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下山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5.4.6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5.4.6

  萧老爷与萧行风面对面坐着。

  中间摆着一张小桌,上面放着饭菜。黎浪安安静静的跪在萧行风身后。

  主子吃饭的时候,下人不能吃饭,他们要是饿了,只能下马车去外头站着吃,而且吃的也都是干巴巴的干粮。萧老爷正嚼着那茼蒿汤里的文蛤肉,却见自己儿子不好好吃饭,却伸手去摸后头那小厮的手,还用自己的筷子夹菜喂给对方吃。萧老爷仔细打量那小厮长相。挺清秀一孩子,看着很年轻,只有十五六的样子,存在感不高,一直低着头,弓着背,唯唯诺诺的模样,之前去李家,萧行风好像带的也是这个人。

  其实他就没见过萧行风吃过窝边草,也就是在家里,萧行风都不会胡来的。

  这是破了例,当通房使的么。

  也罢,泄火么,正常。

  但在他面前还拉拉扯扯没个正形,2023年可不大好。

  萧老爷抖了抖胡子,握拳,很大声的咳嗽了一声!萧行风充耳不闻,又将一块肉塞进黎浪嘴巴里。

  不吃饭可不行。萧老爷又咳嗽了两声。萧行风眉峰一挑,终于理会他了,一开口却差点没把萧老爷气够呛

  爹,这次可没随车大夫,你要喉咙难受,可没人给你治。”随后又笑眯眯的给身后小厮塞了口糕,那小厮头低的更低了,手指搅来搅去,很害羞的样子。车子重新启程后,黎浪被萧行风塞了太多,又有点不舒服,结果吐了。萧行风赶紧叫停车夫,把人带到溪边擦洗。萧老爷心觉奇怪。

  一个小厮而已,有必要这么担心吗,要是换了是他身边的人,早被他扔下车自生自灭去了!

  他便遣开周围原想跟上来保护的家丁,香港自己一步步的,悄无声息的往溪边摸了过去。却看见自家三子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那小厮穿上,那小厮弄脏的则被扔到一旁不要了,这会儿小厮正趴在溪边洗脸漱口,而三子则面无表情的站在一旁,但萧老爷毕竟是看着儿子长大的,他觉得萧行风的表情,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5.4.6远没有看上去那么冷静。

  忽然,萧行风敲扇子的手腕一顿,扭过头,向着萧老爷躲藏的地方望了过来!萧老爷知道自己体型躲不住,便让他看了,很坦荡的样子,但嘴上却有些不满:

  “你是不是太过了他只不过是个下人,怎么配穿你的衣服!”萧行风却回答的云淡风轻:车上不还有三十多套用来换洗的么,只不过是件衣服罢了。”萧老爷却走近黎浪,用端详货品的眼光看他:到别说,脱下那身灰布衣,换上萧行风那件绣着祥云野鹤的亮色外衫,还真挺漂亮的。萧老爷此番出行身边一个人都没带,他有些动了心思了。但萧行风岂能看不出萧老爷是什么想法,他眸色渐深,口中哼笑:他敢拒绝我叫他做什么他就得做什么。好了爹,别为难他,就一小傻子,什么都不知道,就连吹个萧都得我手把手儿地教他,忒烦。”

  他满口黄腔,黎浪特配合的做出一副害羞表情,躲在他身后不敢冒头,萧行风却偏把他往身前带,最后还亲了一口,腻腻歪歪的跟那个好色之徒和半推半就的想借主子的宠爱上位的下人似的。萧老爷没眼看了。等回了马车上,萧行风就迫不及待的把人往角落里带,但摸索了一会儿,又停下来,凝神听了下隔壁动静,随后把人圈怀里抱着,低声问还难受吗。摇头,抓抓脸道:就是这玩意儿戴的难受。”萧行风:“乖,到地方了就给你摘了。”黎浪点点头,萧行风却越看越喜欢,即便隔着张人皮面具,但在他眼里,黎浪仍旧是原来的模样儿,绝不会认错的。

  他揉捏着那泛红的耳垂,脱口而出竟是一声‘宝贝儿”。

  无比自然。就像是喊过千遍万遍一般。黎浪也没有因为萧行风第一次这么喊他而惊讶,就跟听惯了似的,还照着那下巴亲了一口。萧行风更觉得奇怪了。

  其实和黎浪相处以来,不合常理的事情他就做了不止一件,与和沈澜待在一块儿时干的那些冲动的蠢事不一样,他和眼前人待在一块儿时也会做他觉得不合理自己本不该对别人做的事,但并不会因此影响到什么,而且仔细想来,他也不觉得后悔,厌恶,49码表反而十分欢喜。黎浪剥手指甲,又被萧行风握住手不让他剥,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5.4.6便觉得十分受用。

  不管外貌如何变化,习惯是不会变的。

  而隔壁的萧老爷偷听了一阵儿,就发现没声儿了,心中震惊。

  所以三儿子是不行吗!

  马车走了一个月,终于进了京。

  萧老爷的大儿子,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5.4.6也就是在京城当官的嫡长子萧宏安,带着府里所有人在门口等他们。萧宏安与萧远鹤和萧老爷不同,他很洁身自好,身边没有莺莺燕燕环绕,也没有通房丫头,府里清一色的都是小厮,丫鬟都没有,他很注重事业,能力又强,脑袋聪明,又会说话,短时间内往上跳了好几级,后来皇帝看他孤身一人,便指了丞相家的二女儿给他当夫人。家的二小姐和大小姐一样,是远近闻名的才女加美人,郎才女貌,倒也是一段良缘。萧老爷就觉得大儿子争气,看了就高兴。萧宏安喊了声爹,和萧老爷寒暄两句,注意力便转到跟在后头慢悠悠走着的萧行风身上,叫了声三弟。萧宏安是个弟控,而且,不是一般的弟控。

  这事儿黎浪知道,书里写了的。萧远鹤不喜欢萧行风,觉得这小子跟个冷血动物似的,还和萧宏安私下里说过不止一次。

  但萧宏安都不当回事。要说他被十层滤镜蒙蔽了双眼了吧,又不至于。

  因为他不是傻子。

  他只是非常爱自己的两个弟弟。

  所以不论萧行风是什么样的孩子,冷血也好,善良也好。那都是他的弟弟。

  只要是他的弟弟,他就会无条件宠着。所以这也就造成了原著后期萧行风身份暴露后,萧宏安直接黑化,在面对萧行风的时候会下十成十的狠手,毫不留情!黎浪亦步亦趋的跟着萧行风,见萧宏安笑的如沐春风,他的长相和萧行风和萧远鹤又是不同,他脸部线条有棱有角,很坚毅,放到现代就是硬汉类型的,上了大荧幕能扛枪扛炮,脱了衣服满身黝黑肌肉的那种。但他面对萧行风的时候,却笑成了一朵花。

  连萧老爷都得靠边站。萧行风不比萧宏安矮,但还是被他揽了个踉跄,2023年被抱着拍了好几下背,大笑着说:

  “三弟,好久不见!大哥给你写信你怎么从来都不回呢!“萧行风握着扇子的拳头,紧了。

  他使巧劲儿挣开萧宏安的怀抱,展开扇子摇了摇,微笑着道:“大哥你老是给我写你生活里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吃了什么喝了什么的,我有什么好回复的。”

  “那你也给我写你吃了什么喝了什么吗!”萧行风呵呵道:

  “不要。”宏安委屈了。黎浪:萧老爷插了句嘴问:“远鹤那小子到了没了”萧宏安道:“没呢爹,还在路上,但他昨儿个给我飞鸽传书了,说大概还有两日不到的路程,49码表也快了,主要他在路上还做生意,2023年就耽搁了些时日。”萧老爷摇头:萧宏安搂着萧行风的肩膀和萧老爷并排走着进去了,黎浪跟在后头,却被一旁的小厮拦住了说:你跟过去干什么,走走走!没看见别人都不过去么,没眼力见儿的!“黎浪唔了一声,道:“知道了。”萧行风回头一看,伸手招呼黎浪,萧宏安却莫名其妙道:“那小子面生,没见过吗,是三弟你身边的贴身下人吗。”老爷冷哼:“你能见过谁一年都回不来一次家!“萧宏安无奈的笑。要回家哪有那么容易,庚朝制度,十二生肖每三年才能有三十天的探亲假呢,所以只能萧老爷和弟弟们来看他。萧行风却变了念头,十二生肖不打算把黎浪再拘在身边,香港便递了个眼神过去,随后应和着萧宏安的话,与两人走远了。黎浪其实也不想跟上去,待在后头站着一动不动跟站军姿似的,其实挺累的。

  他得了准许,便也没跟其他萧老爷的下人一块儿走,而是自己闲逛起来。

  这萧宏安的府邸挺大的,毕竟是个从四品哦不,再被皇帝指婚后,好像又升了,现在是正三品,能上早朝进内殿的那种。黎浪见到的小厮清一色都是男性,走了许久也没看到个女的。

  他又觉得脸上的面具不舒服了,摸了一下,似乎边上卷起了一点儿,心下一惊,赶忙找了有水的地方照照,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5.4.6把卷口抚平。

  但他还没直起身,49码表又忽觉身后有人靠近。

  他猛的回头!却见一个下人打扮,却生的极为清丽的小厮站在他身后,眸光冷冷的瞪着他。黎浪:

  不会脑子有点病吧

  他还打量着对方呢,对方却伸手过来要推搡他。黎浪反应多快呢,他也没忘记身后是池塘,当即一猫腰就躲了过去,还顺带一个勾腿,那人一声尖叫。落水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