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海游龙传 > 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2.9.9

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2.9.9

  我和友人a大吵了一架,香港版差点就要动手了。

  他义正词严的样子让我非常讨厌,果然,我才不需要朋友。说到底,能真正理解我的人根本不存在,彩库就算表面上说能容忍我的异食癖,却还是想要我改掉。

  还说什么作为朋友我一定要让你去,宝典真是恶心!那不过是我在梦中所编织的谎言,难道他真的以为人类可以和吸血鬼做朋友?那他更不应该来妨碍我了。

  我很清楚其实友……中原中也他也不是普通人类,下载但他和我不一样,他认为自己是人,而且还能做到生理结构和习性和人类完全一致,像他这种人,他怎么敢,他怎么好意思说我!!!

  回到家后,我气到睡不着,于是又爬了起来开始写自传。

  因为我发现有些事情其实我也记不太清了,毕竟已经过了十二年,所以趁我刚好想起来了一点细节,我想赶紧把它写下来。

  *

  我被吵醒了。

  刚醒来时,彩库我就听到了从远处传来的此起彼落的尖叫声,还有爆炸声。噢,还有腰酸背痛的感觉,因为这床真的很硬,而且那个枕头为什么有股臭味!我之前一直没有注意到。

  我看着被炸出一个大洞的玻璃墙,大概猜到了是什么弄醒了我。

  啊……我思考了一下回去睡回笼觉的可行性,但具体很快又会被吵醒吧——或者会被杀掉?

  那还是不要了。虽然我很讨厌活着,但是更讨厌死亡——好吧,这其实只是一句充满虚伪和优越感的假话,如果我的自传里全是由这种垃圾话堆砌而成的话,那就没有意义了,我会亲手把它撕成碎片的。

  那么,重新说明吧——

  我找不到活下去的目的和动力,但是我很害怕死亡。如果说死是一片虚无的话,我宁愿沉醉在同样孤单但却甜蜜的美梦之中,但如果有死后世界的存在,我会更加恐惧,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2.9.9因为人竟然连死后也不能摆脱社交,想想都令人毛骨悚然。甚至,我还有一个更深一层的顾虑,下载在那里,在所有生灵共同的终点,我是否会遇到故人?

  所以最后我决定先离开这个地方再说。

  “redribbon。”虽然很不情愿,但这种时候我也顾不上矫情,直接借用了她的能力。

  我们是一体的,准确地来说,她就像我的第三只手,我懂得怎么运用她不是很正常吗?甚至我都不需要思考。

  不过为了方便读者理解,我姑且还是说明一下吧,但是这样一来,就不能随便给其他人看了……嘛算了,我没有真的想要给谁看,而且因为我的精神时好时坏,写出来的东西有时候并不贯通,估计也很难理解吧。

  构成redribbon的概念有两个:“寄生”以及“变化”。发动条件为本人、或者能够代表我的某种信物,彩库存在于一个建筑物内连续时长超过二十四小时,redribbon就能够寄生在该建筑物上,并随着时间渐渐强化对它的控制权,并且开始捕食在其中的生物,具体操作为改变建筑内部结构,吃的越多就越强,最终形态甚至可以把家具变成使魔。在到达最终形态之前,一旦信物或者我离开了、抑或是被摧毁了,效果就会解除,但一旦寄生完成了完全侵蚀,效果就是永久性的,就算信物被破坏了,过一段时间又会自动生成一个新的。

  简单来说就是魔_之家。

  总之,在银河监狱里我很明显已经呆超过了二十四小时,我也不知道具体过了多久,但我感觉快要饿死了,就用地板吸收了一些尸体。

  虽然redribbon消化后能给我提供营养,但是,这和亲口吃还是不一样的,至少在满足感方面强差人意,就像人虽然能打吊瓶,但始终及不上吃饭。

  但在这种情况下我又能要求什么呢?

  银河监狱不存在于任何一个星球之上,它本身就是漂浮在宇宙之中的一座建筑物,这对我来说是好处也是坏处。好处很简单明了,我在这里基本上是无敌的,彩库宝典香港版 下载 V2.9.9因为我的身体可以融入墙壁之中没有人能伤害到我,但我必须得强调,这只是“基本上”。现在整个监狱都是战场,似乎是……有什么撞上来了,不……有一艘宇宙飞船像是凭住出现一样卡了在监狱之中,引起了激战。搞不好最后整个监狱都会被摧毁。

  啊,要怎样才好呢,香港版只凭我一个人的话是绝对逃不出去的。我正四处张望着,到处乱走,想要来袭击我的人都被地上突然冒起的尖刺杀死了。虽然很不可思议,但在这里我拥有了上帝视角,刚开始的时候走路有点不习惯,下载但时间长了就好了。

  忽然我看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人。

  穿着破烂,浑身散发着臭味的是囚犯,狱卒自不用说,还有另一群穿着军服、长相一模一样的克隆体们是入侵者,顺带一提,那些克隆体全都是一个蓝发的老人,外貌普普通通,表情是一样的厌世,不过他们杀起人来却是一个比一个狠,下载一点都不像老年人。

  那么,穿着整齐、像是普通地出门逛街的小孩们,是什么呢?

  我很好奇,所以我救下了那位被军服克隆人劫持着的少女,她似乎是被用来威胁另一名克隆人的,难道说是内讧了吗?反正他对我的袭击毫无防备。

  “jeanna!”另一名小孩,香港版一个棕发的小男孩,他惊讶地喊,“你你、你怎么在会这?”

  他说的是英语,虽然我英语不太好,但普通交流是没问题的。

  “我吗?”我指了指自己,宝典“什么?平行宇宙的我叫jeanna?好难听。”

  我甚至不用解释,站在小男孩旁边的老人就举起了枪指向我,说我是恶心的吸血水蛭,想要杀了我,小男孩马上紧张地挡在我身前。

  总之,虽然这位叫rick的老人家很凶,但是却很宠孙辈(大概是吧),宝典在他的帮助下,我回到了另一个时空的家。

  但显然,那不是我“原本”的家,因为刚踏出传送门,我就看到一个缩小版的我向小男孩morty扑去,然后在半空中就被rick射杀了。

  自称是我同学的morty向我解释,因为有无数平行宇宙的存在,我很难回到原本的地方,不过对我来说其实都无所谓。

  “谢谢。有你这个朋友我很幸运。”我难得地坦言。这就是所谓的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吗?

  可能是“家”这个词给了我安心感和勇气,我在到家后改变了主意。

  他脸红了,似乎真的很开心,宝典他对我说了一堆话,我都是默默地点头。他的两位家人就站在一边旁观,表情各异,一个是厌烦,香港版另一个是……人在八卦时的表情。

  小男孩对我有点不舍,但最终还是离开了。

  此时已经是深夜了,我观察了一下久违了的家,大概猜到了这里的状况。

  这里的“我”比我还要早变成吸血鬼,然后把妈妈杀掉了,地上的尸体就是证明,鲜红的血液流了一地,噢不,那个是“我”的血,因为女人的尸体开始发臭了,可以看出已经死了一段时间,是不可能流血的。

  嗯……一家人最重要的是整整齐齐。这个笑话会不会太残忍了?但是这应该算是自嘲,所以没关系吧。

  我走进了我的房间,布置和我原本的一模一样。在看到床上的某一处时,我顿住了。

  ……

  ……她被撕成碎片了。

  我不满地皱眉,就算是我,这么做也真是令人火大。

  ……不过,时到如今怎样都好了。我爬上床,然后让redribbon拉开了窗帘,月光照在床上,我盯着窗外的星空,然后闭上了眼睛。

  死后世界是否存在呢?我愿意一赌。

  如果我能再遇到他们的话……

  不论如何,明天将会到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