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转修罗功 >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1.5.5

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1.5.5

  迈尔斯能够听到身后医生追赶的声音越来越响亮——这说明,他们的距离也在慢慢的缩进着。

  尽管他背着江以霖,但是也许是激发了某种潜能,他的速度却仍然不比经过了生体实验改造,陷入癫狂的医生慢多少。

  男人咬了咬牙,在线拼命的迈动着自己的双腿,头发不断的向后飞舞着,在这一分一秒的时间内,他却仍然能感觉到了脖子后微微温热的气息。

  江以霖轻轻的吐着气,刚刚医生的窒息折磨和药剂的副作用还没有下去,他的脑子还有些昏沉。

  而就是黑发青年嘴角那微微温热的气息,下载不断的提醒着迈尔斯,无论如何,他一定要加快速度,逃离这里,不能落入医生的手中,否则的话,最后出事的将不是他一个人……而是会连累他最好的朋友。

  迈尔斯转过了一个转角,在过道中飞快的奔驰着。

  “啪嗒啪嗒——”

  “啪嗒啪嗒——”

  他的脚步声,在黑暗的过道中显得异常的清晰。

  而他的心脏也在不断的跳动着。

  ——还没有……还没有到尽头吗?!

  ——还没有到电梯的位置吗?!

  昏暗的灯光在尽头处慢慢的闪现,那老旧的电梯,澳洲终于出现在了他的眼帘。

  迈尔斯按下心头激烈的情绪,一个箭步向电梯的门口冲了过去。

  就在他靠近电梯的时候,迈尔斯才发现,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电梯的手闸被卡死了!

  ——怎么会这样?!

  他的脑袋中一下子闪过了“嗡——”的一声,额头冒出着些许晶莹的汗珠。

  听到身后的声音似乎追了上来,迈尔斯不断的伸出手,近乎是有些绝望的在倒弄着着那个东西,他最终奋力地一砸,在线“啪嗒——”一声,终于,下载那个手闸被打开了。

  在电梯门,刚刚打开一小个口子,他就背着江以霖闪身挤了进去。

  在站稳身形的那一瞬间,迈尔斯急忙转身,按住了那关门的按钮。

  ——快一点……快一点……再快一点?!

  迈尔斯甚至能够听到自己的身体内,似乎有一个声音在尽全力嘶吼着。

  然而,这部电梯的运行速度却不如他的意愿,那铁丝制材质的门慢慢、慢慢的合拢着,似乎是在故意消磨着时间一般。

  就在这个时候……

  一把尖锐的手术刀,

  就这样,从那还未关上的门缝中扎了进来!

  “啊啊啊啊啊啊——”

  尖锐的刀柄,一下子划开了迈尔斯的脸颊,浸出了鲜红的血珠。

  令人恐惧的是,另外苍白一只手,按在了电梯口的边缘,一点一点的将那铁丝网制成的门向两边扒开。

  一张本应该是清俊的脸,露了出来。

  哈迪斯医生此时的神情非常的难看。

  他死死地盯着电梯中脸色有些发白的青年,面目狰狞得如同一具行尸走肉一般。

  “你这只小老鼠,不仅偷偷来到了这座精神病院……还想要把我看重的人带走?”

  哈迪斯露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又用有些贪婪的眼神看着躺在迈尔斯背上的江以霖。

  “什么你的人?”

  迈尔斯腾出一只手,拼命的按着电梯的门,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1.5.5和医生用力掰开电梯门的手做斗争。

  他来不及躲避医生那锋利的手术刀,手上又被划了一刀。

  而尽管如此,迈尔斯却同样盯着医生的眼眸,一字一顿的说道,“这是我的朋友……他本来就不属于这座精神病院,我们都是来自外界的,我们都有着相同的目的,要把这一切揭露出去……我们从一开始就和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哈迪斯医生怪笑了一声,开始发力。

  他的笑声很怪异,澳洲就像是从喉咙口中挤压出来的一般,将那原本磁性的声音破坏的一干二净。

  “小朋友,你也太过天真了。不过,的确……你说的对,你和他即将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

  “——你会被我们撕成一块一块条状一般的肉片,让其他人知道……让那些像是艾迪格鲁斯金的家伙知道……觊.觎我的东西的人,会是什么样的下场。”

  很显然,此时此刻,医生已经彻底癫狂了,他几乎是把其他人都当做了假想敌。

  哈迪斯的话语阴沉的可怕,让迈尔斯感到有些不寒而栗。

  他的手已经被手术刀那锋利的刀口划出了几道的血痕,然而迈尔斯却仍然紧紧的用手按着电梯的门,在试图让它合拢。

  ——他清楚的知道,如果让医生进来了的话,那么最后他和江以霖的下场……会无比的凄惨。

  而就在这个时候,迈尔斯背上的青年,缓缓睁开了眼睛。

  只是观察了那么几秒,还没有完全清醒的江以霖,就立即做出了一个决定。

  黑发青年突然伸手,利落的按下了电梯向下的按钮!

  老旧的电梯发出了“咔吱——”一声的声响,在空中微微一停,便慢慢开始下降……

  “江……江……你醒了!”

  还没等迈尔斯转过头来,哈迪斯医生的神情,却有了一瞬间的停滞。

  隔着一道电梯门,电梯内黑发青年的面色极其的惨白,他的嘴唇仍然泛着不正常的青紫,就是那双眼眸里漆黑的光,却让哈迪斯产生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江以霖快速的伸出手,在哈迪斯医生有些惊疑不定的面容之中,猛然扯住了他那金色的头发……把男人硬生生的往里面扯去!

  ——那动作凶狠得,就像是要把他的头发连着头皮一块撕开一般!

  迈尔斯的大脑有着一瞬间的当机,他并不清楚江以霖做这个动作,把医生带进来的目的是什么。

  电梯的门随着江以霖的动作,微微被打开了一个口子,然而,那个口子的直径却并不大,只能让医生将近一半的身子卡在电梯内。

  哈迪斯医生这个时候终于明白了江以霖的意图,他微微的张了张唇,开始挣扎起来。

  然而,注册他的左手却紧紧的被江以霖握着,头发也被江以霖用另外一只手狠狠撕扯着,他根本没有办法移动分毫。

  电梯仍然在慢慢的往下移……

  而哈迪斯医生的身子,一半停留在最高楼层,一半还卡在电梯门之上。

  迈尔斯微微张大了嘴。

  他眼睁睁的看着那个医生的身子,从电梯门的中间,随着电梯的下降,移到了电梯最上方顶端的位置。

  “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着一声声凄厉的惨叫之后,那铁丝网的尖端,刺穿了医生半边的身子。

  一系列挤压的声音,“啪呲——啪呲——”的响起,就像是绞肉机一般。

  哈迪斯医生的嘴角不断的咳出血沫,他看着江以霖的神情非常的复杂,而他面前冷淡的黑发青年,左手仍然坚定着握着自己的手,不让他有半点离开的可能。

  ——也许只有这个时候……你才会那么坚定的,用温暖的手紧紧握着我吧。

  一个模糊的念头在哈迪斯医生的脑海内响起,他的视线一下子模糊了。

  ——不,这可真可笑。

  哈迪斯医生有些自嘲的笑了笑。

  ——看样子……先变成冰冷尸体的那个人……是我。

  ——可惜,你不会像我迷恋着你一般的欣赏着冰冷的我,对于你而言,这么一具尸体……可能只是恶心无比的存在吧。

  哈迪斯医生的念头,也随着他那不断咳出的血沫慢慢消散了,最终坠入了真正的深渊。

  “咔吱——咔吱——”

  随着电梯门口被一个重物卡住,导致无法运行,在发出了一声刺耳的警报声之后,电梯就猛然的停留在了四楼和五楼的交界处,澳洲10在线注册 下载 V1.5.5看样子,短时间是没有办法在运行了。

  迈尔斯放在电梯门上的手指也不由颤抖了起来,呆呆的看着这么一个画面。

  此时,注册整个电梯的门都被那暗红色的色泽浸染了,甚至,他的脸上也被那飞溅的液体淋到了。

  迈尔斯慢慢的转过头,他背上的江以霖感觉到医生不再挣扎后,把紧握着医生的手松了开来,轻轻地把那只手放在了电梯壁上,从迈尔斯的身上下滑了下来。

  黑发青年用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脖颈。

  ——那里还有一圈极其狰狞的青紫,看上去很是醒目吓人。

  迈尔斯出神的看着江以霖。

  黑发青年的神情,在这封闭的环境下,更带有一层近乎残忍的理智……他果决得让人惊心,就像是一个没有恐惧情绪的神祇。

  在刚刚那如此危急的时刻,要知道,江以霖还未完全清醒,却分析出了一个最为合适的解决方案——让电梯下行移动着,把医生一部分拖入电梯内,活生生的夹死。

  江以霖轻轻地垂下眼睫,看着神情有些呆愣的迈尔斯,挑了挑眉头。

  他知道迈尔斯算是幸运,在进入这座精神病院后,没多久就被医生他们抓住了,应该也没有看到过这么血腥的场景,更何况他以前做记者的时候应该也没有看到过类似的场面。

  ……可能是有些被吓着了。

  江以霖低下头,又看着迈尔斯被医生手术刀划得血肉磨糊的右手,想了想将自己那上身的衣服撕下了些许布条,帮他的右手稍微做了一个简易的包扎。

  黑发青年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显得非常的温柔,那一根根微微卷曲的睫毛的弧度,完美得就像是神的造物,让迈尔斯不由自主地在心里默数着。

  而这个动作,也让迈尔斯重新回过了神。

  “江……我……”

  迈尔斯张了张口,他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医生那死不瞑目的样子,又吓了一跳。

  “没有什么害怕的,迈尔斯。”

  “在这座精神病院里的病人,他们大多数都已经陷入了癫狂的状态……尤其是活到现在的这些病人。”

  江以霖的申请仍然异常的冷静说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已经不能算是人了,我之前所遇见的一个光头男人,他和另外一个厨师弗兰克以人肉为食……而这个医生也以收集人类的尸体作为乐趣,如果是他们的话,你我都没有必要产生任何的心理负担。”

  江以霖微微抬起头,看着迈尔斯。

  他微微勾起嘴角,对迈尔斯说,“你只要相信我就可以了。”

  ——你只要相信我就可以了。

  迈尔斯怔怔的望着那双深邃如墨的双眸,不知道该说什么。

  原本他的脑海里有些乱乱的,但是在那双眼睛这么望过来的时候,所有混乱的思绪似乎都被清理掉了,只剩下了全然的安心和信任。

  ——就像是……一眼万年般荒唐。

  迈尔斯重重地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了,江。”

  江以霖看着迈尔斯立马平静下来的样子,也为迈尔斯强大的心理素质产生了一丝欣赏的情绪。

  他的手仍然有些酸麻无力。

  黑发青年甩了甩自己的手,在这有些幽暗的环境之中,轻声说道:“迈尔斯,我记得你之前刚刚跟我说过,下载要想出去的话,要把最终的成品比利给打破……对吧,下载迈尔斯。”

  迈尔斯重新恢复了冷静,他听后,犹豫的皱了皱眉头,说道,“可是……我们并没有地下实验的钥匙……我看过了,地下实验室的门是由特殊的材质焊接的,在线如果没有钥匙的话,凭死劲打不开门的。”

  江以霖摸了摸自己的口袋,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医生并没有把这把钥匙拿走,反而是仍然留给了江以霖。

  黑发青年的脑海里,微微闪过了一个古怪的念头。

  ——这把钥匙似乎得到的……也太容易了些。

  在他刚刚进入这个副本之后,就得到了它。

  而这似乎和它的重要性,截然不符。

  江以霖来不及多想,大脑又一阵眩晕。

  这时,系统的提示声又猛然响了起来。

  【叮——叮——】

  【检测——检测——】

  【警告——警告——】

  【江先生,您的身体情况现在很不好……我想要警告你一下,您最好要在一个小时之内结束这个副本!否则的话……】

  系统的声音也冰冷了起来。

  【——否则的话,您将会被瓦尔里德永远留在巨山精神病院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