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宇宙边缘 > 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3

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3

  低调的路人苏:“你们看起来,长安精力很是旺盛”

  刷刷刷的又是十几条狡辩的消息直接把西苏发的消息给顶了上去~

  霍本山抬眸扫了一眼意气风发势在必得并且自信满满的王卡塞:同学,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自作多情什么的其实大可不必。

  其他的抒发完了自己那强烈的心声的男生甲女生乙,勉强把注意力给到了帝国学校的同学:

  刚刚你说的啥?

  保送谁?

  谁需要你们的宽容?

  对于这些残兵蟹将,着实是因为对方的形象吧太埋汰了,再加上这只小队真的是死里逃生一穷二白,以及,现在在他们帝国军校的地盘上,免费阅读因此,根本就不觉得麦吉尔他们还能翻出什么浪花来。

  更何况,这些个残兵们,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3也没有那种想要触底反弹挣扎一番的觉悟。

  十分钟的观察匆匆而过,很快的,全文以张白沙和邱河阳为首的队伍,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3出现在了黑常的对面。

  张白沙面容严峻,眼睛紧紧的盯着黑常,他自下而上的打量着机甲,沉默。

  据收到的消息,路修斯没有一时半会儿,他的实力还不能恢复。

  那么驾驶黑常的应该是鼎鼎有名的西苏。

  可为什么西苏会驾驶得了超sss级别的黑常?战五渣,长安顶奢花瓶中看不中用的称号可不是白传的。

  还是说超sss等级的机甲都有降级驾驶的设置?种种问题萦绕在心,但是值得确定的就是,免费阅读路修斯在里面,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3是一定的。

  邱河阳抱着臂,凤策眼底一片的跃跃欲试,关于能把路修斯给踢出局这种机会,实属难得。

  此时不动手,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8.3更待何时?

  说他们仗势欺人?以多欺少?

  不好意思了,兵不厌诈这都是策略,更何况,他们都没有主动去找对方落井下石,对方自己送上门,他们还能拒绝么?

  就不能够!

  新仇旧恨什么的,看来今天差不多可以了结一下了。

  毕竟,学生生涯这么几年,全文被这么路修斯那么一个巨头压得死死的,难得有翻身做主人的机会,可不得好好的珍惜一下。

  邱河阳摸着下巴,凤策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小激动。

  他抬起手,四面八方,全文无数个枪口对准了黑常那边。只要他一声令下,便会将崖石边的黑常,轰成渣渣。

  “西苏同学,咱打个商量呗~”

  邱河阳摸着下巴,比较礼貌的出声道。

  西苏半撑着脑袋,透过视窗看着有一段距离的男生的身上,在对方出声的那一刻,她下意识的瞥了一眼身边的男生,睡颜依旧赏心悦目。

  见对方没被吵醒,她又将视线转移到了外面,环视这那一道道挺拔戒备的身影。

  排面整的倒是挺大的,四面八方直接把她给围了个正着,并且这架势,像是打个商量应该有的样子吗?

  人,确实挺多的。

  也来的,确实是时候。

  这种刚想要打瞌睡,就有人贴心的递上枕头的舒适感,全文真的是没话讲。

  西苏唇角微勾,眼眸中闪烁着点点精光。

  有这么一个基底在,她还扒什么异变兽攒积分啊,直接刷人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