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轮回梦幻境 >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2.6.4

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2.6.4

  秦海盛不仅给秦予洲打了电话,他还给苏家打了。毕竟虽然苏家没有秦家有钱,但是对外界来说,那也是庞然大物了,对秦海盛来说更是一条大鱼。

  而且苏家对苏宴的宠溺有目共睹,以他们对苏宴的重视程度,不会吝啬钱的。

  事实上,在秦海盛打勒索电话过去之前,苏家已经是在为苏宴的事情上火不已了。之前汪浩的事情,苏宴并没有跟苏家说,知道苏宴的性子,钟毓明也并没有跟苏家说。

  苏家跟秦家原本就相隔甚远,一个在a市一个在b市,相距千里,再加上这也算是丑闻,a市所谓上流社会有心封锁之下,一时半会儿也传不到苏家耳朵里。

  苏父苏母这段时间也并不在国内,他们二老去e国度假好些个月了。而且在很多年前,他们就几乎是把苏家完全交给了苏行做主,自然走起来很轻省。

  苏行知道汪浩那件事,是从秦予洲开始打压汪家开始的。汪家觉得虽然这件事是汪浩理亏在先,但是钟毓明将汪浩头打破了,下载缝了七针,又将他的肋骨生生打断一条,已经是非常过分了。只是他们忌惮钟家,这才引而不发。

  对于这件事,汪家自觉自己是吃亏的一方,但是他们却没想到秦予洲还要为这件事来往死里打压汪家!一时之间他们真的觉得秦予洲是昏了头了,在商言商,直播圈子里谁会为了私人感情做这种事情?那苏宴要是已经有个三长两短也就算了,苏宴根本毫发无损,秦予洲是发疯了吗?

  而且这还没完,连刚回到国内,在国内尚未站稳跟脚的钟毓明也插了一手。他直接从国际层面拦截汪家的上游渠道,在渠道和资金链皆断裂的情况下,汪家根本撑不了多久。

  这下他们才知道秦予洲和钟毓明是来真的,真的是慌了神。于是他们又想起了苏宴,这一切都是由苏宴而起,如果他们去寻得苏宴的原谅,秦予洲和钟毓明应该会看在苏宴的面子上留手。

  但是苏宴自从出事后一直呆在秦家祖宅中,而且秦家的人也根本不让他们联系苏宴。所以他们才想到苏家,想通过苏家这边,取得苏宴的原谅。

  苏行这边,他这一年来都在忙着旗下一个非常重要的产业进行转型,没有太关注其他的事情。但是看汪家这么一个顶级豪门在几天就被打压得风雨飘摇,他作为圈内人,自然也听到了些许风声。隐隐约约知道和秦予洲有关系。等汪家找上门来,他才知道原委。

  作为宠弟狂魔,这一下直接把苏行气炸了,他先是加入了这团浑水,一起在汪家大厦之将倾时彻底搬倒他,随后就坐上了从b市来a市的私人航线,准备去找秦予洲算账。

  他把弟弟托付给秦予洲,这家伙就是这么照顾的吗?!

  私人飞机上可以接打电话,就是在飞行途中,苏行接到了来自秦海盛的那个勒索电话。

  当年帮秦予洲扳倒秦海盛,其中出力最大的就是苏行,苏行怎么会不知道秦海盛。

  也正是知道,当他知道苏宴被秦海盛绑架时,他一下子心都凉了。

  苏行要求跟苏宴进行通话,但是苏宴那时候已经彻底昏迷了,秦海盛他们泼冷水也叫不醒,只是给苏行上了苏宴的单独照片和视频。

  苏行一下飞机,就直接找到了秦予洲。

  一同去找秦予洲的记,不仅有苏行,还有钟毓明,他们直接在半路的时候遇上了。

  秦予洲他将的计划都跟苏行和钟毓明说了,毕竟这个时候,多一个势力就多一份力量。苏宴失踪已经过去一天一夜了,现在谁也不确定苏宴是在南方还是北方,东部还是西南,甚至在国外,在公海上都不是没可能。

  秦予洲还跟他们说了自己跟苏宴的通话情况,他主要意图是这通电话能提供不少线索,但还有就是……他内心也有些不安。

  其实他在电话里,也能听出苏宴情绪的不对劲,但是他觉得最重要的当然是先保全苏宴的安全。如果他在电话里说了他对苏宴的重视,承诺一定会去救苏宴,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2.6.4那等于就是把折磨苏宴的由头往秦海盛手上递。

  然而苏行和钟毓明在听到秦予洲说,苏宴一直哀求他,让他承诺他会去救苏宴时,神色就不对了。

  其实再他们得知苏宴被绑架后,幸运心就被狠狠揪住了。因为他们知道绑架对苏宴来说不仅意味着绑架本身的风险,还意味着地狱的重蹈覆辙。

  苏宴小时候被绑架后,不仅确诊了轻微自闭,还有创后应激以及幽闭恐惧症,这些苏家人当然也都知道。他们遍寻名医但是苏宴的病情依然不起好转,最后却是在钟毓明的照料之下恢复的。苏宴的创后应激和幽闭恐惧症都有极大的好转,甚至在他十二岁之后就再也没有发作过了。

  但这并不代表着苏宴再次直面曾经的恐惧之源时,他不会再次复发。

  而从秦予洲的口述中,他们更能明白,苏宴已经复发了,他对秦予洲的那段诉求,其实是他的求救信号。

  而比起苏行,钟毓明更知道秦予洲对苏宴——特别是在这件事上——的特殊性。对苏宴来说,秦予洲是唯一拯救他的人,时隔十八年,他再次被绑架,秦予洲便是他唯一的希望。

  然而他却得知,苏宴的希望和求救被秦予洲彻底抹杀了。

  一直压抑着的莫大的担忧和愤怒,在这一刻彻底爆发了出来,钟毓明一拳挥在了秦予洲脸上。

  秦予洲猝不及防之下被他击中,打偏了脸。但是他也并不是吃素的,在钟毓明再次挥来一拳时,直播直接用手肘挡住他的手腕,随后扣着他直接压在了墙上。

  “你疯了么?”秦予洲低声问。

  他嘴角被钟毓明的那一拳打得渗血,但神色却依然平静而冷厉。

  “疯了的是你!”钟毓明无不狠厉地说。

  他跟秦予洲都是练家子,秦予洲想要一下完全制住他也是不太可能。于是钟毓明挣开了秦予洲的桎梏,又是一拳向他挥来。

  他拳拳都下了死劲。因为他一想到苏宴那时候该有多绝望,现在的处境又是多么艰难,再想到秦予洲这毫无所觉的模样,他心里对苏宴的心疼。担忧和对秦予洲的愤怒就根本抑制不住。

  “你到底知不知道,苏宴对你说的那些意味着什么?!”钟毓明大声质问。

  秦予洲原本漠然又平静的目光顿时一变,澳洲幸运5直播 下载 V2.6.4他忍不住出言问:“意味着什么?”

  “你只知道他有轻微自闭,你可知道他的自闭是因为六岁的时候一场大规模记的孩童绑架案,他作为幸存者,被救出来后就得了严重的创后应激。你可知道,因为你的仇家,你让苏宴重新回到了他哪怕死也不愿意再次面对的东西!”

  秦予洲闻言,神色一怔。他并不傻,澳洲他知道对一个因为绑架而确诊了轻微自闭和创后应激的人来说,被再次绑架意味着什么。

  看着秦予洲意外的模样,钟毓明心中的怒气更上一层,他冷笑道:“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你更不知道,那次被绑架的孩子中同样有你!是你救了苏宴,所以他才对你有什么所谓的狗屁‘一见钟情’!”

  “你胡说什么,我根本没有被绑架过。”秦予洲强装冷静地说。他能确定自己并没有被绑架过,但是听钟毓明说到这个,他心中却有莫名的震动。

  “你觉得你没被绑架过,那是你失忆了!苏宴一直都说,你把他从关押的地方救出来,但是歹徒却追上来了。而你为了救他,幸运只身引开了歹徒,随后不知所终。”

  “你真的没印象吗?被赶出秦家后,你在市井里流浪混迹。然后你被绑架了,和歹徒搏动中你虽然拖住了他们,但也摔下了山坡。然后你被当地的一个农民救起来了。在你的记忆里,澳洲你就不觉得自己缺少了半个月的记忆吗?”钟毓明冷眼看着秦予洲,将他这些天的调查结果都跟他说了出来。

  是的,自从苏宴跟钟毓明说了秦予洲就是救他的那个男孩后,他就在暗中展开了详细的调查,他原本并不相信,但是调查后他发现,秦予洲那时候的行踪是完全跟苏宴所说的对上的。

  而听完钟毓明这番话后,直播秦予洲心里掀起了惊涛骇浪。

  他记得自己是缺少了半个月的记忆,莫名其妙就被一家农民救了起来,但是半个月的记忆并不算什么,更别说那时候秦予洲身无分文,也没有条件去医院检查。

  而且随着钟毓明的叙述,有许多破碎的画面突然在他脑中闪过。他好像隐隐看见了一个脏兮兮,但是很漂亮的小孩子。但是那些画面都太零碎,闪过得太快,以至于他根本无法捕捉到那个孩子的面容。

  但是这似乎也佐证了钟毓明的说法。

  秦予洲彻底愣在了原地,连钟毓明再次一拳打在他腹部都没有阻止,只是疼痛让他的思绪更加纷乱了。

  这一刻,他终于给苏宴对他莫名其妙的爱慕找到了原因,原来是因为他曾经救过苏宴么,可他却一直以为是……

  一直以为是那样,所以对最初对苏宴是排斥,后来是克制,是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警告。

  可现在……

  “够了,幸运毓明,别打了。”一旁的苏行说。

  苏行没有在第一时间劝架,冷眼旁观了一会儿才阻止。

  因为他其实也在压抑心中的情绪,他都不敢想他们从小捧在手心里的弟弟在那通电话里一次次被冰冷抛弃时的心情。

  而当他听到钟毓明说苏宴对秦予洲这么死心塌地,是因为秦予洲就是曾经在绑架案中救过苏宴的人时,对他的震惊也是一点都不会小。

  他当然知道那个人对苏宴的重要性,也知道那个人对苏宴3034记意义,尤其是当苏宴再次被绑架时的极端环境下。可苏宴一次次的求救和请求,得到的却是冷冰冰的放弃。

  苏行深呼吸着,他知道单在这一件事上,他怪不得秦予洲,秦予洲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他的应对当然是最明智的。哪怕秦予洲知情,他在那种情况下承认他对苏宴的重视,对苏宴来说也不是好事……理智和感性在苏行脑中不断地对撞,他勉强把自己的情绪压下来了才出言。

  见钟毓明没有收手,他又补充道:“现在你生气有什么用,小宴还生死未卜!”

  当务之急,是把苏宴救出来,一分一秒都耽误不得。

  钟毓明不是不知道这个道理,所以虽然他一知道苏宴被绑架时就恨不得杀了秦予洲,但依然压抑着火气,他只是在听到那通电话时彻底被突破了心理防线而已。

  听苏行这么一说,下载他心里的理智又被拉回来:现在没什么比救出苏宴更加重要了。

  见钟毓明冷静下来,秦予洲哪怕神思恍惚,直播也强迫自己不去想那些。

  先不去想,从秦海盛给他打电话后开始的二十四小时,每一分每一秒都至关重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