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圣经事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6.1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6.1

  村中刚建好的小神社。

  天子与和茂前来寻找桔也。

  “零大人,您过来了!”香茅看到两人连忙行礼。

  “是香茅啊,你师傅呢?”

  “我师傅正在房间里研究呢,资料我带您过去。”

  三人穿过象征神社的地域的迷你鸟居,最准眼前是一座小宫殿。

  虽然算不上气派,免费但从建筑形式上来说也算是五脏俱全了。

  多亏了久盛组织起人手烧制瓦片,再加上伊贤等人搬运过来的木头石头,免费建造进行得还算顺利。

  不过以后还是得想办法找一些各行各业的人才来才是。

  现在的基础行业还可以缝缝补补凑合出一套班底,但总不能指望这里的几千人什么活都能干。

  香茅带着天子走到一个房间前。

  “师傅就在里面了,不过我不敢打扰。”

  天子打量了一眼,免费原来桔也在房间外设下了结界术。

  随着研究的进展,结界术也快变成了不可或缺的基础设施之一了。

  否则那些威力强大的遁术会让人很头疼的。

  不知道桔也这边进展如何。

  天子以独特的频率敲了几下结界,香港这是晓组织众人私下讨论出来的一种“敲门”的暗号。

  “是零啊,最准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桔也声音疲惫的走了出来,顺手取消了结界术的布置。

  天子笑了笑说到:“今天刚回来不久,就想着来看看你这边的研究情况。”

  桔也点了点头说:“总之你们先进来吧。”

  艾草也刚好端上来茶水,然后桔也的两个小徒弟便告退了。

  她们两个还在练习基本的查克拉使用,有些事情暂时也不方便参合。

  “你走后这半个月,没有什么突破性的研究进展。不过查克拉的传递实验倒是有结果了。”

  “确实如你所说,只有我们这些被你直接赋予了查克拉转化天赋的人,才拥有着传递给别人查克拉的能力。”

  “不过这姑且倒也算是件好事,这些天来我们已经举办仪式,给村子里的一部分重要人物传递了查克拉。”

  天子喝了口茶说到:“看来只有接近神术查克拉性质的人类才能够进行传递仪式,这样倒是方便了许多。”

  “不过,这一块的规矩还是应该尽快树立起来比较好。在我的设想中,还是应该建立起一套功勋制度。”

  “普通人可以通过工作或者立功来积累功勋,达到一定的功勋以后就可以让晓组织的人帮忙举行查克拉传递仪式。

  “获得了查克拉力量的人,就算是预备役忍者了。等他们的实力品行得到了考核就可以成为晓组织的骨干。”

  在天子的描述中,形成了一套从平民到预备役忍者,再到晓组织骨干这样一套清晰的晋升路线。

  “为什么总是感觉,资料你特别注重底层人民的利益呢?”桔也忍不住问到。

  桔也的提问是有原因的。

  因为在这个时代,人们还是特别看重于传承和血脉的。

  如果一个人拥有强大的力量或者一种独特的技艺,那他大概率会以血缘的形式形成一个家族将这种力量或技法传承下去。

  包括那个松野神社历史上的初代巫女也是这样的例子。

  建立神社势力,以血脉力量为根基,形成了一个持续千年的宗族。

  而天子的行为就有些让人疑惑了。

  从身份上来说,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6.1天子本来就有一层组织国大名的身份,按理来说天子会非常注重血脉和传承才是。

  然而事实情况却是,天子反而非常关心底层民众是否能获得力量。

  这已经不能简单的说是慷慨了,反而让桔也感到有些触动和疑惑。

  嗯...确实,免费现在这些所谓的国家,资料宗族还是以这种敝帚自珍的态度对待知识和力量,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6.1但这么做是不可持续的。”

  天子想到了后世的忍界,哪些五大国的忍村纷纷都建立起了忍者学校,最准使得村子中的平民也有了成为忍者获得力量的机会。

  而天子的所作所为,不过是将这个过程大大的提前了而已。

  不过俗话说的好,超前半步是天才,超前一步就是疯子了。

  至少桔也就还没有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

  “其实这个问题我跟一弦也聊起过。晓组织的未来是不可能只靠你我,靠你的两个徒弟,昭义的几个部下的。”

  “我一直认为,只有个体的强大是没有意义的,群体的力量才能发挥更大的价值。只有调动起所有人的力量才能让我们真正打败天外人获得胜利。”

  看着好像仍旧有些似懂非懂的桔也,香港天子在心里叹了口气。

  果然只是用语言描述太过空洞了吗?不过没有关系,迟早有一天大家会看到结果的。

  其实天子会有这样的想法,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自己身上特殊的能力。

  能够复制和赋予其他人的天赋,香港再加上对天赋修改和强化的能力。

  如果只是单纯的强化自己,那么这种变强效率是非常低的。

  即使能够狗屎运一般找到一个绝妙的机会复制下大筒木辉夜身上的血迹网罗,那么然后呢?

  就算是大筒木辉夜,也同样对于未来会到来的大筒木一族调查队的实力差距感到绝望。

  这也是为什么天子从一开始就制定了全方面普及查克拉的原因。

  众人分别探索不同的道路,最终返还给天子足够多的实验样本,天子自然拥有更多更好的选择来提升实力的上限。

  要是没有这样的底气,那么天子也不得不承认,忍界终究还是要看个人的实力说了算。

  不过这些话就没有必要跟桔也说了,天子自己心里明白就好。

  “对了,关于”那个”幻术的研究怎么样了?”天子重新开了个话题。

  桔也摇了摇头。

  “进展不算太大,目前还做不到对普通人使用。”

  天子与桔也现在聊起的,是很久以前两人对于幻术的一些构想。

  因为现在的忍界还没有形成后世那么稳定深入的体系,自然让很多东西都有了那么一些不确定性。

  举个前世的例子。

  为什么火车两条铁轨的距离有些是一米,资料有些是一米五,香港甚至还有两米的呢?

  这自然是因为很多东西在设计之初的时候拥有不同的标准,其中又掺杂了各种各样的原因所以会形成不同的结果。

  而幻术也是一样的道理。

  “对普通人使用还存在问题是吗?能否详细讲讲呢?”天子提起兴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