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回忆拾遗录 > 澳洲10网站 下载 V3.9.8

澳洲10网站 下载 V3.9.8

  天空昏暗,雨水依旧,或许真如李无双之前所说,当他离去后,此岛血流成河,发生在岛上的是,也无人知晓,只会把他当作一戒!

  此刻李无双一步步走来,当他走到那殿社大门前方之时,他冷冷的看着殿内盘膝坐在那里,阴着脸,望向自己的老者,还有其身后,那一排排如塔一般的灵位。

  李无双没有说话,只是右手拿着数丈长枪,缓缓抬起,枪尖指向那殿内的一人。

  殿社内的老者神色越加阴沉,他的右手狠狠的握住,站起了身,这老者极为高大,起身之后立刻有一股威压散开,其目中露出杀机。

  “虚神而已,老夫可不惧!”

  他看着李无双,暴喝声中其身一晃,立刻在原地留下了残影后,其真身游走在殿内的同时,他右手蓦然握拳,整个人爆发出了一股强烈的气势,甚至在其身体内,有砰砰之声回荡,一拳轰在了地面。

  “老秦,你带着他们快走,这里我来扛着!”

  一个中年男子对着身后那一群瑟缩发抖的人喝道。

  而人群之前,那被唤作老秦的男子则是犹豫不决,他的眼神复杂,充满了恐惧的同时,又饱含着对挚友的不舍。

  嗤——

  不过,老秦那眼神很快就变得噬血起来,因为他亲眼看到一杆长矛生生地刺穿了他挚友的脖颈,鲜血淋漓。

  但那些人皇城卫士脸色麻木,似乎对这种情状司空见惯。

  老秦嘶吼着,虽然他仅有飞升境三阶的实力,但此时如同死士一般,悍不畏死,朝着那面无表情的人皇城卫士猛扑过去。

  不出意料,几个白森森的矛尖捅入老秦的五脏六腑,老秦双手血痕,但仍死死抓住了那几根矛杆。

  那几个人皇城卫士的眼神中突然有了波动,望向此时老秦狰狞的笑容,澳洲10网站 下载 V3.9.8面色阴晴不定。

  嘭!

  又是一个锋利的尖矛刺入老秦的脑袋,血肉被强大的力量冲击弄得遍地都是,老秦的无头尸体也笔直地倒了下去。

  而身后那一群瑟缩之人,脚步如同灌了铅一般,不能挪动丝毫。

  “饶了我们吧!”

  有着一些求饶的声音从其中发出,他们恳求这些人皇城卫士,能够网开一面,放他们一条生路。

  但很显然,这些求饶的话语传到人皇城卫士的耳朵之中,并没有让他们生起一丝一毫的怜悯之意,反倒是有着一种异样的快感油然而生。

  咻,咻——

  一道道长矛破空而出,瞬间封锁了这些人的退路。

  他们绝望,他们无奈,没想到人皇城卫士是这么无情,冷血!

  接着,有怒吼之声发出,但很显然,这些都无济于事,下载因为那夺命长矛并不会因为这些而停留半刻。

  嘭,嘭!!!

  就在这些人想要接受死神降临的时刻,一道黑色魔圈陡然在他们四周升起,将那些长矛纷纷拦截在地。

  这些人的脸色又是转为欣喜,冥冥之中,竟是有着东西在庇佑着他们。

  而庇佑他们的人正是魔煞和狰!

  “镇魔之力,皆为我用!”

  在老者这句话说出的一瞬,立刻他的拳头轰在了这地面上,可这大地却没有震动,而是在那些灵位之上,澳洲爆发出了一股冲天的气息这气息极为精纯,赫然是一股天地之力。

  与此同时,老者的头发瞬间呈现出更为醇厚的雪白色,他的脸上则是减少了几道皱纹,整个人如同换了灵魂般,赫然给了李无双一种如面对同等级强者的错觉!

  老者全身砰砰之声剧烈回荡,武魂之力爆发出来后,又是迅速地渗入到每一寸皮肤中,猛的抬头间,脸上青筋鼓起,向着李无双一步迈来,随着其临近,一股排山倒海般的气势,从其身上爆发中,向着李无双直接压下!

  几乎同时间,老者目光一闪,右手抬起间,立刻有黑光散出,那黑光向着他全身立刻覆盖,转眼间,他小半个身子都弥漫在了黑芒内,双眼阴冷,一拳轰出。

  老者的那一拳,力量发挥到了极致,这一拳轰出,顿时让他与李无双间的虚空立刻出现了无数裂缝,似无法承受般,竟有所坍塌!

  李无双右手抬起,握住的那长枪瞬间紫光缭绕,向着老者一枪扫去,澳洲10网站 下载 V3.9.8与此同时,李无双左手抬起,V3.9.8向着天空一抓,顿时天空漩涡轰鸣,掀起了一股大风直奔李无双左手而来,澳洲被他握住后,似其手内掌握了无尽飓风,在其长枪与老者碰触的刹那,在一声鸣回旋的瞬间,李无双的左手飓风,向着老者一按。

  轰轰之声回荡,李无双那紫色的铠甲下,体内金光运转,全身筋骨在这一刹那迸发出了强劲之力。

  与此同时,随着李无双这一步落下,他身子瞬间消失在了原地,出现时,网站已然在了老者身旁,其身体外的紫甲电光游走,正是李无双的虚神之力,于此刻爆发出来。

  那虚神之力轰隆,转眼就覆盖四周,V3.9.8将老者笼罩在内时,李无双左手变换印记,双目露出深邃,一缕缕紫丝从其左手中滋生,如一团团丝发般,被李无双缭绕在手掌缝隙内,向着被神力环绕轰鸣的老者,一掌按去。

  此刻狂暴力量在其手指缝中散发,网站在按向老者的一瞬,老者猛的转身,其双目瞳孔一缩,不去抵抗,而是右脚抬起,向着大地猛的一踏!

  “这镇魔岛历代祖辈的怒火,你来好好感受吧!”

  这一步踏下,老者脚下立刻有一道黑色的气柱轰然冲出,将其笼罩在内后,他的头发立刻从白色直接化作了黑色,其容颜更为年轻了不少,但双目却是瞬间深邃,一股属于怨魂的气息,下载从其身体内极为精纯的爆发出来。

  在李无双那一掌按来的同时,老者右手抬起,印法变幻之下,赫然在其手掌上出现了一丝丝黑色气息,这些黑气虽说看起来很淡,可却传出与李无双一样的力量波动。

  在他二人手掌相互碰触的一瞬,那殿社内的灵位陈设,瞬间被吹得摇晃倒伏,老者见状,其双目杀机闪动。

  “一群神族的奴仆,只会对弱者作威作福么?”

  魔煞此时出现在黑色魔圈之前,冷目横扫向那些人皇城卫士,一股不可明状的威势瞬间席卷开来。

  狰此时也在黑暗中缓缓出现,同样地,怒视着那些狂妄的刽子手。

  四周零散的人皇城卫士被这一幕给惊到了,从来都是他们所向披靡,今天竟然遇到阻碍了!

  他们一双双没有任何波动的目光全都盯向了那两道黑色身影上,下一息,杀气毕露,朝着二人猛攻而来。

  杨修也是在一旁看到了熟悉的二人,心里豁然开朗,找到你们俩了!

  “来的正好,好久没有尝到血的味道了!”

  狰对着那一片朝着他们这边涌来的人皇城卫士,大喝道。

  下一息,身躯暴涨,化为几十丈的魔兽,下载锤着胸口,朝着前方怒吼。

  一道庞大的黑色身影冲进了人皇城卫士的海洋里,瞬间掀起了滔天巨浪。

  只见狰一臂横扫过去,那些还未来得及反应的人皇城卫士便是如同被暴风席卷一般,朝着地面扑通扑通般砸去,不知名的人体器官横飞,这一臂之下,没有一具完整的尸体。

  接着,狰向前猛地一倾,獠牙巨口展开,直接是将三四名人皇城卫士给吞进嘴中,随着快速地咀嚼,只剩下几根碎矛被狰给吐了出来。

  看到这么一头猛兽后,那些人皇城卫士的脸终于有了波澜,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分明地看出一种波动。

  那就是恐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