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机甲军团 > 澳洲10大小 下载 V7.7.7

澳洲10大小 下载 V7.7.7

  男人好比茶壶,跟谁都配,身边围绕着n个茶杯。

  一个茶壶配一个茶杯的,也不是没有,就是太少。

  林晴苏收藏有一套玉的茶壶茶杯,很漂亮,下载她从未将它们往男女之事上想。然而看到橱窗里的收藏品时,她觉得比喻再恰当不过。

  反过来也可以啊。

  她为什么不做那茶壶呢,身边围绕着n个茶杯……

  林晴苏大约被一通电话刺激得不轻,单纯的世界骤然颠覆。这世界残酷的现实,她总算见识。外表光鲜亮丽的男人,内里可能已经烂透。

  “哎,那个陆凌渡,好像还不错哦。”去到学校的时候,陈柳婷悄悄跟林晴苏说。

  “他花心吗?”林晴苏跟着放低了声音,前后桌的两人,好像在密谋什么机密。

  “不花,连女朋友都没有。”

  “啊?”林晴苏有些不敢相信,“那他没毛病吧?”

  说完又道:“我二哥说,他们那圈子,没一个干净的。”

  “或许真有出淤泥而不染的呢。”陈柳婷觉得这个是良配,就劝说林晴苏,“起码身心干净,V7.7.7比那个姓欧的强多了。”

  “话说,你干嘛那么着急找人嫁啊?”陈柳婷问出了一直以来想要问的问题。

  “不着急找人嫁啊,就只是觉得好玩。”林晴苏道:“你不知道我二哥,从小学就开始谈女朋友了。他玩得可比我疯。”

  听提到林瑾轩,陈柳婷不由黯然了一下,很快又恢复正常,“昨天你二哥,都跟你说了啥,提到我了?”

  “对啊,”林晴苏悄声对她道:“你看他时眼神收敛一点,他都察觉了。”

  “我没怎么看他啊,”陈柳婷低声反驳了一句,又道:“还说什么了?”

  “还说你们这些小姑娘念书不好好念,成天想些有的没的干啥。”林晴苏学着二哥的语气,居然十分相像。

  “噗,澳洲”陈柳婷被逗乐了,推了她一把,澳洲“还不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被你带坏了。”

  “切,你要是本身没有那方面的倾向,我能带得坏你吗?”

  她们说了一阵子话,就上课了。

  林晴苏自视聪明,大小上课都没怎么听。测验的时候,看到卷子上面的题目,有些傻眼,V7.7.7硬着头皮做完,最后错了挺多。

  林晴苏起初还没觉得是自己的问题,直到看到陈柳婷的满分,她顿时很受刺激。

  “喂,咱们天天在一块玩,你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学习了?”林晴苏说起来有些愤懑。

  “难道你回家没学习?”陈柳婷奇怪。

  林晴苏想到自己回家就招猫逗狗,哪有闲心学习。

  她忽然像下定决心似的道:“不行,这个成绩我没法跟家里交代。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两人约好下午一起留下来学习,就跟其他住宿生一样。吃了晚饭,上宿舍洗个澡,再上教室上晚自习。

  林晴苏打电话给爷爷,说这段时间准备期末考试了,她要留在学校上晚自习,澳洲10大小 下载 V7.7.7晚上就住在学校不回去了。

  陈柳婷也差不多一样的情况,她陪着林晴苏上晚自习,陪着林晴苏住校。

  校外。

  一辆蓝色跑车停在实验中学门口对面不远,不甚耀眼的阳光照在跑车上,照得跑车锃光发亮。这是一辆一看就很贵的车。车里的人手搭在车窗外,修长的手指夹着一支点燃的香烟,烟已经烧了一半。

  他的目光死死盯着实验中学气派的大门口,不放过任何一个从里面出来的学生。

  放学后,少男少女纷纷从学校涌出来,青春张扬,朝气蓬勃,成为夕阳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欧岑凯看到他们,不由想到了自己的中学时代。他的中学时代是在国外度过的。跟国内收紧的教育相比,国外是相对自由的。

  如果不是去国外解放天性,说不定现在的他,也是一个具有国民气质的大学生。

  选择了一种人生,就意味着失去另一种。

  遗憾吗?欧岑凯不知道,他的人生从来都是被迫选择的。

  学校里的学生散尽,也不见想见的某个人。

  欧岑凯的心情有些寥落。

  他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

  “喂~”电话接通,甜美的小奶音在那头响起。

  听到她的声音,欧岑凯的心头不可遏制突突了两下,他竟然有些紧张起来,拿手机的手有些发黏。“是我,下载”他沉声道:“你在哪儿呢?”

  欧岑凯怀疑她是不是又偷偷溜出去玩了,不然怎么不见人出来。

  “你管我在哪儿呢?”那头冷淡地道:“跟你有关系吗?”

  “……”欧岑凯皱了皱眉。

  “欧岑凯,我告诉你,以后跟我说话客气点。”小奶音不太高兴地道:“你现在在我这里什么都不是,懂?别再打电话过来了。”

  说着就挂了电话,欧岑凯的眉头皱得更紧,再回拨过去,提示空号。

  那死丫头把他号码拉黑了。

  欧岑凯换了个号码,继续打。

  等了一会儿,那头总算接通了,声音还算客气,“您好,请问哪位?”

  “林晴苏,你居然敢挂我电话!”欧岑凯隐忍着怒气,磨着牙道:“再挂一次我就去你家告诉你爷爷我们在谈恋爱!”

  “你,下载你胡说八道什么,”林晴苏给他整不会了,澳洲“谁,大小谁要和你谈恋爱,不要脸的渣男!”

  “也不知道谁当初说喜欢老子,V7.7.7还巴巴地跑去学校追人。”欧岑凯语带嘲讽。

  “那我之前喜欢,大小现在不喜欢了,不行吗?”林晴苏不服地道:“就许你渣,不许我渣吗?你可以换女人,我不可以换男人吗?”

  “你!”欧岑凯一口牙都快咬碎,大小他不想跟她废话了,“现在在哪儿?我在你学校门口,赶紧滚出来!”欧岑凯说这话,澳洲不过想探一下她的口风,这死丫头到底是去玩了,还是在学校里干嘛。

  “你说,下载你在我学校门口?”林晴苏感觉像天方夜谭,澳洲10大小 下载 V7.7.7她站在教职工宿舍四楼阳台往校门口方向望去,不敢相信欧岑凯就在那里,“你来干嘛?谁让你来的?”

  显然他的出现给她造成了不小的心理压力。

  想到要出去见他,她有些不情愿。

  她打算好好学习的,现在不想被扰乱心境。

  “我不想见你,你滚吧。”

  “那我只能去你家,陪你爷爷吃个饭了。”

  “欧岑凯!”林晴苏快给他气死了,“你到底想干嘛?我说了我现在不喜欢你了,你有必要这样吗?”

  “出来,别废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