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长生界 >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3.5.8

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3.5.8

  虽然他今天在苏苏的直播间没吹什么彩虹屁,始终一副高冷模样【?】,但其实心里早已经乐到满地打滚,像个偷偷捡到宝的孩子。

  在美食区混的这几年,大小直播间里拿出来的各式菜品,他不说全部吃遍,至少也尝了十之八九。多数寡淡无味,有的压根还没煮熟,有的做一半糊了锅,甚至还有盐放多了齁得他三天连喝30升水的。总而言之就一句,人不一定都好看,但菜统一难吃。

  包括每个月末固定给自家提供美食料理的,那个傲气冲天的厨师协会管事徐普,免费阅读科林现在都觉得他不香了。同一道土豆丝,人苏苏就是做得比他更入味,就是做得比他更爽脆。

  今晚在苏苏这里,他头一回领教到,真正的美食,真正的好吃是什么概念。他这会恨不能穿越回到今晚七点半,打醒那个喊朋友过来围观的自己,好一人独享苏苏的美食。

  忍不住再次点开屏幕里那个置顶的视频帖,从苏苏开着死亡视角切肉起,他把整个视频又回味了一遍。

  看到苏苏勾火引燃锅子,祖宗将辣椒炒肉来回颠起翻滚的这段,他实在没忍住,祖宗再次咽了一大口哈喇子。

  在直播间尝过苏苏做的菜之后,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3.5.8哪怕肚子饿得打雷一样响,他的舌头嘴巴也都死命抗拒着家里那一堆味道各异的营养液。以前觉得还不错的东西,大佬现在是怎么也下不去嘴。

  “留守儿童,免费阅读什么样的烹饪技巧需要把食材烧着了才能做菜?活了60多年我就没见过一回!你说你在现场,又虐还吃了这个叫苏苏的主播做的菜,祖宗特别好吃,你倒是说说怎么个好吃法儿啊?”

  “留守儿童,主播刀工是不错,但是这并不是她博人眼球哗众取宠的资本。”

  “不买机甲不改名,爷爷等你,小兔崽子,看你注册年纪不大,胆子倒是不小,嘴巴这么毒,当心以后嫁不出去!”

  继他被集火后,凯瑟琳也被人翻出来安排上了,不知道那个女汉子会不会迁怒到自己头上,一个暴脾气冲到他家狠狠揍自己一顿出气。

  星网注册都是实名制,马甲名字可以改,但是真实年龄和性别却是无法修改的,星际联邦统帅来了也改不了。

  摸摸自己可怜的肚皮,眼珠一转,科林迅速在帖子下面敲了一行字。

  “你们这群不服气的喷子,有本事明天晚上来苏苏主播的直播间,自己亲眼看看亲口尝尝!”

  一发上去,后面立马刷新几十条,回复还都出奇的一致。

  “看看就看看,爷爷怕你?”

  “尝就尝,又虐虚拟美食又吃不死人。”

  “来啊,明晚走起啊,谁怂谁是鼠族!看我明天不把这个哗众取宠的恶心主播喷到自闭!”

  “自闭算什么,要喷就喷到她直播间倒闭为止!”

  “兄弟们,有活儿干了啊,明晚约起来!苏苏厨房不见不散!”

  无奈地抹了一把脸,科林给莉莉丝和凯瑟琳分别留言,大概预告了喷子的明晚动向之后,就叉掉页面,退出了论坛。

  目前只能这样了,与其让这些无脑喷子在星网疯狂黑苏苏,不如激将他们去直播间亲身体验一下。科林相信,只要是个味觉正常的星际人,就不会在尝过苏苏做的菜之后,还能无脑黑她。

  连续水了一个多小时的帖子,他眼睛都盯酸了。

  正揉着眼睛,没提防管家罗德突然敲门,“小少爷,需要我搂着您睡觉吗?今晚八点零三分的时候,您又擦眼泪了。”

  “不用!我已经睡了!”可怜的科林吓得一骨碌爬上床,衣服没脱就往被窝里钻。

  罗德开门走了进来,又虐恭敬地站在离床三步远的地方,期待地看着只露出个头的科林,“真的不需要吗?”

  科林疯狂摇头,免费阅读“真的不需要,我已经二十一岁了,大佬罗德!”

  科林向前迈了一小步,“小少爷您大可不必害羞,打从您一岁起,免费阅读一直是在下搂着您睡觉。在罗德眼里,您永远都是那个可爱的金发宝宝,罗德很乐意——”

  “不,你不乐意!”科林脸憋得通红,“罗德,我真的没事,今晚就是尝了个美食主播的菜,被辣到了而已。你出去吧,我要睡觉了——把门锁上。”

  罗德失落地缓缓退出门口,“祝小少爷一夜好眠。”

  伴随房门锁上的声音,外面的脚步声也渐渐远去。

  “呼~~~”松开拳头,大佬科林呼出一口长气,紧绷的身体放松下来。

  摊上这么个黏人的犬族兽人管家,他也很无奈啊。其实他更希望有一个温柔的猫族管家或者机敏的狼族管家,可惜在霍华德这样的大家族里,每个嫡系后代的贴身管家都是在出生之前,由家里长辈在自家兽仆中选好送至身边,如无意外,罗德会跟随科林一辈子。

  “兽人的寿命为什么就是比人类的长呢”

  摸着饿过劲儿的肚子,科林陷入了没有管家罗德的美梦世界中。

  苏卿是被卧室窗外的鸟叫声吵醒的。

  睁眼一看,正好七点半。

  前世的苏卿什么都好,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3.5.8除了一个坏毛病——她喜欢赖床,非工作日基本都是睡到十点起,而且还有起床气,但凡有人敢在非工作日的早晨给苏卿打电话,绝对没好果子吃。

  大概这具身体还保留着原主的习惯,这么早醒她竟然也没觉得不爽。

  从原主衣柜里挑了件勉强能接受的樱花粉高腰连衣裙换上,苏卿推开卧室门走了出去。

  弗雷已经在客厅打扫卫生了——说是打扫卫生,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3.5.8其实就是拖拖地,擦擦桌子茶几什么的。屁大点的地方,属实没有多大的打扫空间。

  “小姐,您醒啦,怎么不多睡一会?”弗雷放下手里的扫帚,上前想要替她打理头发,吓得苏卿直接一个后跳步,躲进了卫生间。

  “我自己来,又虐自己来,哈哈~”讪讪地笑了声,大佬的小祖宗又虐渣了免费阅读 下载 V3.5.8苏卿对着镜子里这张朝气又陌生的脸,开始快速地洗漱收拾。

  不多时,她打理完个人卫生,素净着一张脸走了出来。

  头发被她找了根原主裙子上的饰带绑在脑后,高马尾一甩一甩,苏卿兴致勃勃冲自家兽人一笑,“走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