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刀剑如梦事 >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5.8.5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5.8.5

  虽然机关人越来越少,但是墓穴太大,跑起来需要时间并且不能撞到已经处于待机状态的机关人。

  这不仅仅需要一定的技巧,还需要快速的反应能力。

  苏冉韵也不是没有受伤,手臂和后背也被机器人刮了几道伤痕,幸好她每次反应极快,没有很深。

  光线渐暗,方澄玉不仅要注意他这边的动向,也要注意苏冉韵那边的动向。

  一时间又灭了几盏灯,而苏冉韵和方澄玉身边各有两个机关人,还没有引到相应的位置。

  机关人进入位置的时候必须小心谨慎,一旦触碰到了已经待机的机关人,那么就会带动原本已经停止的机关人前进。

  这一点上,方澄玉显然比苏冉韵做的要好很多。

  只见方澄玉已经安排好了最后一个,苏冉韵还在另一头慢慢引导。

  就在这个时候,最后一盏蜡烛也灭了。

  显然,墓穴里面的氧气接近临界点,不能吧所有的机关人都放置在相应的位置上,他们最终的结局也是缺氧而亡。

  就在墓穴暗下来的一瞬间,苏冉韵没有办法,只能立即蹲下。

  双手紧紧扯住机关人的脚,试图把它快速拉进相对应的五行之中。

  方澄玉因为离得太远,根本没有办法过去帮忙。

  在墓穴暗下来的一瞬间,方澄玉掏出怀里的火折子,幸运试图看清苏冉韵当下的状况。

  没法,幸运没有了氧气,火折子也燃不起来。

  周围安静得没有一丝声音,呼吸也越来越沉重,似乎呼不上气来。

  黑暗中的苏冉韵用尽吃奶的力气拽住机关人的脚往对应点移动,黑暗中她根本看不到到底在不在位置上。

  只觉着呼吸困难,再这样下去的话只能缺氧死掉。

  正当两个人陷入绝望的时候,预测大门的机关缓缓开启。

  听到这个声音,预测苏冉韵笑了,她做到了,她把五行机关人带到了相应的位置。

  黑暗中,方澄玉把苏冉韵扶了起来,两个人搀扶着去往石门的方向。

  下一关不知道是什么等待着他们,他们如同亡命之徒,吸完一个墓穴的氧气再去往下一个墓穴。

  如此循环,跟等死毫无区别。

  石门开启的时间是有限的,石门也是会自动关闭的,所以一刻也不能迟疑。

  终于能够呼吸空气,苏冉韵缓过来了。

  这次的墓室比之前的更加的大,是迄今为止见过的最大的墓穴,墓穴的正上方有四个大字:“卧龙棋局”。

  墓穴每边有24个人行铜像,每个铜像都拿着蜡烛,正中央是一副棋盘。

  蜡烛点亮了,澳洲意味着这个墓穴的机关已经开始启动了。

  苏冉韵这个时候才发现这个墓穴的墙上都画了精美的壁画,不过已经开始斑驳,如果不仔细的去看,很难看得出来画的是什么。

  “棋局?”方澄玉抬头看了一眼墓穴上的四个字,问了一句。

  苏冉韵回答不了,她从来没学过围棋,根本不知道其中的缘由。

  正在这时,预测棋子自动了起来,棋盘的左右各有黑白棋笥,棋盘很大,棋子自然也不小。

  苏冉韵在原地呆呆的看着这个灵异事件,她不敢相信,棋子居然能悬空摆棋,这真的是可以发生的时间吗?棋子居然会自己动起来?

  “这是要破局?”苏冉韵看着棋子缓慢的下降,在棋盘上形成了新的棋局。

  方澄玉来到黑子的棋笥,拿起了一颗比手上还要大上几圈的黑子,丢到了一个位置。

  “白棋外围内攻,唯有击杀外围的白棋,幸运黑棋才能活。”

  苏冉韵听着这句话,又看了看棋盘,看不出个所以然,她本就外行,根本听不懂。

  要是五子棋的话,她还可以勉勉强强来上几局。

  方澄玉的黑子一落地,棋子又散开了,不知是对了还是错了。

  只能等。

  棋盘上的棋子回了几个进棋笥,苏冉韵想,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5.8.5可能是上一关过了,下一关重新组合。

  方澄玉这边倒是胸有成竹的样子,看来他估计很有把握。

  现在新的棋局已经形成了,苏冉韵看着好像感觉有点难。

  因为棋子很少,而且离得不近,她自己看着都不知道应该下一步放旗子在哪里。

  方澄玉轻功一阵,预测去到了白子棋笥,“黑子拒东而攻西,围攻角落的白棋后即可图大局。”

  白子一落地,棋子和上一局一样,散开了,看来是又过了这关。

  看着方澄玉这眉毛挑的越来越高,苏冉韵觉得这家伙估计尾巴翘上天了,咬牙切齿的都不能表达什么。

  接下来的这盘棋,看起来需要用很多棋子,白子排成3x3的矩形分布在两列,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5.8.5中间的黑子2x2的有规律的排着,最下面的由2x2的黑子组成的棋盘。

  苏冉韵看不懂,只见方澄玉的眉头皱了皱,官网心想:方澄玉也犯难了?那得完了。

  只见方澄玉一个人喃喃自答“此局非常理之局,唯有找到棋局中最重要的节点方可破局……”

  节点是什么呢?

  方澄玉沉默,苏冉韵自然不敢吭声。

  这没有她什么事情,她真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吃瓜群众罢了。

  突然方澄玉大笑了一声,说了句“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然后下了一个黑子在两个黑子之间。

  下一秒,所有的棋盘回归到原来的棋笥里面。

  这不会就过关了吧?苏冉韵心想,去了对面的石门等待这扇石门打开。

  没想到,石门并没有打开的迹象,而墓穴又开始了一阵震动,仿佛有什么大的要来了。

  苏冉韵急忙扶住旁边的铜像,澳洲稳一下自己的平衡。

  她从一开始进来就发觉不对劲,到底是陵墓还是闯关游戏?为什么他们从进来的那一刻开始都在用脑破解难题?

  虽然用的不是她的脑,但是她是真的生气。

  能不能出点什么医学知识?她肯定手到擒来,官网术业有专攻,凭什么方澄玉什么都会啊?

  逼都让他一个人装了?这怎么能成?

  只见一个巨大的石像从方澄玉的脚下出现,看样子,应该是什么出来了。

  方澄玉立马领回,脚尖一点,幸运来到了白子这边。

  这个姿势,难不成是要下一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