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千年之狐缘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2.5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2.5

  “他怎么能啥也不说呢!”南宫浩宇更加生气了,自家皇兄对自己那么严厉,怎么对那丫头就那么包容,这么大的事情居然什么也没说那丫头,也太区别对待了吧!

  “殿下,女儿家的心思我们男人哪里能管多少呢,况且公主自小就野惯了,陛下对她更是有求必应,太子殿下又能说什么呢?”齐少筠为南宫暮羽说话。

  “那现在怎么办啊?”南宫浩宇一脸的郁闷,他的宝贝玲珑是一个十分倔强的人,一旦认准了一个人就非得把这个人弄到手不可,而且听齐少筠的话玲珑似乎真的很喜欢墨璃,这可如何使得啊,南宫浩宇觉得自己的头开始疼了。

  “要不您还是问问公主自己的意思吧,毕竟喜欢那个小护卫的是公主,幸运而且您说话她或许会听呢!”齐少筠给南宫浩宇出了个主意,毕竟他对付玲珑没有南宫浩宇那么得心应手,那天寝殿里的东西就差没全砸了,而且他这位表妹的脾气自己实在是吃不消啊,这惹不起还躲不起吗,这麻烦还是让她的皇兄来解决吧!

  南宫浩宇点点头,最准他准备一下课就去找玲珑,他非得问清楚才行,不然他这心怕是不安定了,幸运齐少筠见南宫浩宇的情绪似乎稳定了,这才开口说“:我回位置去了,你别多想!”南宫浩宇点点头,齐少筠这才站起身回了自己的位置。

  他一离开南宫浩宇就叹了一口气,整个人也跟洛骁一样,趴在了桌子上,嘴里十分忧虑的说“:本殿下怎么这么难啊,这一个个的怎么就不能让我省点心吗?”

  “公主年龄小,不懂事,跟她将清楚了应该就好了!”司徒枫听见南宫浩宇的这句抱怨宽慰道。

  “要是真那么容易就好了,本殿下就不用这么伤脑筋了,澳洲她喜欢的是谁啊,是小墨璃,小墨璃啊!”南宫浩宇愁的抓耳挠腮,一整天的课下来都没精打采的,整个人都蔫了下来,上头讲课的先生已经走了,最准他才慢吞吞的收拾起自己的东西,计划准备回去,不经意回过头看到了洛骁,他还坐在位置上,托着脑袋在发呆,于是把自己的东西粗略的收拾了一下,走了过去,司徒枫担心这两人又打起来,也跟了过去。

  南宫浩宇用手清敲了敲桌面,洛骁回过神来,抬起头就看见了南宫浩宇黑着的脸,洛骁双手抱臂,计划靠着后头说“:你又干嘛,还想来找我掰扯吗,别闹了,殿下,这事呢我做不得主,您找我也没啥用,不如您回去劝劝公主或许能有点用处!”

  “这事用不着你操心,本殿下知道该怎么做!”南宫浩宇冷哼了声说道。

  “那你还有啥事啊?”洛骁有些困惑,不是为了早上的事,那是为了什么事啊。

  “放学了你不回去还坐这干嘛,你娘不是说让你最近这段时间早点回去吗?”南宫浩宇撇着头说道,计划头抬的特别高,装出一副不想理会洛骁的样子。

  洛骁瞧着他这一副有些目中无人的样子,只觉得好笑,托着脑袋静静的欣赏着南宫浩宇脸上的表情,直把人看得不自在了,才开口解释道“:刚刚上课你没认真听吗,太傅说了让林公子给我补习功课,所以我还不能走,你们先回去吧,不用管我!”

  南宫浩宇转头看了一眼还坐在位置上的林玉河,这才想起来刚刚太傅确实是这么说的,可这两个人真的不会打起来吗,澳洲怎么那么让人没法放心啊!

  “要不我们留下陪你们吧!”南宫浩宇犹豫了再三,还是不太放心,这两个人谁看谁都不爽,澳洲要是真的打起来,到时候闹到殿前那可就不太好看了,还是留下来看着他们两个吧,毕竟有人在这,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2.5好歹还能拉着一点。

  “不用不用!你们有事就忙你们去吧,不用管我,我呢要向林公子好好学习学习,毕竟林公子可是咱们宫学之光呢!”洛骁这句话说的可谓是讽刺意味十足,最准林玉河自然也听到了这句话,可他却不为所动,而是慢条斯理的收拾着桌上的东西,然后才站起身拿着他自己的书本,走了过来。

  “林公子,您辛苦了!”洛骁笑眯眯的瞧着站在自己桌前的林玉河,先前的那点不快如今已经没有了,这家伙想吭自己却没想到反而把自己给坑了,真的是越想越开心,越想越舒畅。

  而林玉河也是恨不能把洛骁的这张脸给撕烂,怎么总是斗不过他呢,明明就是想让他被太傅责罚,幸运结果反而还连累自己,真的是印证了那句偷鸡不成蚀把米这句话的意思。

  “洛同学客气了,最准既然太傅有命,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2.5我自然有责任好好的教您!”林玉河勉强扯出一抹笑容对着洛骁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