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奇者的旅程 > 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

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

  但是楚闻烨还是坚持出宫了,他一点都不觉得,宫里会比自己的府上安全,还是乖乖回自己府里去吧。

  闵晓晓今日发生的这事,着实是让他也有些吓到了,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并不想在宫中多待。

  他们如此坚持,皇上皇后自然也不会强求,随他们出宫去了。

  好在出宫路上也没有再出事,很顺利地就回到了成王府,他们心里也松了口气。

  另一边,云瑾心仔细沐浴了一番,中途还换了一桶热水。

  足足洗了半个时辰,她才终于出来。

  洗完后,直接就累瘫在了榻上。

  “累坏了吧,我给你捏捏。”楚闻冉一直在这等着。

  看见云瑾心出来,就是一脸心疼。

  “有一点,不过也还好,休息一晚就好了。”云瑾心微微笑了笑,看起来就很疲惫。

  “不舒服的话一定要说。”楚闻冉却还是有些不太放心。

  云瑾心无奈,“知道的。”

  “你下次可别不顾情况就这样站出来了,自己都快生了的人,还去管人家。”楚闻冉到现在都还心有余悸。

  “我这不是怀孕的人就更加心软了嘛,能救就救了一下,我心里都有数的。”云瑾心知道身侧的人是在关心自己,很耐心地说道。

  她自己都有些后怕,只是当时真的忍不住。

  而且如果闵晓晓是被楚闻净下的药,那她一点也不后悔救闵晓晓,免费阅读哪怕闵晓晓并不领情,她也看不惯楚闻净那样的男人。

  “你怎么看这件事?”她忍不住问道。

  “依我看,楚闻净和闵晓晓自己都有可能。”楚闻冉其实并不怎么关心。

  云瑾心抿了抿唇,“我倒是觉得,是楚闻净。”

  她剖腹产的时候,看到了闵晓晓的状态,长期忧思惊惧,本来就胎相不稳,她自己肯定是清楚自己的状况的。

  吃催产药有生命危险,她本人不可能不知道。

  “嗯,这种事情,你的感觉应该比较对。”楚闻冉倒是也很相信云瑾心。

  “真是太过分了!”云瑾心想想就觉得生气。

  她觉得,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但凡是个人,都做不出这样的事来。

  楚闻冉连忙安抚,“你千万别激动,我生怕你一激动,回头咱们孩子也要出来。”

  “哪会那么容易出来。”云瑾心撇了撇嘴,“但是你会不会也觉得,我不该救闵晓晓和孩子的?”

  这样,让楚闻净抢占先机,先生下了皇长孙。

  “怎么会呢?”楚闻冉只是笑了笑,小说“这种东西,我也不屑去争。”

  到最后,还是要看自己的本事,占个皇长孙的名头又如何?

  云瑾心闻言也放下心来,围城“我当时也没想太多,闵晓晓虽然不是什么好人,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但也不至于母子俱亡。”

  如果没有她,闵晓晓是肯定活不了的,至于孩子,早产三个月,那完全得看运气。

  就是现在,她也并不能保证,孩子就一定能活下去。

  在现代的话,还有比较大的概率。

  在这个时代,就全看运气了。

  “你啊,到底还是太善良了。”楚闻冉笑得有些无奈。

  换了以前的自己,也是绝对不会管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这万一那个孩子以后是有什么问题的话,估计还得找云瑾心。

  “这不是善良,我从前是一名医生,全文有我的职业操守,这些都是下意识的。”云瑾心想了想自己从前的日子,现在想想还觉得挺单调的。

  每天的生活里只有病人,看不完的病人,一个月能歇一两天都很不错了。

  虽然她的号很难约,但她只要碰到的病人,都会尽心救治,所以几乎是没有什么时间干别的事的。

  “好好好,反正你想做什么,围城我都会支持你。”楚闻冉纵容道。

  之所以能如此放心地这样说,那是因为他知道云瑾心不管做什么,都会有分寸的。

  比如今日的事,云瑾心已经确保了自身的安全,而且是在最后要留母去子的时候站出来。

  又得到了皇上的点头,就算最后闵晓晓还是出事了,也能保证皇孙的安全。

  而且就算楚闻净抢得了皇长孙的先机又如何?最后还是要看皇上更喜欢哪个皇孙。

  楚闻冉就是自信,以后他和云瑾心的孩子,肯定是最讨喜的。

  这可能就是每个父母,对自己孩子的迷之自信吧。

  “我想上天,你怎么支持我?”云瑾心故意笑道。

  楚闻冉:“……”

  这是认真的吗?

  “我努努力……”

  总会有别的办法的吧?

  “逗你的呢。”云瑾心的心情骤然开朗了许多。

  她之前,在闵晓晓这件事上是有些灰心,可能是怀孕的缘故,全文所以更容易心情郁郁。

  也幸亏有楚闻冉,能时刻开导自己,不然自己还真有可能产前抑郁。

  她也想不到,怀孕之后,情绪波动会这么大。

  “好了,快点休息吧,时辰也不早了。”楚闻冉将云瑾心拥入怀中。

  他知道,刚刚云瑾心肯定也累着了,又说了这么会子的话,也该休息了。

  “嗯嗯。”云瑾心点了点头,接着就打了个哈欠,确实是有些困了。

  不一会儿,就已经进入了梦乡。

  另一边,刚生产完的闵晓晓也昏迷了许久,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

  是麻药过后,她被疼醒的。

  “侧妃娘娘,您醒了吗?”守夜的宫女也还算负责,听到一点动静,围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9.5立刻就进来了。

  闵晓晓想开口说话,但是肚子实在太疼了,半天也没说出来,只能哼卿两声。

  “娘娘,您是不是肚子疼?晋王妃吩咐了,如果您醒来,一定要让你先吃止痛药。”宫女赶紧道,并已经拿出了止痛药。

  “晋王妃?”闵晓晓听到这几个字,下意识地就蹙紧了眉头,但还是先吃下了止痛药,这实在是太疼了!

  宫女点了点头,“是啊,围城今日如果不是晋王妃,秦王就要舍大保小了。”

  看得出来,这个小宫女对楚闻净的做法也很生气,毕竟也是女人,可以感同身受。

  “是晋王妃救的我?”闵晓晓抿了抿唇,看不出是何心情。

  “您不知道,当时情况非常紧急,在秦王要舍大保小的时候,如果晋王妃没站出来,那您就没了。”宫女回想起先前的场景,都还满脸心有余悸。

  闵晓晓吃了止痛药后,稍微感觉好了些,“你把当时的情况和我细说说。”

  她说不清楚此刻是什么心情。

  宫女一一将她生产的事都说了一遍,当时太医和接生嬷嬷都没有办法,云瑾心却站了出来。

  大着肚子给她接生了半个多时辰,可以想象,当时云瑾心大着肚子要做这些高难度的东西,也很难受吧?

  她是真没想到,云瑾心竟然会愿意救她。

  而且云瑾心自己也大着肚子,这么费劲地接生,真的不担心自己吗?

  听着当时的场景,不用想也能知道,全文那个情况能站出来也是很需要勇气的。

  但是她想不明白,为什么云瑾心会久自己。

  于情于理,云瑾心应该都不会救自己和自己的孩子才是。

  一时间,她还真不知道之后要怎么面对云瑾心了。

  或许是太累了,闵晓晓也并没有想多久,没一会儿就再次沉沉睡去了。

  中途醒来这么一次,她基本上也没有生命危险。

  次日,小说云瑾心醒来用了个早膳,全文就和楚闻冉一起出宫回府了。

  在宫里,肯定是不如自己府上自在。

  “可算是回来了。”回来后,云瑾心立刻松了口气,还是自己府上最舒服。

  “要不要再休息一会儿?”楚闻冉笑着问道,他也觉得回来比较好。

  他也是早上起来才得知,楚闻烨都带着刘悠悠连夜走了,可真是明智之举。

  毕竟待在宫里,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没事,这才起来多久,我坐一会儿看看书。”云瑾心笑着摇了摇头。

  她最近挺喜欢看这古代的话本子的,毕竟在这个时代,也没什么别的事可以做。

  “也好,那我陪你。”楚闻冉温声道。

  过年这几天,是最清闲的啥时候。

  等过完这个年,他怕是就很难再有这么清闲的时候了。

  另一边,闵晓晓产后有些虚弱,甚至都不能下榻,所以也只能待在宫中了。

  不过,对于现在的她来说,待在宫里才是最安全的。

  让她现在回去,她也是不太敢回去的,免费阅读也不知道楚闻净会不会放过她。

  孩子都已经生出来了,楚闻净会对她做什么样的事,谁也不知道。

  起码在宫中的话,楚闻净还不敢太嚣张。

  刚刚她已经看过孩子了,瘦瘦小小的,看得她心里很不是滋味。

  不足月的孩子,想平安长大是很难的。

  “你醒了?”

  没一会儿,楚闻净也过来了。

  闵晓晓看见来人,身体控制不住地有些发抖。

  “你抖什么?”楚闻净也发现了。

  闵晓晓赶紧摇头,“就是刚生完孩子,经常觉得浑身发冷。”

  “那你多喝点热的,特别是参汤之类的补补。”楚闻净竟然非常难得地说了句人话。

  闵晓晓震惊的,都睁大了眼睛。

  楚闻净也不介意,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你为我生下了长子,还生下了皇长孙,这可是大功一件。”

  “放心,以后我们好好过日子,免费阅读我会对你好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