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途争锋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6.7.1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6.7.1

  山本非常享受蛮力给他带来的地位,计划至少现在,其他的人根本不敢反抗他。

  没有理会其他人,山本继续把各种各样的罐头往自己的嘴里塞。

  黎开并没有下车,他在汽车上翘着腿,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6.7.1随手将车上的《飞鸟集》打开,那些饥肠辘辘的幸存者们看到食物,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6.7.1自然不会注意到还在车里的他,而他则是在等待着雪惠子。

  等雪惠子分发完毕物资,他还需要她带自己去实验室拿她的笔记本电脑。那其中有着雪惠子的技术的全部数据。

  那些幸存者争夺食物的躁动他也听到了,但是,他已经懒得去管了。

  随他们去吧,反正他们也只不过是弃子而已。

  虽然现在运来了一卡车的物资,幸运但是,幸运没过几天,卡车上的物资便又会消耗殆尽,到那时,他们该怎么办呢?根据藤井的说法,这些人,最后只会有两百人能够得到救援。

  其他人,要么被机械感染,要么,就只能被活活饿死。

  “你不能这么做,这些物资,是我拿来分给大家的,计划你不能一个人拿这么多!”

  雪惠子倒是很有勇气,并没有看到山本拿出刀来就惧怕。

  “末日降临,大家都很恶,你不能只考虑到你自己一个人!”

  “松下雪惠子!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

  山本拿起刀,就算是雪惠子,她的话也没必要听!

  山本本就不是什么好人,是附近的流氓混混,机械病毒爆发,他无处可去,才随着大批幸存者们逃难,逃难期间,为了抢夺其他幸存者的食物,他已经杀过人了。

  当然了,这些事雪惠子自然是不知道,雪惠子在救助那些大批幸存者的时候,也顺便救到了这家伙。

  现在的山本,吃饱了喝足了,心里开始打起小九九了。

  他高高举起罐头,对着几名女性幸存者说道。

  “谁陪我睡觉,我就把这东西给她!”

  几名女幸存者面面相觑,最终,有一名女子实在是忍受不了饥饿的折磨,人工上前一步。

  “你说的是真的吗?”

  “当然了,只要陪我睡一觉,我的食物就分你一半。”

  雪惠子是又羞又气:“你怎么能够这个样子!?”

  山本摸了摸下巴,用猥琐的目光打量着雪惠子。

  雪惠子一席白衣,这是科研人员的工作服,但即便是这样的工作服,也掩盖不了那曼妙柔韧的身材。

  白皙的皮肤,水灵灵的大眼睛楚楚可人,澳洲扎着一条马尾辫,长发及腰。

  看到山本那不怀好意的目光,雪惠子后退一步。

  “你想要干什么?”

  “我突然发现你长得也不错,不如你也陪我玩玩吧!”

  “你无耻!”

  “呵呵,你以为你逃得掉吗?”

  山本二话不说冲向雪惠子。

  “救命啊!”雪惠子高声呼救,一名男子正欲挺身而出,山本见状,道,“你傻啊,现在末世降临,人工法如虚设,你救她干什么?大不了我玩完了给你玩,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物资,只需要等待机关前来救援的飞机就行了,还需要这个女人吗?”

  男人听了他的话,迟疑了。

  又有几名男人围了上来。

  “说实话,我也早就想玩玩她了,只是前些日子没有东西吃,根本没有力气,现在吃饱了,也该让雪惠子小姐见识见识我们身为男人的力量了。”

  “没错,尤其现在,还没有中村那个碍事的家伙在。”

  雪惠子难以置信的看着围上来的男人们,明明是自己救了他们,幸运他们居然要这么对待自己!

  “救救我啊!”

  雪惠子惊恐的朝着众人呼救,但是,看到雪惠子救助的视线,众人赶忙低下头去,不想与雪惠子对视。

  面对山本的刀,没有人敢反抗。

  “我要去救雪惠子小姐。”

  “别去,山本会杀了你的!现在这种时候,你难道还奢望有警察给你主持公道吗?要是反抗,澳洲真的会被杀的。”

  “这……”

  一时间,人人自危。

  “来人,把雪惠子抓住,我给他一瓶罐头!”

  闻言,那些女人也冲上来,准备抓住雪惠子。

  什么道德,什么伦理,在饥饿面前统统都是形同虚设!

  “救我啊!黎开!”

  现在,雪惠子只能依赖黎开了。

  黎开?!

  听到这个名字,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黎开是谁?抢夺了抗体,将抗体研究成果据为己有的全人类公敌,机关的s级通缉者!

  是极度危险的人,为什么雪惠子会认识那家伙?

  咻!

  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澳洲一道激光就射在了山本的脚边!

  瞬间,被射的地方化为了焦土!要是再靠前一点,山本的右腿,就将被激光洞穿!

  “这个女人对我有用,你们最好不要动她。”

  黎开缓缓下了驾驶室,机械臂对准了众人,而且,机械臂还在凝聚着激光,完全就是蓄势待发的架势。

  “黎开?!果然是黎开!与通缉令之上的照片一模一样!”

  机关的情报,黎开极度危险,因为他的右臂和右眼已经机械化,右臂的能力是发射激光,右眼的能力——目前未知!

  就连机关的人都还没有查清楚黎开的全部能力,山本不是傻子,仅仅只靠一把刀,怎么可能能够战胜黎开?

  山本将目光转向雪惠子。

  “好你个松下雪惠子,竟然和这种危险的通缉人物有牵连!你果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各位!你们看到了吗?这才是松下雪惠子的真面目!你以为她之前热情的救助我们是为了什么啊?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那种大公无私的人吗?我看,这个女人,恐怕也有着她不为人知的目的吧!”

  “现在她和黎开这种人在一起,难道不是最好的证明吗?”

  众人议论纷纷。

  围观的幸存者当中,有一个大鼻子,黄头发的家伙看到黎开,人工满脸震惊,随后,浮现出一抹阴冷的笑意。

  黎开!真的是黎开!没想到他竟然会出现在这里,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大鼻子隐匿在人群当中,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6.7.1偷偷的掏出手机,给某个人发出信息……

  雪惠子刚想与山本争辩,却被黎开一把拉住。

  他抬起右边的机械臂,激光开始凝聚,然后对准了山本。

  “既然知道我的名字,也知道我的危险程度,那还敢在我面前胡言乱语?你要知道,我黎开为了夺取抗体,可是杀掉了整整一个实验室的人,我觉得,我还会在乎多杀一个人么?”

  顿时,山本冷汗如雨!

  “黎开,你想要干什么?!住手!有话好说!”

  面对黎开蓄势待发的激光,山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他似乎都能够听到他那紧张的心跳声。

  轰!

  瞬间,黎开的机械臂,激光迅速射击而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