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星辰海 > 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1.3.8

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1.3.8

  阴风过身,普通人可能会忽略,可我最近经历了太多灵异事件,提前心里那根弦一直在绷着没有放松,立刻就觉察出不对:

  这是阴风,并不是普通的凉风,是有鬼魂来吸我们的阳气了?

  不,应该不是。侯三爷在,哪个鬼魂敢跑来吸人阳气?

  是有鬼魂恰好路过?

  那也不对,这是在侯三爷的小庙里,这里有几位老爷坐镇,就算有鬼魂刚好,也不可能那么不长眼,最起码也要绕道。

  敢来撩拨虎须,这是何方神圣?

  侯三爷立刻双目圆整,朝四周看去,我也赶忙跟着看去——万一自己见鬼的本事这一会儿看得到了呢?

  四周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侯三爷看过一圈,皱眉重新睡在了躺椅上:“没看到东西啊,怎么会有阴风?不会是阴气汇聚吧?感觉也不像啊。”

  突然间刮起阴风,大多是有鬼魂路过,不过也有例外,那就是阴气汇聚,只是非常少见。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那些旅游景点的皇陵,大山的山阴之处,哪怕在夏季也会让人觉得阴冷逼人,那就是阴气汇聚之地。

  城市里偶尔也有阴气汇聚,只是都很短暂,却不是没有可能。

  侯三爷觉得刚才的阴风没什么问题,只是短暂的阴气汇聚,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1.3.8可我不知怎么想起当初在神婆那里遇到的那个黑影。

  会是那个可怕的幕后黑手吗?自己怎么会突然想起这个?

  我不由得一个激灵,不过想到之前外公起卦占卜,说因果已经斩断,我悬着的心也跟着放回了肚子里。

  应该是自己多疑了,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1.3.8如果那幕后黑手真的来了,可就不是一阵阴风那么简单。

  对方那股可怕的气息我记忆犹新,如果真是对方过来,可就不是一阵阴风那么简单了,说不定我们三个都要交代在这里。

  正事都说完了,我就陪着侯三爷闲聊,却被侯三爷下了逐客令:“行了,赶紧忙你的事情去,你们年轻人就要有年轻人的生活,天天跑来陪着我一个糟老头子做什么?”

  “三爷,那我走了,后天我再过来。”

  后天过来,青石砖下镇着的两个铅盒就算是搞定了,到时候可以求侯三爷问问几位老爷,我身上那股诡异的气息到底是怎么回事。

  “快去吧。”

  说起来,十二我和黄璐璐需要处理的事情还是挺多的。

  我买的那套房和黄颇买的那套房都死过人,黄颇那套更是活尸入住了好几年,码中我们两个都觉得留着有些晦气,免费准备在过户之后,就挂在中介那里给出售了。

  这件事情我跟黄璐璐商量过了,房子出售的时候,也会说明有人去世的事情,不能坑人。

  我们两个原本以为,这样死过人的房子应该很难卖,可是我的那套房子刚委托给中介,当天下午就打来了六七个电话,都是要来看房的。

  至于黄颇留下的那一套,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1.3.8同样有人询问,整体下来,比我那套报价还要高一点。

  我和黄璐璐有些无法理解,跟中介坐在一起聊了聊,得到的答案让我们瞠目结舌。

  “现在房子跟疯了一样的涨,市区的房子有些三年已经翻了一番了,码中现在都在急着买房,码中买到就是赚到,你们这房子还特意降价卖,那肯定是香饽饽,再说又不是什么上了新闻的凶杀案,买家根本不在意的。”

  “这么夸张?!”我也知道这两年房子涨的很疯,不过我在买房之后,就没有再去关注房市,对最新情况并不了解。

  “一点都不夸张,免费咱们省城还是不够牛,这段时间燕郊那边的房子才叫夸张,有人上午看房,本来就谈妥了,签合同的时候到了饭点,吃顿饭的时间,一套房又涨了八十多万,一顿饭亏了八十万,那才叫夸张。”

  接着,提前中介又跟我们讲了很多,都是什么房子以后一定会越来越贵,再不上船,以后子孙后代就永远都没机会了之类的话。

  我听得有些懵,黄璐璐却听的有些意动,等到中介走了之后,她忍不住道:“陈锋,你说等这房子卖了之后,我要不要买一套新的?”

  我想了想,摇了摇头:“别听他瞎说,再过几年,房地产就要不行了。”

  这也是我前段时间在老家,跟外公聊起来的时候,外公告诉我的。

  外公跟我说,天下气运是按照一定规律运行的,一百八十年为一个轮回,由上中下三个甲子构成。

  这就是传说中的三元九运。

  这二十年房地产之所以会疯狂火爆,是因为刚好属于土运,而到了辛丑年,辛金通根泄土气,土运就会后继乏力。

  等到了甲辰年,甲木克土,正式进入离火运,房地产的时代就会彻底结束。

  外公这是通过易经推断的,我并不懂这些,提前不过却相信外公的判断,房地产这两年那么疯狂,理智的去想一下也知道,肯定有隐忧存在的,只是大家都给忽略了而已。

  “不买房子,能行吗?你以后结婚不用婚房吗?”黄璐璐问道。

  “那我就找个愿意跟我一起租房过日子的女孩结婚。”我脱口而出。

  黄璐璐不由得一愣,随即有些脸红。

  过户手续原本挺难办的,但是中介听说黄璐璐准备卖房子,就直接找了关系,两天时间就把一切给搞定了,代价就是房子由他们代售。

  我和黄璐璐乐得清闲,让中介先帮着初步筛选客户,我们两个则再次来到了侯三爷的小庙,三天的期限已经过了,今天侯三爷是可以施法询问几位老爷的。

  我们一进门,就看到侯三爷正盘腿坐在蒲团上细细品茶,如果不是他长得实在不咋地,还真有几分高人的气质。

  “我算着你们就该到了,坐下先喝两杯茶,好好漱漱口,等心思安定了,咱们就开始。”

  我和黄璐璐依言照做,喝了两杯茶,觉得神清气爽,十二心思沉静下来之后,侯三爷这才起身招呼道:“小峰,你跟我来,等下就跪在蒲团上,什么都不要想。”

  “三爷,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1.3.8我知道。”

  我跟着侯三爷走进小庙低矮的房门,在几座神像前的蒲团上跪下,侯三爷在旁边的主蒲团上跪下后,就闭目开始念念有词。

  片刻之后,侯三爷念诵完毕,开口道:“请几位老爷现身。”

  一瞬间,我感觉小庙里的气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身前多了好几股不同的压迫感,甚至感觉到有几道目光正在注视着我。

  “几位老爷,小峰是我故人之后,之前有女鬼说他身上有股诡异气息,还请几位老爷帮着看看,这气息到底是怎么回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