人,你这是要干什么?”

  白胧月见黄立秋朝自己询问,微微一笑,也不解释,转头看向倒在地上的赵胜杰,开口道:“大长老,不是我要干什么,而是赵胜杰要干什么,你不如问问他是怎么回事!”

  黄立秋似乎也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看着已经爬起来的赵胜杰,澳洲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6.1开口询问道:“老二,到底怎么回事,还有你的修为怎么进步这么快!”

  赵胜杰用手擦了一下嘴角的鲜血,站起身来,面无表情的说道:“大长老,我想获得更多的资源,我也想突破金丹期,可惜赤焰盟只能培养一名金丹修士,我也没有办法!”

  赵胜杰看着黄立秋惊愕的表情,没再理会他,朝着后方虚空喊了一句:“王楼主,看来我们上当了,这里根本就没有冰玄九叶莲,快点出手解决掉他们吧,以防事情有变!”

  躲在后方的王兴原暗骂一声“废物”,还好自己早有准备,不然就被赵胜杰给坑惨了。

  他也不再隐藏踪迹,直接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看到丹阳楼楼主王兴原现身,黄立秋终于明白了怎么回事,他指着赵胜杰大吼道:“你竟然勾结丹阳楼,背叛赤焰盟!”

  一旁的白胧月看着一脸震惊的黄立秋,开口道:“大长老,他就是多年前泄露玄天行踪的那人!”

  黄立秋闻言,两期脸色表情更加震惊,他看着眼前熟悉无比的赵胜杰,两期竟然有些陌生。

  他回忆起和赵胜杰的种种过往,甚至有种被欺骗的感觉,这名和他共事上百年的二长老,竟然是赤焰盟的那名内奸。

  黄立秋虽然知道盟内高层有一名内奸,但无论如何也没想到,那名内奸竟然就是赵胜杰。

  “老二,盟主可待你不薄,你怎么能背叛赤焰盟,你可有想过你的后代,还有你的徒子徒孙今后怎么办,你想过这些吗?”黄立秋对着赵胜杰大吼道,表情有些激动。

  赵胜杰正欲开口,澳洲突然被被身后的王兴原打断了。

  他看着眼前的众人,大笑道:“那还有今后,今天你们一个也别想活着回去了!”

  白胧月见他大言不惭,嗤笑道:“王兴原,你以为凭你一个筑基后期修士就能留下我们吗?”

  王兴原看着白胧月,脸上露出得意之色,讥笑道:“白胧月,你真以为我会一点防备也没有吗,在接到赵胜杰的消息后,我早就猜测到这件事有些蹊跷,你们是不是还在等李玄天,嘿嘿,他今天来不了了!”

  白胧月听王兴原说完,五码脸上闪过一丝担忧之色,没想到他竟然如此小心谨慎。

  陈道远看着眼前的一幕,心中虽然有些震惊,不过眼前这种情况他也考虑过,万一李玄天被人拦下,他们也不是没有机会。

  毕竟赵胜杰已经被重伤,目前对方只剩下一个王兴原,自己一方三名筑基期修士,再加上自已一个准筑基高手,应该可以应付眼前的局面,就算不敌逃跑还是没问题的。

  “白姨,不用担心,潘家的金丹修士不出动,李叔不会遇到危险的,我们先拖住王兴原,等李叔来了再解决掉他!”陈道远朝着白胧月悄悄传音道。

  白胧月是关心则乱,经陈道远一提醒,稍显慌乱的神情恢复不少。

  她看着王兴原,冷笑道:“那就手底下见真章吧!”

  她说完便取出一柄灵剑,朝身边的黄立秋和陈韵凌传音几句,简单安排了一下对手,由她和大长老黄立秋一起联手迎战王兴原。

  受伤的赵胜杰交给陈韵凌和陈道远对付。

  白胧月虽然只有筑基五层,但是她有一位炼器大师的丈夫,手中好东西自然不少。

  手中灵剑赫然是一柄极品金属性灵剑,丝毫不弱于陈韵凌的那柄斩魂剑。

  只是白胧月并没有领悟剑意,自然也就不能发挥出此剑最大的威力。

  不过他和筑基七层的大长老黄立秋联手,拖住王兴原一段时间还是没有问题的。

  白胧月和黄立秋两人,一人主修金属性功法,计划一个主修土属性功法,两人一攻一守,相得益彰,发挥出的的战力自然不俗!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