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剑尘缘续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2.1.9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2.1.9

  “就这么没了吗?”

  此时,张仲坚的身后的一名随从,必开看着那渐渐下沉的波斯海盗船,喉结便不由的咕嘟滑动一下,满脸的震惊之色,一副难以置信的语气说道。

  说这话的时候,随从的双目中,显然还跟做梦似的,震惊的看着,那在眼前渐渐消失不见的波斯海盗船。

  算算时间,这一切都不到半个时辰而已,刚刚还将他们逼入死路的满船海盗,此时,竟然都漂浮在海面上,拼命的冲他们呼救着。

  这艘船可是海上臭名昭著的海盗船,总是神出鬼没的,就像海上的鬼影似的,凡是被他们盯上的商船,基本都难逃厄运。

  即便是他们,船上有张仲坚坐镇,可也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在海上遇到他们似的,沿着海岸线航行,可这次,还是倒霉的被这些人盯上了。

  刚刚的时候,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2.1.9看着波斯船接近他们时,他们的心里,便已经以为,这次是在劫难逃了,船上大部分的人,都是岛上的昆仑奴,面对凶神恶煞的海盗,那里还能是他们的对手。

  可现实往往就这么滑稽,原本以为必死的结局,结果,突然就出现了三艘巨无霸舰船,前后不到半个时辰,波斯海盗船就被击沉了!

  随从的目光,不由的望向远处的巨无霸舰船,那庞大的船体,即便是隔着有些远的距离,都能给人一种强大的压迫感,仿佛有座山被压了过来似的。

  而他们脚下的这艘三牙舰,在这艘巨无霸面前,突然就显得娇小玲珑,估计,只要巨无霸直接碾压过来,他们这艘船,当场就能支离破碎了!

  可让随从想不通的是,他们离开广州码头,前后也不过三月的时间,期内海上怎么就突然冒出如此巨大的三艘舰船呢?

  看看船上装的货物,似乎也跟他们一样,都是从南面岛屿过来的,莫不是,这三艘舰船,乃是从扬州那边来的?

  可就在随从这么想的时候,面前的张仲坚,目光却是盯着巨无霸两侧的那些黝黑铁管,一期刚刚发生的一切,他在这里可是看的一清二楚的。

  那些震耳欲聋的巨响,就是从这些铁管里传出的,伴随着巨响声,铁管里还冒出一阵阵的浓烟,随即,便是无数的铁球,从那铁管里射出。

  威力巨大,凡是被那些铁球碰到的地方,船身上立刻就会留下一个洞口,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2.1.9哪怕船身上外侧,还蒙了几层牛皮,但也丝毫不妨碍,被那些铁球直接贯穿船身。

  张仲坚的内心,简直震惊的无与伦比,这种大杀器,可是他闻所未闻的,显然,就是最近这些年,忽然才铸造出来的东西了。

  “李家的运气还真是好啊!”想到这里时,张仲坚的拳头,便不由的微微一攥,嘴角稍稍牵动,脸上便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轻笑。

  当年,隋末大乱,各地义军揭竿而起,他张仲坚作为扬州的首富,自然也是不敢屈居人后,于是,干脆就变卖家产,准备招兵买马。

  结果,到达洛阳的时候,无意中结识了李靖夫妇,三人也是相谈甚欢,他本意是想拉李靖入伙的,结果,到了最后时,李靖却反而劝他放弃野心。

  他开始的时候,自然是不乐意的,直到看见了李家的大军,尤其是亲眼目睹了虎牢关的那场战役,心里的那股野心,瞬间就被冷水浇灭了!

  李靖说的没错,就李唐的这股气势,这天下迟早都是李唐的,别看其他的地方,窦建德、王世充甚至薛举刘武周等等,最终也只会变成过往云烟而已!

  所以,必开从洛阳回来后,他便干脆解散了兵马,托人将剩余的钱财,都送去李靖夫妇那里后,期内便带着几名随从,远赴海外,打算从此隐姓埋名的过一世算了!

  这些年,他的确也做到了隐姓埋名的日子,带着随从们,必开占据了一座岛屿,还在那里娶了几个土著女人,日子倒也过的舒坦。

  只可惜,那地方太穷了,穷的只剩下满地的香料跟水果,别说是日常的工具了,自己的娃儿生下来,都只能用棕榈叶子包裹着。

  张仲坚倒是不在乎,可他不能看着自己的娃儿跟女人们受罪,于是,干脆心一横,又带着随从们回到了广州这里。

  拿着带来的香料跟宝石,资料硬是疏通了广州这里的关系,弄到了一艘退役下来的三牙舰船,开始了往来的海上贸易。

  然而,这海上的贸易,岂是那么容易的,就这一船的货物,若是运气好的话,至少也是三月一趟,路上大风大浪的,遇上船毁人亡的,也算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

  这也就罢了,关键这一路过来,还有波斯的海盗横行,这些海盗说是海盗,其实,等上了岸,摇身一变又是商人身份了。

  为了垄断海上的贸易,专门盯着像他们这样的货船,一旦被他们盯上,基本就是船毁人亡无疑了!

  而且,这还都不算完,等他们好不容易到了广州码头,那边却还有个无底洞等着他们,若是不将这个无底洞填满了,估计,就连这艘船都没法保住的。

  张仲坚从前也是扬州首富,在扬州的那边,也算是人脉很广,若是真打算拉下脸,跑去扬州的那边,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2.1.9差不多也能弄到一艘像样的舰船出来。

  只可惜,他早就决定了隐姓埋名,自然不愿意去扬州那边,再者说了,他从前跟李靖夫妇关系匪浅,如今也不想因为自己,给李靖夫妇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走吧!”波斯的海盗船,此时已经完全被击沉,看着海面上,还在挣扎的海盗们,张仲坚顿时收起眼中的杀意,目光望了巨无霸一眼后,便冲着身后的随从命令道。

  “啊?”听到张仲坚的这话,身后的随从,脸上顿时露出惊愕的表情,目光有些愕然的望着张仲坚道:“他们刚刚救了咱们,主人不打算道声谢吗?”

  “混账!”听到随从的这话,张仲坚的眉头,顿时微微的皱起,凶狠的瞪了一眼随从后,声音冷冰冰的道:“已经忘了咱们是什么身份了吗?”

  “小人没忘!”听到张仲坚这话,身旁的随从,顿时便反应了过来,当下冲着张仲坚唱声喏后,便飞快的跑去船舱,指挥着水手们,用力的划动船桨。

  “直娘贼的,就这么走了?”此时的巨无霸上,朱有成正举着弓箭,射杀海里的那些海盗们,等一回头的时候,发现刚刚被他们救下的三牙舰,竟然招呼都不打一声离开后,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2.1.9气的当场便破口大骂起来。

  “若不然呢?”听到朱有成的骂声,徐宁顿时咧嘴笑笑,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刚刚他心里就有些怀疑,此时,看着那转身离开的三牙舰时,心里便基本已经确定了。

  这次来岭南的时候,他跟李靖两口子,胡乱说了一句,虬髯客就在南边的话,想不到,还真是呗他神奇的给遇上了。

  虬髯客的特征,太过于明显了,刚刚看到站在甲板上的虬髯客时,徐宁还有些不太确定,直到这一刻,心里便完全确定下来了。

  对于三牙舰而言,他们可是真正的救命恩人,更何况,就他们这三艘巨舰,明摆着就是官船,加上又救了他们,换成别的人,这会儿早就该冲他们感激不尽了!

  可这三牙舰船,竟然一声不吭的转身,明摆着就是在躲着他们的,如此几番联系起来,徐宁便基本肯定,那甲板上的虬髯胡须男,便正是李靖夫妇寻找的张仲坚了!

  “不知好歹的家伙们!”海里的海盗们,此时,全都被消灭干净,对付这些海盗们,那就完全没什么留情的,只不过,比起这些海盗来,朱有成更心心念念的,还是三牙舰上的无礼。

  徐宁都懒得理会这憨批了,目光望着三牙舰离开的方向,那里明显就是广州的方向,如此一来的话,那就更没必要去拦着了。

  上次拿了军神的几幅字画,心里总觉的有些过意不去,就因为随口胡说了一句,必开就白白赚了几千万,不过,现在却是好了!

  若这人真是张仲坚,那自己非但给军神打听到了他们义兄,顺带还救了虬髯客一命,等回到广州,再好好打听仔细了,到时军神又该欠他一份人情了!

  说实话,比起那几副字画来,徐宁其实更惦记军神的手上的军书,那可是真正的无价之宝啊!

  广州的新码头那里,比起他们离开的时候,资料无疑又热闹了许多,这将近一月的时间里,薛万钧也没怎么闲着,按照徐宁的吩咐,将码头彻底的完善起来。

  远远望去时,码头上的船只络绎不绝的,一期有大唐的货船,期内也有波斯、大食以及狮子国来的商船,这种情况,明显就是将原来的码头,给彻底的废弃了才对。

  此时,已经是傍晚的时候,一轮圆月,渐渐消失在海平面上,而在新码头的那里,却是矗立着一座高大的灯塔。

  等夜色完全降临时,高大的灯塔上面,便亮起了一盏灯火,在黑夜中,指引着海上的船只,向着码头的方向而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