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的使者 >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6.2.9

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6.2.9

  刚回江府,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6.2.9就被乐娇拉着进了她的院子

  “怎么样?”

  将纸张拿出来,递还给她“六姐姐,他就说了这么几个”

  乐娇接过瞧了瞧“就这?”

  “是啊,六姐姐没什么事儿的话我就回去了”

  “别啊,七妹妹”

  眼皮一跳“六姐姐,你不是又要让我做什么罢?”

  “自然不是,过来给你看样东西”她拉着我走到书案边,拿起一幅画打开“瞧瞧”

  一阵麻意‘嗡’的一下从脑袋深处传遍四周“六姐姐,你不会是想让我把这画拿给他罢?”这上头画的人不正是周洛泱!

  若真是如此,她们不是盲目,八码而是疯狂了!我似乎有点儿理解当初那位欧阳姑娘为何做出那般疯狂的举动了,周洛泱在这一圈儿小姐妹里头,简直就是红颜祸水一般的存在呀!

  乐娇指了指画“七妹妹,你就再帮帮忙罢,好不好?”

  虽然,但是!使劲的摇了摇头“六姐姐,我可不送了,四肖问了问题要送画,送完画儿,姐姐又要拿什么让我给他?”

  “你只管放心,就到这儿了,再没别的了,七妹妹,我求你了,我这般骄傲的一个人都求你了,香港你不应承,未免忒不给面儿”

  “可,可我不明白,就是画而已,六姐姐你自己也可是送他,为何要我去送呢?”这会子我是真迷糊了,这喜欢周洛泱的小圈儿人,到底是怎么想的?这只是他在画像,又不是什么引人误会的定情信物之类的,怎么就不能送了,偏偏要我来送?

  “我们若是能给他,不早给他了,就是给不了,这才找你,我们两个现在勉强也是自己人了,我都告诉你这么些事情了,你总不能不帮我罢?不是,帮我们!”

  “啊?”我什么时候同她算是自己人了,便是自己人,她们起哄追捧周洛泱,这同我又什么关系?我又不起哄!

  “七妹妹,香港拜托你了,免费不然我怎么同派里交代,我可是应承了的,你总不能让我失信于人罢”

  “派?六姐姐,你们还有门派?你别同我说,你们那一门派的都是追捧喜欢周洛泱的?”

  乐娇默默的捂住嘴

  “六姐姐,香港你不说实话,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6.2.9我可不帮你”

  “我说我说,只要你帮我,我都告诉你,你想知道什么”

  “你说的派,到底是什么?”

  “便是一个小圈子咯,好比许多人喜欢王颜喜,那便会有这么个圈子,那我也喜欢,就有可能会成为圈子里的一人”

  “可我同你去过几回雅集倩集,也没听见你们有这么些谈论”

  “笨!谁会在雅集倩集说这些,雅集倩集大多有长辈在的,说这些那不得被人笑话没规矩?这些自然是同姐妹们私底下说的,这样的圈子东都多得很,只是你都不参与,自然不知,八码你若有兴趣,下回我带你去”

  “原来如此,不过你的圈子,我就不去了”

  “今儿我可是同你交底了,你可得帮我们,一定要让他收下,还有,这事儿一定不能让母亲知道!”

  我无奈接过她手里的画卷“六姐姐,咱们说好了,这可是最后一回,真的是最后一回,下回我可不帮你了,真的真的是最后一回”

  “你只管放心,定是没下回的,八码不过你一定要让他打开看一眼,香港还要收下!”

  “我尽量罢”

  拿起帕子搓洗着身子,想着乐娇的话,我突然意识到,是不是我太保守了些!我真是感觉我太保守了罢!男女都能入伍,女子能做官,女子能嫁也能娶,女子能出来做工、可是我又有想不明白的地方,既是民风这般开放,那上回四婶婶怎么那般在意?我不明白,四肖真是很不明白!

  拍了拍脑袋,我觉着我这两日接受的消息太多了,一时之间脑袋都不大好使了!这想什么都想不明白?

  “姑娘”燕然从屏风外探头进来“姑娘你这是怎么了?”

  趴在木桶上“燕然,我突然就觉着自己不聪明了,这可如何是好?我以前一直都觉着自己很聪明的,我引以为傲的聪明,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6.2.9现在突然有了这么可怕的想法”

  “姑娘遇到什么事儿了”

  “这几日遇到的事情忒多了些,我脑袋不够用,你转头过去,我起身了”

  同燕然两人继续掷骰子

  “姑娘,这回我可赢了,八码六点儿,姑娘要被我刮三下”

  把脸伸过去“我可不是你,自然不会赖账”

  燕然坏坏的捏了捏手指,却是轻轻的放在我的鼻上“好了”

  “燕然,你同我说说,我没来之前的江府罢”

  “姑娘想知道什么?”

  “你只管说你想着的,想着什么说什么,我都听听”

  “姑娘这样问,我可不知怎么同姑娘说,姑娘好歹说说具体是什么?”

  “若你想出去,那该如何?”

  “起先自然是要有缘由,然后告诉管事的妈妈,妈妈会报给姜妈妈,姜妈妈若是允了,便会让管事的妈妈同你说,香港四肖八码免费公开期期准 下载 V6.2.9之后,你便能出去了,现在也还是如此呀”

  我挠了挠头“那若姑娘们要出门呢?”

  “便是先前姑娘出门的规矩”

  打了个哈欠,免费站起身“我困了,睡觉去”

  “姑娘,你方才还说精神得很,一点儿睡意都没有呢“

  回过神来“对哦,我是挺精神的,烦闷得很,抄书去”

  北风连刮了数日

  屋子里的那几本书我都抄完了,得了四叔叔的允许,用了早膳,我便领着燕然往外书房来寻几本新书

  “姑娘,这里有几本诗词,姑娘瞧瞧同咱们屋里的是不是一样的?”

  “诗集,词集”我抽了几本瞧了“这几本屋里有了”

  “姑娘,下面还有呢,这两层都是”

  蹲下身抽了一本“田园赋,这个没有,给你”又抽了一本“山川词话,这个也没有”又接连拿了好几本,都是我没瞧过的,正好合适

  数了数燕然抱着的书籍“八本,暂且够了,我能练好一阵的了,咱们走罢”

  刚走到门口,门却被打开,祖父同一个二十六七的陌生男子站在门口,他们瞧见我们,似乎有些个意外

  赶紧行了礼“祖父安好,先生安好”祖父今日未曾去上朝?平日间这么个时辰不都是上朝去了的

  祖父笑着摸了摸胡须“过来寻什么书呀?”

  “孙女过来拿了几本赋文诗词”

  “可寻好了?”

  我笑着点点头“孙女已经寻好了,祖父可有什么吩咐?”

  祖父笑了笑“并无要吩咐的,若是拿好了书,便回去罢,祖父这儿还有事儿要同先生商议呢”

  “是,孙女这就告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