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刺客信条谜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3.3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3.3

  听到长孙的这话,徐宁正在剥蟹肉的动作顿时停了下来,目光不由的望向身旁的李慧心,却发现李慧心的目光,此时也正望着他。

  四目相对的那一刻,李慧心的眼里,顿时露出娇羞的神色,原本白皙的面颊,瞬间便升起一抹红晕,不等徐宁做出反应,李慧心便已经迅速的低下了头。

  “就这月十六吧!”李世民的神色如常,端起案几上的黄酒,微微的泯了一口,随即,便舒服的长叹口气,一脸惬意的道:“此事朕已经找李淳风算过了,就这月的十六是个黄道吉日!”

  “那便十六了!”听到李世民的这话,长孙的脸上,顿时露出欣喜之色,目光不由望向娇羞低头的李慧心,微微叹口气道:“虽然是舍不得,可女儿迟早却还是要嫁人的啊!”

  “娘娘说的哪里话啊!”长孙的这话落下,一旁的杨妃却是跟着笑了笑,冲着长孙安慰着道:“襄城便是成婚了,也还是近在咫尺,娘娘只要想了,便是捎句话过去,襄城不就过来了嘛!”

  “是啊!”听的杨妃的这话,一旁的阴妃也跟着附和起来:“襄城的公主府,可就紧挨着皇城,说来也就几步路的工夫呢!”

  这话落下时,阴妃便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目光转而望向一旁的李世民,道:“陛下,这都多长时间了,襄城的府邸也应该装饰完成了吧!”

  “嗯!”听到阴妃的这话,计划李世民顿时点点头,目光却是望向旁边的徐宁,却发现此时的徐宁,微微的皱着眉头,目光若有所思的,不由皱起眉头,问道:“你在想什么?”

  “啊?”听到李世民这话,正在发呆中的徐宁,顿时惊醒了过来,脸上露出为难的神色,冲着微微皱起眉头的李世民道:“十六,会不会有点太仓促了啊!”

  本月的十六,今天都已经是初五了,算算时间,也就还剩十一天的时间,澳洲这个时间,徐宁感觉实在是太仓促了!

  按照徐宁的计划,这次他从岭南回来,本来便向李世民说一声,要回现代过去待上一月的,因为去岭南之前答应过豆豆,这次回来,便要跟豆豆结婚的!

  可请假的话都还没来得及说出,李世民就把成婚的日子,直接定在了十六,这么短的日子,明显是将两边的事情都撞在了一块儿!

  徐宁也没想到会是这样,按照他的计划,三期跟襄城成婚的日子,起码也是在冬月里的,那样一来的话,什么事就都不用耽搁了。

  “仓促什么?”听到徐宁的这话,李世民的眉头,便本能的皱着,目光有些不满的冲徐宁道:“许多事情都不用你来做,自有礼部内府的人去操办,十一天时间绰绰有余!”

  “不是啊!”徐宁听着李世民这话,脸上顿时露出无奈之色,转而,便只得老实的说道:“臣想着,这次从岭南回来,还要回师门一趟的,等回来时起码得一月时间了!”

  “你去那么长时间作甚?”听到徐宁这话,李世民的眉头,顿时不解的皱起,目光直直的瞪着徐宁道:“你如今可是朝廷官职在身,若没有正当的理由,岂能随随便便的缺卯那么长时间!”

  这话落下时,目光便直直的瞪着徐宁,语气慢悠悠的开口道:“除非你能给朕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

  这话却是说的徐宁不由一愣,目光不由望了一眼旁边的李慧心,发现此时的李慧心,也正用好奇的目光注视着他时,徐宁顿时便无奈叹了口气。

  回去跟豆豆结婚,这理够不够充分的,然而,这样的理由,徐宁却是不敢说出口,要是他真敢说出来,幸运不用李世民掀翻桌子,旁边的长孙就可以代劳了!

  “其…其实成婚的事,可以往后拖一拖的!”然而,就在徐宁为难的时候,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3.3旁边的李慧心,却在这时突然犹豫着开口道:“师门里既然有事,还是先去解决师门的事吧!”

  听得李慧心的这话,徐宁顿时感激的回过头,幸运一脸感激的冲李慧心笑笑,心说,关键时刻,还得是自己的亲媳妇啊!

  李慧心的眼眸里,原本还有些黯然的,可此时,突然看到徐宁望来的目光时,禁不住微微一愣,随即,那眼里的黯然,便瞬间烟消云散。

  刚刚听得徐宁犹豫的话,她心里的确泛起一阵不好的感觉,脑海里不用想起之前徐宁的犹豫,幸运但直到此时,看到徐宁望向她的目光时,突然便没了那种感觉。

  “日子已经定下,那就不能更改了!”然而,李世民却似乎已经看穿了徐宁内心,三期看着徐宁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正当的理由时,当即便不容置疑的开口道。

  这话落下时,三期根本不等徐宁开口,便又继续补充道:“你那师门若真有事,朕倒是可以准你回去一趟,不过,十六日前你必须给朕回来!”

  这话说的斩钉截铁,丝毫也没回旋的余地,徐宁听得一脸苦笑,只得默默的答应下来,如此看来,他就只能先将豆豆的事情往后拖一拖了啊!

  酒足饭饱,长孙等人已经回到殿内,殿外便只剩徐宁跟李世民时,李世民这才望着徐宁,微微沉吟着开口道:“朕听说你这次回来,在岛上留了二百僚人甲士?”

  “岛上还有许多土著部落的!”听到李世民的这话,徐宁心里顿时苦笑一声,他知道这事儿瞒不住李世民的,因而,闻言后,计划便大大方方的承认道。

  “用二百甲士征服土著部落!”听到徐宁大方的承认,李世民顿时微微的点头,随即,便挑了挑眉,目光望着徐宁问道:“征服那些土著部落之后呢?”

  “征服之后?”徐宁听到李世民这话,脸上不由露出愕然的表情,这话不都明摆着,征服那些土著之后,岛屿不就变成自己的了!

  然而,心里这么想的时候,却看到李世民微微挑动的眉头,心里顿时‘咯噔’了一下,转而,便尴尬的挠挠头道:“陛下之前可是答应过,到时殿下的封地,让微臣自己选择的!”

  “所以,你想将襄城的封地选在这里?”听到徐宁的这话,李世民的嘴角,不由的微微一撇,目光望着徐宁时,禁不住冷笑道。

  “还…还有微臣的!”徐宁没注意李世民嘴角的冷意,依旧自顾自的说着:“微臣不是刚刚又得了一千亩地吗,要不陛下一起算在一块儿吧!”

  “你倒是打的好主意!”听着徐宁的这话,李世民不由的深吸了口气,极力的控制着心里的怒火,冲着徐宁道:“海外封地,你是觉得这大唐没你发挥的余地了吗?”

  这话落下时,不等徐宁开口,李世民的目光,便彻底冷了下来,澳洲冲着徐宁怒气冲冲道:“要不要朕再派你几船工匠,在那里再建造一个长安出来?”

  徐宁原本坐在李世民对面的人,此时,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3.3听到李世民的这话,惊的一下站起身来,冲着李世民躬身道:“天地可鉴,微臣可从没想过此事,陛下怎会将微臣想成这样?”

  这话落下时,便又无奈的叹口气道:“若陛下认为不妥,那岛上留下的二百甲士,微臣可以立刻召回来的,从此之后,幸运微臣绝不踏出长安一步!”

  奶奶个腿的,竟然怀疑我要自立为王,还特么早在岛上建一个长安,徐宁简直都要无语死了,他要有那样的心,何必还要回长安来呢!

  李世民的目光,直直的瞪着徐宁,似乎要看穿徐宁的内心似的,然而,片刻后,却发现徐宁一脸的固执,只能收起目光,微微叹气道:“你既没这种想法,那倒是给朕说说,为何将封地放在海外岛上?”

  “发财!”听到李世民的这话,徐宁几乎想都不想,便非常干脆的回答道。

  “发财?”听到徐宁的这回答,李世民的脸上,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3.3顿时露出惊讶的神色,一脸不可思议的道:“南海商路开通,你从中就能赚到一大笔钱,这还不够你花的?”

  “陛下!”听到李世民的这话,三期徐宁顿时无奈的叹口气,望着李世民道:“微臣也要成婚了,今后还会有子嗣的,不趁早赚点家底,万一遇上个败家仔,挥霍起来的时候,也得有个挥霍的家底啊!”

  听到徐宁的这话,李世民脸上的表情,一瞬间精彩的不知怎么形容了,他倒是想过很多徐宁的回答,可唯独就没想过,徐宁的这个回答。

  这样的回答,他倒是挺熟悉的,当初徐宁刚来长安时,便在甘露殿里说过这话,只不过,那会儿回答的对象,却是整个大唐!

  “就…就只有这个理由?”足足楞了好长一会儿,李世民这才咂了咂嘴,目光有点愕然的望着徐宁问道。

  “陛下要不然觉得呢?”听到李世民的这话,徐宁顿时叹口气,这才一脸无奈的解释道:“岛上那么远,微臣除了用它来赚钱,似乎也想不出别的了啊!”

  “朕希望你能言行一致!”听得徐宁这回答,不像是说谎的样子,迟疑了片刻之后,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4.3.3李世民这才叹了口气,冲着徐宁道:“既然如此,那这岛就当是朕送给襄城的嫁妆了!”

  “多谢陛下!”听到李世民的这话,徐宁差点都没笑出声来,只要有了李世民这话,那从今往后,他就是岛上的地主恶霸了。

  时空门可是随时随地都能达到岛上,一等岛上建造起来,还不是任由自己自由来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