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旅行家 >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1.6

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1.6

  与此同时,相隔遥遥的大北王朝的小镇内,大批人马正举着火把顶着烈烈寒风前往一处住宅。

  细看之下,幸运为首的赫然是一位将军,其身旁则是跟着个容貌清秀,略有些文气的青年。

  与此同时,山顶上也有一人刚巧回到镇上。

  黑夜下,青年模样的耿林披着黑色大袍。抬眼望去见到那里火光四起,当即也不敢现身,只好躲在暗处观察。

  “这群人是谁?”耿林面色难看,不断找机会靠近想要看清来者的真面目。

  晚上的风雪总是要比白天厉害些,计划一两脚下去不注意便会陷进雪里,拔脚起身,身后就会出现一个其大腿的深坑。

  不远处,一群身穿黑色铁甲的铁血将士将整个白家院子围得水泄不通,其中,耿林很明显地看到在一个将军的旁边站着的人。那是白家早些年请来的谋士,耿林在这里住了一年多也不知道他到底叫什么,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1.6甚至连白家人也不知道,只是称呼为书生。

  此时的他正在面带笑意的招待为首的将军,举止动作很随意。

  耿林疑惑不解,计划他此次炼药的时间并不长,最多也就两三个时辰,距离天黑才小一会儿。见到这群人将小院儿围得水泄不通,耿林有些担心。就在风雪停了小几个呼吸后,耿林看清了铠甲上的图案,顿时心神一震:“大北军营的人!”

  这群人他认识,曾经和大北王朝交战时耿林差点死在战场上,好在侥幸活下来。作为东玄王朝的人,耿林对大北王朝可没什么好感。尤其是大北如今登基的太子,妥妥的就是个人渣。他都怀疑大北皇帝脑子是不是坏了,居然让那小子成为东宫之主。

  “过去问问。”耿林摸了摸自己的脸,app确定没什么破绽后,也是不由得壮大胆子,抬脚上前。但是,还不得走到近前,便是听见有人呵斥:“来者何人,大北王朝太子办事,速速离去,如若不然定叫你死在矛下。”

  铮铮的声音不断,十多根长矛此时指着耿林的脑袋,耿林也不发憷,抱拳说:“在下白木,昨日傍晚出去,因为事情耽搁,这才回来得晚了一些。”

  见耿林自报家门,他们也是收起了长矛,幸运连忙派人去通报。

  下一刻,只见白雅便是拧着眉头从里屋出来,抓着耿林的肩膀,就是轻声道:“这群人是来请书生去参加太子的寿诞,我们这”

  “别急,我先进去看看。”耿林右手往下压了压,压低声音说道:“要是书生要去,我们也不能阻拦不是?还是进去看看要紧。”

  这是耿林第二次说这话,显然他也不能给书生做主。

  进入房间后,正好见到一个身穿黑色铁甲的将军坐在太师椅上,在他的身后还站着的一个年轻人。从他样貌神态来看,估计是这将军的孩子。军营中极其看着军功,想来这将军的孩子可以这样跟着他,估计也是一个好手。

  而在将军的对面则是坐着书生,书生的身后则是坐着其他白家的人。他们的身前,手中,边上都是放着一杯热茶,看这样他们也是刚来不久。

  见到耿林回来,幸运白家人也是带着一丝希望的目光看了过来,书生也随即起身迎接,毕竟之前得到过耿林相助,而且他对耿林又没有什么排斥,这是应该的。

  那将军见状,起身站起。在他看来,可以让白家的千金,智囊,以及一干人等都纷纷关注的人,估计这人的地位比起那千金的地位只高不低。况且在这几句话的交谈中,他也是听出了这群人不能做主,那千金也是没有开口答应,想来是在等着这人回来。

  “你好,在下牛昊,是大北太子身边的战将,特来迎书生先生去参加太子的寿诞。”说话间,他还伸出自己的右手,对人尊敬。再来之前,他被太子太子嘱咐过,这书生必须请回去,他也许会是太子争夺军权的关键。听到太子都这样说了,app他又怎敢大意?

  “白木,白雅的哥哥。”这是耿林在牛将军介绍自己时才想出来的称谓,毕竟这里这么多人看着自己,要说自己在这家没点地位是不可能的。更何况,他入门就看见书生期待的目光,心中也是猜到了书生的决定。

  要是让牛将军发觉到了自己的判断出错,估计这会让他下不来台,甚至书生在以后和这家伙的相处时,会很不愉快。握着有些白皙的手,牛将军也是点头,显然是证实自己心中之前的那个念头,同时,他并没有介绍自己身后的人。估计,还是觉得他不用介绍。

  说到底,自己的孩子在军营之中确实有着威名,若是一般的宴会,他肯定会介绍一番。但在这里,幸运他认为身前的这人,未必会给他买账。所

  接下来,澳洲耿林也是坐在了书生的位置上。他看着牛将军,自顾自地斟满了茶水,同时又给牛将军的孩子拿出了一个茶杯,斟满了茶水。

  同时,他还故意呵斥书生:“来者是客,这位将军在这里站了许久都没有为他斟茶,你这去了太子身边,如何做事?”

  这话一出,书生不仅没有恼怒,反倒有些高兴,同时也抱拳表示自己的歉意。

  “不妨事,不妨事,犬子向来如此。”牛将军听到这人这样说话,心中也是高兴,扭头说:“你还不谢过先生?以后你们可是要携手往前。”

  这短短的一句话,让牛将军也是对白天另眼相看,不仅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了待遇,app同时也让自己的台阶下的平稳又安全。

  接过茶水,澳洲幸运10计划app 下载 V9.1.6那青年也道了一声谢。

  “将军此言差矣。”耿林端起茶杯,示意那人,同时继续说:“书生此次进宫肯定一样不知,澳洲这还需要老将军和少爷多多扶持才是。”

  耿林毕竟是在东玄的军营里待过的,对军营里都是什么人他太过熟悉。这普天之下除了当年追随的将军他不敢得罪,还没有他耿林不敢调侃的人。

  牛昊将军也是听出这是句奉承,只是笑笑并未多言。随后说道:“此次过来,除了请书生去参加太子寿宴,还有一件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