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探险家 >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5.5.4

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5.5.4

  姐弟俩一起过生日,周毅和李瑜还是看得很重的,特意一下班就去了商场买礼物。

  周书凡回来的时候手上还拿了一个大蛋糕,一进门,就被飞扑过来的周亦薇给抱住了。

  “哥哥哥,你怎么买了个这么大的蛋糕呀?”周亦薇接过他手里的蛋糕。

  周书凡笑了笑,“你和亦扬过十六岁生日,肯定要买个大的蛋糕啊。”

  “谢谢哥。”

  周亦薇蹲在蛋糕面前,嘴馋的咽了咽口水,她想,这个蛋糕看起来那么好看,幸运肯定也很好吃。

  周书凡看她一副嘴馋的样子,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5.5.4忍不住摸了摸她的头发,“房间里有礼物,你看了没有?”

  “还有礼物啊?”周亦薇站起来,对着周书凡挥了挥手,“哥,我回房间看礼物去了。”

  “好。”周书凡点点头,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5.5.4然后一个人忙其他的。

  周亦薇一回房间就看见了桌子上的蓝色礼盒,她搓了搓手过去,打开才看见是一条白色的裙子。

  拿起来在身上比了比,还真是挺好看的。

  她坐在床上,突然又想到了谈渊,不知道谈渊现在在干什么呢。

  她打开手机,点进去说说,想把自己的话记录下来:

  【记录2015年11月20日,天气晴。傍晚。

  今天我想对谈渊说得话: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十六岁的生日。虽然你不知道。”

  ps:

  今日份薇薇的小心动:

  今天的薇薇没有心动啦,因为他不知道。但是过生日,我很开心,大家都精心为我准备了礼物。

  记录者:某人的某个人】

  编辑完,仅自己可见,发送。

  晚上过生日的时候,周毅和李瑜分别买了礼物,周亦薇打开礼物看见里面的东西,嘴角都止不住上扬。

  “谢谢爸爸妈妈。”

  “好好好,不谢不谢。”周毅笑着点头,然后又跟她使了使眼色,“你妈妈在厨房,今天买的礼物可都是你妈妈挑的。我说买一份,她还说她自己给你们再准备一份,你妈妈是真的疼你们。”

  周亦薇拿着李瑜准备的那份礼物,站在厨房门口,张了张嘴巴,叫了李瑜一声:“妈,谢谢你。”

  李瑜手里盛着菜,应了一声:“嗯,礼物喜欢就好。”回过头来看着她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直皱眉,“干嘛呀干嘛呀这是,不就是给你买了份礼物,平台怎么小丫头片子的,这么容易感动啊。”

  周亦薇吸了吸鼻子,“……还不是太感动了,妈你居然对我这么好。”

  李瑜笑了一声,说:“说得我好像没对你好过一样。”

  “这不是不一样嘛。”周亦薇说。

  “行行行。”李瑜应着,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周亦薇用另一只没拿礼物的手抱住李瑜,煽情的开口:“妈,我真是太爱你了!礼物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

  李瑜拿开她的手,端起菜,“知道了知道了,我要端菜过去了。”

  周亦薇立马伸手就要接,平台“妈,我来帮你。”

  李瑜瞪她一眼,说:“手都没洗,还想端菜。还有,手上还拿着礼物呢,怎么端?”

  “马上去洗。”周亦薇笑嘻嘻的回。

  许生日愿望的时候,周亦薇说自己是姐姐,一定要先许,周亦扬撇撇嘴,表示他才不会信这个,就让她先一步许愿。

  “我要开始需要啦!”周亦薇双手合上,闭上眼睛在心里许愿。

  等周亦扬也许完愿之后,大家才开始吃蛋糕的环节。

  “十六岁生日快乐!”

  躺在床上,周亦薇怀里还抱着她妈送的礼物,时不时的偷笑出声,为了防止自己发出的声音太大,还特意捂住嘴巴。

  月色偷偷照进窗沿,也一同见证了少女的心事。

  她在十六岁生日许的愿望是,能够得到属于谈渊的生日祝福。

  ——

  和平常一样的时间,她去到教室的时候,发现谈渊已经坐到座位上了。看起来,他今天来得很早。

  周亦薇走过去,小声的打着招呼:“早啊,谈渊。”

  谈渊听见声音慢慢的抬起头,说话的声音是一种少年独有的嗓音:“早。”

  视线相撞,周亦薇没想过他居然真的会回自己,看着他的眼睛竟然不好意思起来,好一会儿,才傻乎乎的点了头,又怕尴尬,怕自己脸上的表情被他看到,急急的转过身,拉椅子的时候还发出了难听的“滋滋”声。

  周亦薇尴尬的立马坐下,连头都不敢回了。她肯定打扰到他看书了。

  过了许久,澳洲周亦薇才抬起头,缓慢的挪了挪屁股下面的椅子,把它调整到一个舒服的位置,平台从课桌里拿出书,开始翻开看。

  身后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儿声音,澳洲幸运5平台 下载 V5.5.4她缓缓放慢呼吸,学着后面的他一样,把注意力放在书上。

  “生日快乐。”

  后面的谈渊突然发出声音,轻轻的四个字,在静谧的教室里显得特别的清晰。

  周亦薇就楞在那里,手指头刚好指在那一个渊字上面。

  停顿了很久,周亦薇突然缩回手指头,跟烫到了一样。大拇指摸了摸那根食指,周亦薇低垂着头,声音轻的几乎连自己都听不见。

  “谢谢。”

  又是一阵持续的沉默,就好像刚才她没有听见他说的“生日快乐”,她没回他的“谢谢”一样。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周亦薇叹了口气,懊恼的低头看书,视线渐渐在那一排字上清晰起来,澳洲等她看清之后,才发现,那个字就是“渊”,谈渊的渊。

  书里的渊是“池渊”,而她心里的渊是“谈渊。”

  ——

  下午的第一节课是体育课,有了上次的经验教训,这一次她们三个提早就在操场上等了。

  体育委员在上面带热身运动,荆楚楚想到昨天让周亦薇代送的礼物,小声的问:“亦薇,昨天亦扬收到我送的礼物,他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啊?”

  周亦薇皱眉看了她一眼,手上坐着扩胸运动。

  荆楚楚又问:“你说说嘛,亦扬看到礼物开不开心呀?”

  “开心。”周亦薇瞥了一眼上面的顾毅,小声的回。

  “开心就好。”荆楚楚低下头笑。

  刚想抬头说些什么,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影子,她吓得立马收回脸上的笑,脸僵硬的跟块石头一样。

  做操的同学都停了下来,转过头好奇的往这边看。

  “聊天呢,聊什么啊,笑得这么开心?”顾毅看着荆楚楚笑。

  “哈哈哈,没,没聊什么……”

  “没聊什么?我明明看你俩聊得挺开心的,还给我低着头笑!”顾毅脸色一下铁青了起来。

  荆楚楚被这气势十足的声音吓的浑身一震,小声的解释:“……真没有……”

  “别给我解释!”顾毅一眼瞪过去,荆楚楚就像只小绵羊似的,吓得不敢说话了,“上课的时间是拿来给你们聊天的吗?还是你们只有在上我的课才这样?”

  周亦薇抬起头,握了握拳头给自己打气,“不是的老师,我们……”

  “别你们我们的。”顾毅根本就不听解释,他说:“既然有人在上面带操都不好好的做,那你们俩就把这操做个十遍!”

  “啊?!”俩人同时发出声音,瞪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顾毅。

  “十遍?”

  “就是十遍,没得商量!上一次是你们,下载这一次又是你们!”顾毅严厉的说。

  “顾老师,十遍是不是太多了啊。”周陈瑾懒懒的声音响起。

  顾毅的目光转向他,皱着眉,“周陈瑾,你小子想干嘛?”

  “我不想干什么啊,就是觉得顾老师你罚的太重了,十遍热身运动的量还是挺大的,做完胳膊绝对会酸。那等会儿她们再去测试仰卧起坐,肯定测不出来啊。”周陈瑾仔细的分析,听得旁边的周亦薇一愣一愣的。

  顾毅皱紧了眉头,幸运看起来像是在想周陈瑾话里的可取性。

  周陈瑾上前了几步,又说:“还有啊,顾老师你这么好,这么一负责任的老师,您想下节课还看她们补测吗?这样一来,肯定会推迟您的课程进度的。”

  顾毅眉头皱的更紧了,“你小子行啊,说起话来条理清晰,下载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又转过头看向周亦薇她们,“周陈瑾说得也有道理,那就别做十遍了,做五遍吧。”

  周亦薇松了一口气,一抬头就对上了周陈瑾挪揄的视线。

  顾毅看了一眼,说,“周陈瑾你来盯她们俩,其他的同学跟我去拿垫子。”

  顾毅带着同学们一走,周陈瑾就笑嘻嘻的盯着周亦薇看,“两位同学,开始吧。”

  周亦薇和荆楚楚站在一条线上,两人分别看了一眼,周亦薇说:“开始吧。”

  荆楚楚点点头,俩人就开始做了起来。

  五遍热身运动坐下来俩人都出了一身汗,胳膊也有些酸痛,周亦薇看着吊儿郎当的周陈瑾,想了想还是跟他道谢。

  “谢谢。”周亦薇说。

  周陈瑾看她一眼,突然笑了,“不用客气,助人为乐。”

  荆楚楚甩了甩酸痛的手,“还是要谢谢你的,周陈瑾你要吃什么吗?我请你。”

  周陈瑾点点头,“行啊,我想吃薯片了,就买薯片吧。”说完,又看向周亦薇,抬了抬下巴,问:“你呢?就没有什么表示的吗?”

  周亦薇哼笑一声:“周陈瑾,荆楚楚都请你了,你还要我来请啊?”

  周陈瑾收起脸上的笑,一本正经的道:“荆楚楚请那是荆楚楚,你请是你请,怎么能算一块呢?”

  “那也不请。”周亦薇冷冷的说。

  “真不请?”周陈瑾问。

  “不!请。”周亦薇一字一顿,表明了态度,平台她就是看不上他那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

  周陈瑾站起来,看着她不急不缓的说:“那我就只能去找顾老师了,告诉他你偷懒,没有按他说的做……”

  周亦薇指着他,“你滥用职权。”

  周陈瑾摊开手,老实的说:“老师给的啊,我只是听老师的话而已,有错吗?”

  “没错没错没错。”看着气焰嚣张的两个人,荆楚楚夹在中间,两边都在劝,“请请请,亦薇会请的。”

  “荆楚楚你说什么呢?谁要请他啊?!”周亦薇一把拉过她。

  “别说了你俩,怎么就跟小学生吵架似的,还没完没了了。”荆楚楚拉住她,“就请他一次嘛,再说了,他刚刚还帮了我们。”

  “行吧。”周亦薇咬牙切齿。

  “你要吃什么?”周亦薇问。

  周陈瑾看着她,挑了挑眉,说:“你随便买,但是要荔枝口味的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