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星蝴蝶剑 >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7.3.1

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7.3.1

  梵云飞拉着聘礼车就上路了,走了不知道多久,他一停顿。

  “饿...饿了。”

  然后坐上聘礼车上,开始吃起了盒饭,盒饭里的饭菜还是很丰富的。

  吃着吃着,突然一阵震动,梵云飞面前的沙地上钻出一只妖王实力的妖怪。

  蛇发火姬!

  可以说如果没有蛇发火姬,厉雪扬和梵云飞的爱情可能没有那么坚固。

  “哈哈哈哈,好清爽的早晨。”蛇发火姬哈哈大笑。

  俩只妖怪对视一眼,梵云飞先开口道:“我...我去提亲,请...请让一下。”

  “滚,老娘懒得动。”

  “我...我...我很急!”

  “这么急呀,那我就更不想让你过去了,下载小结巴!哈哈哈!”

  梵云飞一皱眉,眼神中带着一股子杀气,咬咬牙拉着车打算从右边绕过去,下载谁知那蛇发火姬直接挡住他的去路。

  “哎呀,这边走不通哦!”蛇发火姬看着梵云飞往左走又把路给挡住了:“哎呀,这边也走不通呢!呵呵呵!”

  梵云飞一顿,战神眼神中的杀气流露,身边燃起了沙子颜色的妖力。

  “怎么?想跟我较量一下么?”蛇发火姬身边燃起了火焰属性的妖力。

  梵云飞一个沙暴朝蛇发火姬奔去,她也不示弱火焰如河水般攻击梵云飞。

  俩个妖怪妖力上的对拼,一直持续到傍晚,俩只妖怪都大口喘气。

  “能御沙御水,哈,好厉害的小子,而且还越战越勇。”蛇发火姬心中暗道,眼看着梵云飞朝自己扑来。

  战斗又持续了一个晚上,俩只妖怪大口喘气,休息。

  “这...这个小子,太棘手了,那么......”蛇发火姬心想,然后卖萌道:“哈哈,对不起,我突然想起来,现在是找小须须的时候啦~下次再打!”

  然后杀一个沙遁离开了战场,躲在暗处的梵云起思量再三决定不继续追杀。

  “祝你求亲成功,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7.3.1么么哒!”

  “早...早这样,不...不就好了。”梵云飞看着离去的蛇发火姬没有继续追杀的想法,他心中只想去求亲。

  梵云飞回头一看,聘礼消失了......

  “啊...聘...聘礼,不...不...不见了。”梵云飞瞬间懵逼,开始挖开沙子寻找聘礼。

  梵云飞来到厉家军原先的营地,杨辰秦看着空荡荡的营地愣了愣,杨辰秦显然是不明白为什么没有了。

  回过神来,梵云飞马上趴在地上,嗅着气味追踪厉家军。

  堂堂西西域第一高手,战神将来的西西域皇帝,现在......

  现在竟然变成了一条猎犬,不是褒贬猎狗。

  暗处的梵云起无语地扶着额头,一代心想自己的大哥这么没出息?

  还是身份没有转换过来?

  灵识马上以梵云起为圆心覆盖至十多公里外。

  梵云起皱了皱眉,感觉有点不对劲。

  没有找到厉雪扬,但是连厉家军也没有发现......

  梵云飞可不管这些,继续进行自己的追踪操作。

  梵云起没辙,只能跟着他大哥,这么没品的事情他可不会做。

  一路“走”来,下载梵云飞来到不远处的绿洲旁,刚好遇到挑水的士兵甲。

  激动不已的梵云起结结巴巴问道:“哈,她...她...她...她...她在哪里?”

  士兵甲想也不想,一个扁担抽把梵云飞击飞,没有准备下的梵云飞确实被击飞了......

  还打到沙妖最怕的河流里面去了,一个狐狸脑袋从河中冒出。

  “臭沙狐,你还敢跟来这里!你到底对老大做了什么?”士兵甲怒喝道。

  “老大今早回来就下令行营,然后留下一封信,就独自离去了。”

  然后的然后......

  梵云飞叼着厉雪扬的肚兜闻着气味追着厉雪扬而去。

  梵云起本想也跟过去,突然他感受到一股气势,看了看梵云飞离去的方向,心一横朝他哥离去的反方向奔去。

  几十里的距离,不算远也不算近,以梵云起的灵识覆盖范围是探测不到的,但是那股气势的主人故意外泄了......

  远离了绿洲,回到沙地,梵云起多了一层把握,地利嘛......

  梵云起一炷香不到的时间来到了那里,他远远望去,只见一人坐在亭中喝茶。

  他可以发誓,他绝对没有在这里看见过这座亭子,沙狐城附近的几千里他还是摸清楚了的。

  亭中那人朝梵云起做了一揖,朗声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阁下来我小亭坐坐喝杯茶,如何?”

  梵云起一愣,有朋自远方来那句在这个世界可没有,那么他的身份也呼吁而出......

  好半天他才回过神来,尴尬却不失礼貌地笑了笑,点点头快步来到亭子中。

  梵云起没有放松,浑身的妖力已经聚集在手中,战神随时可以出手,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7.3.1不过灵识已经探查到对方的修为,妖王。

  即使是这样,一代战神杨辰秦惜 下载 V7.3.1梵云起也没有放松,谨慎的性格已经深入他骨子里。

  巧妙的步法让亭中人点点头,他大手一挥,以他为圆心的百米内的半透明阵法已经合拢,确保不会被其他人发现。

  “这是为何?”梵云起露出那如沐春风的招牌式微笑,淡淡道。

  “防止一些宵小打扰罢。”

  走近身旁,一代梵云起才能好好打量对方,同时对方也在打量自己。

  浑身深蓝色的长袍,礼貌的微笑,一代浑身令人放松的那股特殊的气质,平凡的外表却被掩盖下去。

  “兄台,请坐,在下姓沈,名逸才。”沈逸才笑着介绍自己,看着梵云起入座自己才坐下。

  “在下,梵云起。”相比与沈逸才,梵云起的自我介绍倒是简单许多。

  “梵云起,西西域二皇子,实力妖皇中期,据观察是一名穿越者。”沈逸才喝了一口眼前茶杯内的茶,一代淡淡道。

  梵云起继续把玩着手中的茶杯,尽量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沈逸才对于他的反应很是满意,点点头笑道:“手中的茶毒性倒是不小,不尝尝吗?”

  “呵呵。”梵云起盯着沈逸才那深蓝色的眼眸,手中把玩的茶杯已经到嘴边,并且喝了下去,事后,倒立茶杯证明已经喝完。

  沈逸才站起身来,拍拍手道:“好胆量,战神我就开门见山了,其实我是一个话痨,闭关了一阵子时间有些闷,正巧公会的主线任务是杀死一名穿越者,下载所以......”

  “所以你就盯上我了吗?”梵云起也站起身来,笑着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