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实境 >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1.2

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1.2

  “唐哥,刘家的两个长老真的有本事,居然联合了几个二流家族,和我们秦家对抗,V4.1.2目前局势已经有些胶着了。”

  这天,秦凤临找到了唐宋,说着其中的一些事情。

  二人依然坐在烧烤摊上面,秦凤临似乎很喜欢这里的氛围,坐在大酒店中,感觉到的束缚太多了。

  他一生受到的束缚已经很多了,他希望在自己吃点东西的时候,能够享受一下短暂的自由。

  “有把握吗?”唐宋喝了一口生啤,问道。

  秦凤临不屑一笑,说道:“如果说是刘家整个出手,那是半斤八两,但不过是几个二流家族和两个长老,他们手上的力量,连刘家的三分之一都不到,要是这样都对付不了,我们秦家还算什么一流家族?”

  从秦凤临的话中,唐宋意识到一流家族有多么强大。

  一个一流家族,可以轻易的对付几个二流家族,至于三流家族,差的太多了。

  “哈哈,我可是期待着那一天,来,干杯!”

  “干杯!”

  就在二人吃喝的开心的时候,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1.2一个保镖突然间跑过来,对着秦凤临耳边说道:“秦少,刚才有人一直在盯着这边,已经被我们的人抓住,正在审问中。”

  秦凤临一下子就清醒了,脸色冷酷,问道:“问清楚是谁派过来盯着我的,不管是谁,一个都不能放过!”

  “是!”

  保镖的突然间出现,让周围的人意识到二人的身份不简单,一般人能有保镖?

  秦凤临知道,这家是不可能待下去了,只能结账,和唐宋离开了这里。

  很快,二人来到了不远处的一个阴暗巷子里面,看到了一个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年轻人,边上站着好几个保镖,其中有几个便服的。

  “秦少,已经问出来了,这个人是被一个叫宝哥的人派过来盯梢的,他的目标是唐总。”

  秦凤临一愣,软件下载目标不是自己?

  唐宋笑了:“这个时候让人盯着我,下载除了两位长老还能是谁?他们可真是欲盖弥彰,真是把我当成傻子了。”

  秦凤临也笑了:“毕竟是两位老人家,能想出这个办法已经很不错了,不过他们还真是不要脸,居然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先是盯梢,然后呢?直接下死手?”

  “他们又不是做不出来,在坚果国那边的时候,他们已经做了。”唐宋冷笑。

  秦凤临面色一变:“他们居然做了这种事情?真是不要脸的老东西!看样子这次不能轻易的饶了他们,必须要尽快的解决掉刘天河的公司!”

  “唐哥,我秦家的力量可不仅仅只有这么多,明天你就会见识到,秦家的力量!”

  次日,唐宋就得到了消息秦家联合了多个二流家族,对着刘天河的集团,发动了猛烈的进攻。

  终于,刘天河的集团,只是吃撑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宣告破产。

  刘天河一脸茫然的靠在椅子上,双眼无神,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1.2从今天开始,他空有刘家的名头,没有任何的实质权力,刘家也不可能再让他当其他公司的掌权者。

  至于那些受到连累的刘家人,更是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刘天河的身上。

  “刘天河,是你害的我们刘家少了一个重要的集团,你是刘家的罪人!”

  “我的股票啊,全都没了,澳洲我破产了,都是你这个混蛋害的!”

  “当初就不应该让你当上集团掌权者,本事没有,还屁事一堆,去死吧你!”

  失去了钱财带来的痛苦,让这些刘家人都疯狂了,不停地怒骂着刘天河。

  曾经他们只能仰视刘天河,但这个时候,他们什么都不顾了。

  刘天河充耳不闻,集团的破产,带来的是很多的问题。

  最大的问题就是,两位长老的势力一下子减少了许多。

  而属于刘川维派系的刘家人,虽然有些心疼一个集团没了,但是能够看到两位长老那边的惨状,他们一个个幸灾乐祸,软件下载落井下石。

  家主和两位长老的关系不和,这件事几乎整个刘家的人都知道,没什么好奇怪的。ωω

  这个时候不嘲笑,还等什么时候?

  刘川维和他们一样,一个集团说没了就没了,几乎让刘家损失了一小半的力量,但尽管如此,他也不能露出心疼的样子,反而很是开心。

  “来人,出去放鞭炮!”

  鞭炮声响起,那些属于两位长老派系的人都傻了,家主这也太夸张了吧?

  这件事传到了两位长老的耳中,澳洲直接把他们给气的浑身发抖。

  “欺人太甚,欺人太甚啊!”

  大长老怒吼声传出很远,但很快,他就身体一僵,一下子倒在了地上。

  “来人,快来人啊,大哥昏过去了!”二长老慌忙的大喊。

  作为刘家,他们是有专门的私人医生。

  私人医生过来了,检查了一下后,脸色大变:“不好,大长老的呼吸很微弱,必须要尽快送到医院,那里的设备更多。”

  可惜的是,V4.1.2在送去的路上,大长老就已经没有了呼吸,在医院也没有抢救回来。

  大长老,死了!

  当这个消息,传到了刘川维耳中的时候,他都不敢相信,自己只是放了一个鞭炮,居然把大长老给气死了?

  “哈哈,这可真是天助我也!没了大长老,又没了刘天河,我看一个二长老怎么对付我!”刘川维高兴坏了。

  不过很快他就想起来一件事,两个长老是他给唐宋设置的一个门槛,必须要唐宋对付才行。

  而现在,大长老已经没了,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1.2只剩下一个二长老,会是唐宋的对手吗?

  他觉得很悬。

  大长老去世的消息,传到了很多人的耳中,澳洲10软件下载 下载 V4.1.2有些人知道后不觉得奇怪,毕竟大长老年龄也不小了。

  但是知道内情的人,脸色都非常古怪,大长老居然被刘家家主的一串鞭炮给气死了,这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唐宋知道后,也是差点喷了,自己这位未来的老丈人,真是一个人才。

  不声不响,就这么解决掉了一个长老,真是牛逼。

  “爸爸也真是的,怎么能这么做呢,这任谁都要被气死啊?”刘诗韵知道后,也是哭笑不得。

  只是对于大长老的死亡,刘诗韵并没有太大的感觉,从小大长老对她就不好,甚至当初娃娃亲的事情,就是大长老故意弄出来的。

  “气死了也好,当初大长老派杀手对付我,澳洲我和他就没有和缓的余地。”唐宋淡淡的说道。

  “这倒也是,你告诉我的时候,我都一阵后怕,要不是你那么巧合的躲过去了,加上边上还有一个陈锋,我都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

  回想起当初的事情,唐宋也是相当感慨,他很庆幸,那个杀手太过自大,没有带着枪械,要不然他估计也不能活着回来了。

  但是事后,他请了保镖,两位长老依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这个仇恨已经彻底结下了!

  此时另一边,二长老趴在一张床边上,大声的痛哭:“大哥,你怎么就这么走了,你不是说好要照顾我一辈子吗?可我还没有走,你怎么就先走了?”

  边上站着几个两位长老派系的人,他们的脸色如丧考妣,就像是死去的是他们亲爹一样。

  虽然血缘上不是,但大长老等于是他们派系的支柱,下载现在支柱倒了下去,他们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哭了一段时间,二长老忍痛看向那些人,一声怒骂:“看看你们现在像什么样子,大哥死了,我可没死!只要我还活着,我们就不能让刘川维得逞!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宣布,脱离刘家,成立一个新的家族!”

  听到二长老的话,在场的人都是脸色一变,随后他们激动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