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妖影 >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2.7

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2.7

  黑泽瑛二收起视线,向愣在原地的女童看去。

  房间里没有开灯,他的面庞大半隐藏在阴影中,只有边缘被月光照射,皮肤显出一种霜雪般的冰冷。

  赤井秀一紧紧地盯着他,握枪的手死死收紧,心里短短几秒间就滑过了无数念头,有对科涅克的痛恨,有对现状的挣扎,但更多的是想知道瑛二会如何做。

  他内心里是不相信瑛二会残忍到这个地步的,但万一他对黑衣组织如此忠诚……

  终于,黑泽瑛二向前迈了一步,赤井秀一也再顾不上许多,一把攥住了他的手:“她只是个四五岁的孩子……!”

  蓝发青年转眼看向他,目光深寂平静,又富有惊人的洞察力,像是能看穿他的心灵。

  赤井秀一顿了顿,竭力装作不在乎的样子:“……这么小的孩子,应该连发生了什么都无法理解,更不可能在没开灯的情况下记住我们的脸。”

  “可是,这是科涅克先生的命令。”

  黑泽瑛二没有丝毫犹豫的回答着,语调平板无波,仿佛杀死一个脆弱的孩童,对他来说就像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赤井秀一暗暗咬牙,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到他又补充道:“琴酒大哥说了,让我听科涅克先生的话……”

  ——又是琴酒吗?!

  赤井秀一忍不住狠狠皱眉,攥着瑛二的手也猛然加力,几乎是在狠狠地掐他。

  但他随即就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松开手努力缓和语气:“抱歉,瑛二,我只是……瑛二?”

  他忽然发现蓝发青年的状态有点不对,低着头像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木偶一样毫无反应,忍不住叫了瑛二一声,下载抬手扶起他的脸。

  他猛地一愣。

  黑暗中,蓝发青年安静的任由他摆弄,眼神空洞的与他对视着,一字一顿的缓慢道:“琴酒大哥说了,让我听科涅克先生的话……”

  “我必须听从科涅克先生的命令,这是琴酒大哥说的……”

  “琴酒大哥……”

  仿佛一台断电的机器重新连上电了一样。

  黑泽瑛二的呼吸猛地一窒,宛如突然惊醒一般倏然抬头,十分惊讶的说:“啊嘞?诸星酱?你突然凑这么近做什么?”

  赤井秀一慢慢睁大了眼睛,瞳孔不受控制的一阵颤抖。

  ——这是……催眠?

  突兀至极的,他想起了组织中关于科涅克的传言。

  据说那个神秘又可怕的男人最擅长的就是催眠,他凭借这一本领打入了无数敌对组织内部,给黑衣组织带来了数不清的利益和情报。

  瑛二刚才的样子,幸运很明显就是被催眠了,内容便是“听从科涅克的命令”。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瑛二一直以来都表现的和正常人无二,却偏偏在刚才露出了破绽?

  脑海中电光火石间闪过一个念头,长发男人看向瑛二手里的电话,目光一下子变得复杂,心里更是五味杂陈。

  是因为那个命令吗?因为那个没有人性的命令让瑛二自身产生了反感和对抗的欲望,所以催眠被动摇了?

  ……那么,让催眠成立的关键词,应该就是“琴酒”了吧?

  黑泽瑛二茫然的看着诡异沉默的赤井秀一,又顺着他的视线看了眼手机,这才终于想起了自己的任务,转而看向害怕的缩在墙角的女童。

  “……既然是命令的话,那就没办法了吧?”

  他沉默了许久才喃喃自语的说着,然后就要挣开赤井秀一的手。

  但赤井秀一却更加用力的握紧了他,在他不解的注视下轻声说:“我听到警笛的声音了,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快走吧。”

  黑泽瑛二一愣:“诶?可是科涅克先生的命令还没——”

  “没必要亲手解决她。”赤井秀一露出一抹无趣的笑容,扭头冰冷的看了眼女童,幸运“反正都要处理现场,她逃不掉的。”

  “……唔。”

  黑泽瑛二领会了他的意思,在某一瞬间露出了一种奇妙的恍惚神情,像是挣扎,但更像解脱。

  趁着他还沉浸在恍惚中,赤井秀一快速的将他拉出了科学家的独栋洋房,然后点了一把火。

  ——这样就好。

  站在远离洋房的树林中,赤井秀一这才感觉自己胸口的大石被移走了,忍不住无声的松了一口气。

  他刚才在瑛二不注意的时候联络了自己的同事,他们待会儿会借着火势过来把女童救走,让她加入证人保护计划。

  这样一来,那孩子肯定就能平安的——

  “谢谢你。”

  一声道谢忽然在耳边响起。

  赤井秀一一怔,扭头就见黑泽瑛二还在望着远处的火海,平静深邃的眼神几乎让人感觉他已经看穿了一切。

  但是等赤井秀一心跳加速的仔细看过去时,青年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僵冷的面部线条却变得柔和起来,在火光中露出了一种几乎称得上悲哀的神色。

  “……真的谢谢你,阿大。”

  他转身用这种奇异的神情看向赤井秀一,口中第一次叫出了他的名字——虽然那只是假名,但那凝视着他的目光却无比专注,让赤井秀一的心情也逐渐躁动,有种这一次终于被他看在了眼中的感觉。

  “……我只是放了把火。”男人的眼睫颤动了一下,掩饰的低声说着,嗓音却微微沙哑。

  黑泽瑛二有些惨淡的笑了笑,转眼不再看那边的火海:“是啊……这么一想,也不知道是哪种方式更痛苦一些。”

  赤井秀一知道他在指什么,但却沉默着不知道如何回答,最后只是无言的抱了他一下,10分析尝试着岔开话题:“这边空气不好,去别的地方看看吗?”

  瑛二把头埋在他颈窝里,安静了一会儿才默默点头:“……我想去海边看看……有岩石和悬崖,能看到日出的那种。”

  “好。”赤井秀一沉声应着,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2.7牵着他的手带他离开了。

  避开监控来到隐蔽处,他开出瑛二的车,载着他去了临镇的海边。

  说来也巧,等他们顺着海岸线一路来到地势较高的悬崖边时,太阳正巧在天边升了起来。

  赤井秀一停下车子,和瑛二一起聆听着海浪声,在悬崖边安静的看了场日出。

  他靠在车体旁,瑛二则盘腿坐在车头上,注视着天边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样的他,看起来有种深入骨髓的孤独。

  赤井秀一看着看着,忍不住燃起了一支烟。

  他本就是老烟枪,只不过黑泽瑛二似乎不吸烟,澳洲幸运10分析 下载 V6.2.7他拿不准对方是否喜欢烟味,所以一直在对方面前多有克制。

  只不过现在,他看着对方英挺的面庞沐浴在光下,似乎连表情都柔和起来的样子,却忽然不想再隐藏自己了。

  这个年轻人果然更适合站在天光之下。

  他这样想着,牙齿微微用力咬紧了烟蒂,凝视着天边的朝阳将恋人的发丝染上金色光轮,让他看起来美得惊心动魄。

  赤井秀一不后悔冒险打断了“百加得”的任务,他只为自己能挽救一条稚嫩的生命,为他的小可爱能够不沾染更多的鲜血而感到由衷的欣慰。

  黑泽瑛二就是黑泽瑛二,他不应该是只为琴酒和科涅克那种人渣服务的百加得,更不应该是被黑衣组织肆意操纵的傀儡。

  他就应该像现在一样,无忧无虑的享受自由与光明。

  尼古丁的味道萦绕在鼻尖,赤井秀一微阖眼帘,只觉得无论过去多久,他也依旧能想起今天、此刻,日出前的恋人那圣洁的侧脸。

  ——恋人……

  ——对彼此抱有爱恋的人……吗。

  fbi的王牌卧底微微苦笑了一下。

  此时此刻,他的大脑清醒无比,也正因如此,他才更加清醒的意识到了心底蓦然涌上的悸动。

  “我小的时候,世界范围的异能大战爆发了。”

  一片温馨的安静中,黑泽瑛二忽然淡淡的开口了。

  赤井秀一缓缓抬眼,用一种并不意外的伤感神色注视着他。

  瑛二上次曾无意中提及自己去过战场,当时赤井秀一就已经大致猜到了他的过去。

  ——结合瑛二的年龄,他能参与的战争只有那一个。

  “那时候我的故乡非常混乱,我在一次爆炸中撞到了头,澳洲醒过来就失去了全部记忆,只知道自己叫‘瑛二’,而且不知怎么就到了战场上。”

  “我很害怕,在好长一段时间里只知道躲着作战的士兵,趁着夜色拼命逃跑。但是有一天清晨,我逃到战场边缘才发现,那里是一座岛,我没有船,根本不可能逃得掉。”

  “那个时候我所见到的,就是这样一片即便太阳已经升起,也根本望不到尽头……望不到希望的海。”

  蓝发青年说到这里笑了笑,但那个自嘲的笑容却让赤井秀一觉得悲伤,仿佛能看见小小的男孩儿拼尽全力穿过硝烟弥漫的战场,在祈祷中迎来黎明,却只能看着浩瀚的大海陷入绝望的一幕。

  “但是我不想死,无论如何都不想死,所以我又跑了回去。我拼死让自己变强,同时换上无数副面孔在军队里摸爬滚打,因为我知道自己既不能让那些士兵觉得我好欺负,下载也不能让军官发现我很能打……”

  “后来我好歹跟着运送伤员的船逃出来了,但是因为没有钱,没几天就过得穷困潦倒,几乎快要饿死。”

  “那个时候,是朗姆把我捡了回去,将我交给了琴酒大哥培养。”

  青年的声音带上了笑意,低垂的眉眼温柔的不可思议:“我的一切,都是朗姆和琴酒大哥教给我的。”

  赤井秀一没有回答,只是默默的吐出一口烟雾,转开的绿眸有些冷漠。

  这阵沉默似乎让青年误会了什么,他扭回头来,露出了一个有些惨淡的微笑:“但是我知道的,琴酒大哥已经死了,我在这世间……”

  他停顿了一下,喉咙里发出沙哑微颤的声音,“……我在这世间,除了朗姆和组织之外,已经再也没有归处,也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了。”

  “所以,即便朗姆让我去辅佐科涅克先生,即便科涅克先生想要取代琴酒大哥的位置,我也……我也……”

  青年闭上眼睛咬紧了牙关,颤抖着从牙缝里挤出声音,连面庞都微微扭曲,即便已经那样痛苦,也挣扎着想说出接下来的话。

  但是一双手阻止了他。

  有着柔顺长发的男人不知何时来到了他面前,跪在车头上倾身靠近他,捧着他的脸捕捉到了他颤抖的呼吸。

  黑泽瑛二微愕的抬头,却也因此对上了一双宝石般漂亮的绿眸,凝视着他的眼神说不出的温和缱绻。

  他愣了一下,随即拥住男人开始回吻,哽咽般的声音从他喉咙里发出来,强势的动作里带着股拥抱着仅剩的珍视之物的绝望。

  青年的唇舌慢慢沾染上了从未沾染过的香烟味道,让逐渐半躺在车头上的赤井秀一有些恍惚,仿佛压在自己身上的这个男人第一次被打下了他的烙印,在这一刻,他只属于自己。

  一股冲动突兀地涌上心头,赤井秀一的呼吸不受控制的急促起来,抬手抓住瑛二的领子将他拽向自己,温凉的唇瓣激烈的贴上去,在他的唇中、耳根和脖颈上印下灼热的吻。

  男人结实修长的身体躺在车头,黑色长发大面积铺散在车上,衬得他的肌肤白得发亮。

  黑泽瑛二拥着他,一下下亲吻他犀利的眼尾,看着他冷峻的眉眼一点点晕红,染上醉人的迷离甚至脆弱。

  这个男人本该是强悍而冷硬的,他应该像天空中的猎鹰一样永远高傲的飞翔,没有任何人能折断他的翅膀。

  但是此刻,这个男人却坠落于地面,10分析一向冷静自若的外壳被怀中的青年敲碎,敛下眼帘遮掩眸中的迷茫与柔情,下载唯有拥抱着青年的双臂愈发收紧,无声中昭示着他与坚硬外表不同的柔软。

  仿佛有什么滚烫的情感,澳洲也随着与黑泽瑛二的接触被注入了身体里。

  阵阵海浪声中,赤井秀一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中了毒,不然他怎么会如此渴望着青年的温度,渴望着他的吻与拥抱。

  而且瑛二他……也是迷恋自己的……

  再也榨不出一丝体力还被按着的时候,赤井秀一恍惚的望向天空,10分析心里这样想着。

  他的眼角流出生理性的泪水,又被瑛二轻轻吻去。

  那个人注视着他的眼睛,幸运目光温柔的像一个美好的梦。

  ……他应该是迷恋自己的。

  赤井秀一微微阖上眼帘,有点说不上来心里什么感觉,幸运像是发堵,又更像……悲哀。

  “怎么了?”头顶的青年哑声问着,两手按在他耳边低头看他,英俊的脸上渗出汗水,目光深的像是能把人吸进去,像是一头野性勃发的猛兽,令人为之着迷。

  那种强烈的荷尔蒙熏腾得赤井秀一心口狂跳,些微的涩意立刻就被心动感冲散,他的胸膛剧烈起伏着,忽然拉下青年的脖颈深深吻住他。

  “不要露出那种表情。”

  他在接吻的间隙微微哽咽的说着,抬起不断发颤的手,指尖轻而缓慢的滑过青年的额头和眼尾,带着余韵的拇指则抚摸着他的面颊和嘴唇,恍惚怔然的绿眸只倒映着他一人的身影,专注的目光一寸寸描摹着他英挺的五官,像是要把他的面容深深刻进心里。

  “这一次,就算到了没有船的海边也没关系。”

  因为……现在有我陪着你……只有我……

  “所以,不要再露出那种好像什么都没有的表情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