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话版图 >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4.8

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4.8

  叶凌曦以前也很喜欢这些,越是被贴上了垃圾食品的食物,就越是有吸引人的存在。

  “好吃!”叶凌曦徒手捻了一条起来,放进嘴里,“好久没吃了,给我来两斤吧。”

  “两斤?”鱼七七惊讶,“你买这么多做什么?”

  “吃啊!”叶凌曦觉得她还是很忙的,大小万一很长一段时间不得空,岂不是好久都吃不到了?

  “好吧!”鱼七七也要了两斤。

  叶凌曦:……

  逛了两圈,陆云琛的电话打了好几个,闹市中,叶凌曦并没有听见。

  陆云琛急死了,大小好在是王浩和杨明不远不近的跟着后面,接到了陆云琛的电话,把情况分别和两人都说了一下。

  陆云琛才放了心。

  叶凌曦想让鱼七七坐车回去。

  “算了,我这个电灯泡啊,还是不要打扰你们夫妻俩了!”鱼七七捂嘴笑了笑,然后转身就走了。

  叶凌曦要留都留不住。

  叶凌曦看了看就停在不远处的熟悉的车,想着鱼七七说的计划。

  脸有些热,还是硬着头皮上了车。

  “曦曦,你怎么不接电话?急死我了!”叶凌曦上次也是这样,联系不上,陆云琛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我刚才太吵了,大小我没听见。”这件事情是叶凌曦理亏,她立刻就化身为乖宝宝,很听话。

  “过来。”陆云琛看见她这样,立刻心化成一片,其实也不是生气,是担心。

  “嗯。”叶凌曦手里的东西刚才丢给了王浩杨明,现在倒是空着手,挪了过去。

  “看你,还和小孩一样,吃个东西弄得到处都是。”陆云琛说着责备的话,语气里却是满满的宠溺。

  叶凌曦刷一下脸就红了,陆云琛伸了手上来,擦拭着她的嘴角。

  后座,两人靠得很近,本就狭小的空间,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4.8因为两人的动作一下子擦出了些温度,变得更加狭窄。

  叶凌曦下意识的吞咽了下。

  “曦曦,吃了什么?”陆云琛眼神炙热,看着面前嫣红的小嘴,叶凌曦抿唇。

  估计是吃了辣,嘴角周围还有些红色,小脸还红着,抿了抿唇角,倒是让她的唇上添了一层亮亮的水渍。

  见此光景,陆云琛心动的厉害。

  低下头去,就要吻她。

  “嗯~”叶凌曦哼声拒绝。

  她刚才吃了小鱼干,还是麻辣小鱼干,不要!

  丢人!

  而且,陆云琛有洁癖!

  “不听话?”陆云琛扼住了叶凌曦的下巴,强迫她抬起头来,对上他的眼睛。

  “不是。”叶凌曦解释,嘴上有辣椒,不想让陆云琛……

  “曦曦,你怎么这么可爱?”陆云琛闻言笑出声。

  叶凌曦:??

  怎么又可爱了?

  一会儿说她乖,一会儿说她不听话,一会儿又说她可爱了。

  绕来绕去的,还用那样的语气,这是故意来撩拨她吗?

  “我给曦曦擦干净,曦曦让我亲亲好不好?”陆云琛现在很会哄她,下载凑近一些,说话时,气息喷洒在她的发顶。

  叶凌曦觉得自己迟早是要栽在陆云琛手里的,这么会,还知道利用自己长相和声音上的优势。

  头顶上那些细碎绒毛感觉好像不属于自己了,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4.8陆云琛说话的气息就好像是停留在哪里了一样,玩法痒得很。

  身体也投奔陆云琛,真是可恶!

  叶凌曦没说话,这话让她怎么回答?

  好也不行,不好也不行!

  真是进退两难!

  陆云琛没等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却也不恼,想要什么,还得是要自己主动去争取才是。

  想到这里,陆云琛的手就伸了上去,擦拭了叶凌曦的嘴角,不是刚才那样轻轻的随意擦拭。

  这次,他的手指,就好像是一根棉签一样,伸过去,然后一点一点的擦拭,一个角落也没错过。

  叶凌曦的脸早已爆红,整个人软成一团,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陆云琛倒是没有一点的不自在,他想看叶凌曦这样,想看叶凌曦是因为他的原因羞涩不已。

  “你这个大坏蛋!”叶凌曦真是找不出来骂人的话说他了,说重了,反倒是自己心疼了。

  “坏蛋?”陆云琛不急不恼,抽了湿纸巾,将食指擦拭干净,然后拽住叶凌曦逼近。

  “曦曦不乖。”陆云琛控诉。

  叶凌曦想哭,她怎么又不乖了?

  她刚才可是忍了好久,动也没有动。

  “我帮你擦拭嘴角,你应该感谢我才是,怎么能说我是个坏蛋呢?”陆云琛自有一套说辞。

  “你……我……”叶凌曦像一个煮熟的虾子,恨不能立刻就将头买进怀里,见不得人了。

  “曦曦,你应该报答我才是。”陆云琛又是一副不计较的模样。

  叶凌曦觉得被刷的团团转,又没有办法,只能是在心里祈祷车子可以开快一些!

  不过下班高峰期,堵车是很正常的,这又是周五,不少的学校都放学,今天是最堵的。

  叶凌曦被圈在怀里,下载被迫看着陆云琛的眼睛,都快呼吸不过来了。

  “嗯?曦曦觉得如何?”陆云琛可没打算放过她。

  “我……我觉得…唔……陆……”叶凌曦想说不如何,下载就被人堵住了唇,便是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来了。

  叶凌曦再次心里感叹,砧板上的肉啊!

  狭小的后座,交|缠的两人,一开始,叶凌曦尚且有些力气和思维,逐渐的,澳洲她也就招架不住了……

  深吻结束,陆云琛拿了后座的一瓶水,玩法拧开,喝掉了大半瓶。

  叶凌曦没了力气,半靠在陆云琛的肩上,看着陆云琛的动作,有些生气,这人是什么意思?

  “曦曦,下次别吃这么辣!”陆云琛脸都憋红了,被辣的。

  叶凌曦一愣,没想到陆云琛是因为这个…还没来及笑,陆云琛又喝了一口水。

  “扑——”叶凌曦没忍住,怎么陆云琛这个大佬总是做一些反差萌的事情,就很可爱,又很搞笑。

  一抬头,陆云琛看着她。

  “我错了!”叶凌曦学他,道歉速度飞快。

  陆云琛无奈,揉了揉她的脑袋,看了一眼已经发红的红唇,他只是低下头去,亲吻了一下,澳洲10大小玩法 下载 V1.4.8就将人揽入怀中。

  车子逐渐加速,又开的平稳,叶凌曦很快就睡着了。

  也不知道是不因为有陆云琛在身边,以前的叶凌曦,总是失眠来着,澳洲现在竟好了很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