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甲雄心志 >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8.5.2

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8.5.2

  司念卿在清水湾别墅陪了两天张晴,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8.5.2期间也去医院看望了唐晚茹。

  就在第三天,司念卿接到了闺蜜李盛夏的电话,稳赚说是他们今天也要带着李笑笑回李家。

  司念卿正好在别墅待着无聊,便想着去给自己的闺蜜撑腰。

  不管怎样,李笑笑肯定是要为她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厉腾得知后,便要陪司念卿一起去。

  两人收拾了一番,便开车前往了李家别墅。

  而此时的李家,幸运可谓是热闹非凡。

  那场面堪称每年的过春节。

  基本上,所有李家该来的人都已经到齐了。

  之所以都到齐了,当然是司宇寒和李盛夏带着被捆绑的结结实实的李笑笑回到了李家。

  当李正程夫妻二人知道自己女儿受到的伤害后,方法简直是气得肺都快要炸了!

  他们无论如何都没想到,方法他们从小当成女儿一般对待的李笑笑竟然会如此算计他们的亲女儿。

  泄露设计稿不说,澳洲反而还惦记着他的女婿,稳赚更是丧心病狂的持刀伤人。

  若不是他们的女婿并没有离开,那他们现在见到的便是女儿的尸体了。

  李正程夫妻二人简直就气不打一处来!

  就是之前再怎么喜欢,现在看到这捆绑的结结实实的,嘴里塞满布条的李笑笑,他们却连一点怜惜之心都没有。

  而此时,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8.5.2李老爷子坐在大厅主位上,李盛夏的爸妈,还有她二叔二婶,三叔三婶,甚至那些堂哥堂嫂,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8.5.2堂弟,堂妹基本上把大厅都坐满了。

  众人坐在沙发上品着茶,吃着点心。

  内心却很疑惑此行的目的是什么?

  老二老三更是满脸的诧异,幸运这老大突然把他们都叫来,到底所为何事?

  明明在电话里面说有大事相商,害得他们放下手头的工作,连忙赶了过来。

  可是他们都已经坐下了,连茶都喝了好几杯,却一直没人发话,所以他们这样干等着也很着急。

  就连李老爷子也是一脸阴沉的坐在那里,也不说话,仿佛被气的不轻。

  因为李老爷子目前是住在大儿子家的,稳赚所以这件事他也是知道的。

  他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他一向疼爱的孙女竟然对他意见如此之大。

  还说他偏心!

  可他明明对她和盛夏都是一样的疼爱,澳洲幸运10稳赚方法 下载 V8.5.2除了和司宇寒的婚约之外,其他的基本上是同等对待。

  而且这婚约,当初是司宇寒自己选中了李盛夏,所以这根本就不是他偏不偏心的问题。

  李老爷子又气又恨,幸好他和司家老爷子还有一定的交情。

  否则,幸运就凭这一次,笑笑伤害了司宇寒,那他们整个李家就完蛋了。

  李老爷子气的脸色铁青,李正程夫妻两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

  就在李家众人已经全部到齐,正小声议论的时候,司宇寒和李盛夏走了进来。

  紧接着还有被保镖押着的李笑笑。

  此时的李笑笑看到大厅里坐满了家族的人,她害怕的瞪大双眼,想要叫唤出声,可嘴里却塞满了布条。

  李笑笑看到所有人的视线如死蚊子一般紧紧的盯在她身上,澳洲那眼神里除了惊讶、愕然,还有看好戏,她便只想逃离。

  李笑笑拼命的挣扎,拼命的摇头想离开这个如地狱般的地方,可是她的双手被死死捆住,还有两个高大的保镖死死押着她,她根本就挣脱不开。

  李笑笑内心恐慌到了极致。

  她深知,要是这件事被捅到整个家族面前,为了给司家一个交代,他们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把她交出去。

  不,她不要坐牢。

  她还这么年轻,幸运她才刚大学毕业,还有大好的前途等着她,她怎么能坐牢呢?

  不……!

  李笑笑内心绝望的嘶吼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