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幕后黑手游 >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3.9.3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3.9.3

  陆老爷子夫妇两跟脚底踩着风火轮一样直接杀到陆氏集团。

  前台小姐一看见立刻蒙了,也幸亏今天被boss有儿子的消息磨炼一下心脏,否则真受不了,10app陆老爷子的到来。

  “老太爷,老夫人好……这是……”前台小姐一看见传说中的开国功臣,脚下生风迎了上去。

  可是两位老人直接跟她擦肩而过,平台淡淡应了一声,留下给前台小姐的就剩两道背影了。

  我去,不愧是当兵的,这速度比起年轻人都不逊色啊。

  前台小姐,平台备老太爷的会应现在感觉还像做梦一样,幸运要知道陆氏老太爷好像真没来过啊。

  她认识不过是照片上记住了,没想到今天直接大变活人了,这是开国元勋啊,10app一代名将啊,她眼睛都有点发热了。

  明显周围的人也在愣神回过神来,周围的人七嘴八舌讨论。

  “老太爷真是老当益壮看看那步伐跟踩风火轮一样。”

  “对啊,浑身气势跟传言一样,我感觉都有点喘不过气来了。”

  “今天陆氏真热闹啊,老夫人老太爷都来了,难不成是来看看曾孙的。”

  “赌一包辣条绝对是。”

  “赌两包……”

  “老头子,你看看我头发乱不乱,这衣服好不好看啊,还有我脸上笑起来有什么毛病不……”陆老太看着电梯蹭蹭往上,手心都捏了一把汗。

  陆老爷子无语了,这又不是选美,用得着那么激动吗?

  不过对老妻他有的是耐心,“不乱很好看,放松的,曾孙一定喜欢我们的,别紧张,看看我就很淡定啦。”

  陆老太有点鄙视老头子,刚刚谁一遍又一遍催司机快一点,司机都吓得开车的手都哆嗦了。

  还把袖子上面不存在的褶皱一下一下抚平,看曾孙不紧张才怪呢。

  老夫老妻手挽手刚刚出了电梯门,澳洲陆智宇刚刚好要去自己办公室拿手机带侄子吃饭看见自己爷爷奶奶本能反应就想逃啊。

  这不是梦吧,幸运自己爷爷奶奶怎么来了。

  看那眼神怎么看也不像来犒劳三军的啊!

  陆智宇一下子忘记了反应,嘴里咕噜“我去,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3.9.3爷奶怎么来了,肯定做梦肯定是……”。

  陆老爷子看见自己这个孙子,想到被隐瞒那么久,这事,看小孙子的表情要说不知道他打死也不信。

  眼神越发锐利起来,铁青的脸不语。

  陆老太脸上笑意吟吟,就好像诱骗小红帽一样,“来来,小宇,过奶奶这里一下。”

  那慈祥的目光,温和的语调,梦醒的陆智宇虽然疑惑可是脚比脑子快一步上前。

  陆老太看见孙子到跟前,澳洲直接上手揪起陆智宇的耳朵,幸运“小崽子,10app居然敢隐瞒我们,我的们,小曾孙在哪里,要不是别人告诉我们,我两把老骨头还被蒙在鼓里呢!”

  陆智宇被揪耳朵,嘴上不断哀嚎,“疼啊,……奶,轻……轻点……耳朵咬掉了,你不想孙子变成残疾人吧,那多难看啊,我还要给你们找孙媳妇的呢……奶……”

  “健健康康也没见你找到媳妇。”陆老太下手更加重了,陆智宇不断哀嚎不敢乱动啊,老人家要是一不小心摔倒就不好了,所以他只能被揪着耳朵,不敢反抗。

  这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了。

  “小崽子,我打断你狗腿,让你一起隐瞒我们,10app不知道我两个老家伙念叨那么多年曾孙了吗,难不成等我两个埋土里才告诉我们。”陆老爷子也气得很,直接踹了陆智宇一脚。

  “爷爷要是我的是狗腿,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3.9.3那你是什么。“陆智宇也不知道在家人面前智商绝对为零,这不,话刚落,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3.9.3直接变成混合双打了。

  “你说什么,我打死这个不肖子孙。”

  陆老太这个时候也松手,要不是场合不对,她都要搭鞋底子抽他了。

  陆老爷子脾气上来就管不了,直接操起一边的扫把,打到了陆智宇身上,这可是结结实实的一棒啊。

  陆智宇一看情况不对边躲边嗷,“你要打打我大哥啊关我什么啊,他就在旁边……”

  陆智宇边躲还一边注意自己的发型,这真是头可断发型不能乱。

  嘴里还嚷嚷,幸运“爷奶,这可是公司给我留点面子啊,否则我该怎么混啊……”

  他可看见了他哥那几个智囊团就差抱一把瓜子啃着看戏了,一个个脸上都是戏谑的笑。

  就连刚刚一旁的宋谦也一副看戏的模样。

  还有那么近的距离他大哥居然不管他了,被打得后背还火辣辣地疼呢,他这是背锅的体质吗?

  陆智宇欲哭无泪了,“大哥救命啊,你最爱的弟弟要被打死了……”

  在性命面前,陆智宇也顾不得形象,直接求救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