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5.5.9

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5.5.9

  谁不知道夏小凡有个妹妹,叫冬小雪的,辅助能够从附近找到的企鹅号,而且还是和兄妹两人极其相关,你说这谁会怀疑真假。

  这百分之一百是真的。

  夏小凡都有些无语了,起这种名字,自己妹妹倒也是个天才。

  但夏小凡没有去修改,毕竟这是自己妹妹取得名字,有很大的意义,就打算留着,by不修改了。

  随后,夏小凡没有理会加好友的这些人,不是不同意,主要是害怕。

  你是知道的,在大妈知道夏小凡是一名魂者后,那种介绍女儿冲动,就像是卖女儿一样,巴不得将自己女儿送出去。

  既然大妈会这样做,那么其他人,可想而知,这是多么疯狂的一件事情。

  再说,夏小凡也不想天天接收那么多信息啊!万一哪天企鹅号在哪里挂着,拿自己的手机不得废了。

  还是先别同意了,就让它在哪里挂着吧!

  随后,夏小凡打开了自己的邮箱,听说校方回将举行学院选拔的地方发送到邮箱中,而且连同修炼功法一起,全都出现在邮箱中。

  夏小凡先是打开修炼功法,想要去看看自己的冥想功法和学校的冥想功法到底有什么不一样,或者说是否相似。

  当点击冥想功法的时候,立刻弹出一个警告页面。

  【此功法为国家所有,不得外传,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看到这一幕,夏小凡笑了,就这么一个低级功法,竟然这么大张旗鼓的。

  但想想,毕竟是功法,上古遗留下来,老古董了,王牌怪不得那么宝贵。

  之后,夏小凡开始浏览整个功法的教程,发现里面的内容可以说,和自己的冥想功法几乎一模一样,但是,随着夏小凡的深入,发现,学校的冥想功法竟然还是残缺的,自己的冥想功法明显比这多了一页。

  而且和这一页相邻的功法,竟然是台上主持人进行教学的功法。

  怪不得觉醒的魂者那么稀少,这少了一页,除非你的天赋不错,否则你别想觉醒。

  “还不如自己的冥想功法呢,至少很是全面。”

  浏览完后,夏小凡去查看学校发来的另一个消息。

  也就是学院选拔考核的地点。

  按照往常来说,一般学校选拔是魂者之间的战斗,赢得一方晋级,输的一方,只能淘汰。

  不知道这次举行的地点是否有变化,往常都是在学校操场举行,这次应该变化不大。

  夏小凡以为是这样的,by但是,当打开邮件后,顿时愣住了,学校这是让我们去送死啊!

  【通过校方和守卫军团的商议,这次选拔地点:一级异时空裂缝】

  “这校方这是把我们觉醒者往死里送啊!”

  “竟然开始就让我们对抗异兽。”

  但夏小凡想了想,进行一对一战斗,实在是太无聊了,还是进入异时空裂缝冒险最高,听说异时空裂缝有很多材料。

  可以在采集材料的同时,获取自己想要的兽魂珠,毕竟自己已经开启第二魂穴,虽然自己手里的兽魂珠不少,但是,还是要去异时空裂缝查看一下。

  毕竟能看到异兽们施展魂技,自己对于魂技也好有个准备,

  随后,自己看了一下时间,毕竟举行的时间就是在今天,所以夏小凡密切关注时间,由于异时空裂缝处于逐光基地市的中心处,千万需要很大的路程。

  本来夏小凡以为是在学校举行呢,by自己可以很快就来到学校,毕竟时间很足。

  但发现是在异时空裂缝举行,那这下自己急了,这时间不够啊!

  难道自己又要打车前往吗?

  夏小凡很快就想到上一次打车被司机坑的场景,辅助自己还是别去打车了,万一迟到了,自己的魂者生涯算是玩完了。

  但是,电竞现在不打车,根本无法到达基地市中心,王牌除非自己拥有远距离移动魂技。

  虽说自己手里有一枚极速的兽魂珠还有一枚闪步兽魂珠,现在只要篆刻极速兽魂珠,就可以很快来到基地市中心,但将来自己还可以篆刻闪步,自己再篆刻一个极速兽魂珠,实在是有些可惜啊!

  没有办法了,自己还是先去外面看一下,是否有可搭乘的车辆,如果没有,自己只能篆刻极速兽魂珠了,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5.5.9不然,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5.5.9自己别想参加考核了。

  于是,王牌自己随便收拾一下,背上一个巨大的背包,里面装上自己所抽奖所获得的药剂,还有一些日常用品,这也是刚才邮件里所提及。

  在进入异时空裂缝之前,需要自己准备的。

  夏小凡的系统中可以虽然可以存储物品,但就二十个方格,自己所需要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就二十个格子,自己装不下啊!

  没办法,只能那个背包,装一些需要的东西,出门就行了。

  临走之前,转头看了一下自己桌子上的全家福照片。

  眼睛迷离,看着自己身边父母和妹妹的笑脸,内心更加坚定。

  一定要变强,早起救出自己的妹妹。

  随后,辅助扭头,向门外走去。

  刚走到门口,就有一辆熟悉的车辆停在自己面前。

  夏小凡查看眼前的车辆,by感觉有些似曾相识,王牌辅助[电竞]by吃青梅酱呀 下载 V5.5.9在司机把脑袋露出来后,王牌这才知道,眼前的车辆不就是自己前往觉醒仪式所搭乘的车辆吗?

  难道这就又要来坑自己,自己可不傻,绝对不会让你坑了。

  刚想转头离开,司机立刻说道。

  “小凡兄弟,你别走啊!”

  “我这次不是坑你的,是专门来接你的,毕竟这次考核举行的地点是基地市中心,你现在去就已经迟到了。”

  “所以专门来接你,电竞送你过去,当然,价钱好说,这次绝对不带你多溜。”

  夏小凡扭头看向眼前的司机,满脸疑惑:“真的?”

  “保证是真的,我用我的命做担保。”

  司机保证说道。

  夏小凡陷入了思考,的确,现在自己去已经是迟到了,而且,自己如果再去篆刻极速魂技,会耽误很多时间,最后有可能也会迟到,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打车去。

  但这名司机,上次带自己溜了那么大一圈,有些不可信。

  但是,电竞现在没有任何选择了,只能去相信他,辅助毕竟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

  可恶的邪神教,我跟你没完!

  “好吧,这次绝对不能带我遛弯了。”

  “否则,后果你是知道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