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影之都警 >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4.8.4

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4.8.4

  “先生呢?”

  夜色里,段青揉了揉有些朦胧惺松的睡眼,从自己的房间之中走了出来。

  此前的时候一直见到先生坐在这里,月色依稀,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4.8.4但是一道紫袍人影却一直石案旁喝着酒。

  似乎不论他什么时候出来,先生都是坐在这里的,白天是如此,夜晚也是。

  如今在夜色下,他并没有看到那道身影。

  所以才会下意识的询问。

  在桌案之前,中年的将军身着铠甲坐在那里,面容之中似乎有着抹不去的愁绪。

  “先生离开了。”段安闻言沉默了一声,最后说道。

  “离开?先生去了哪里?”段青闻言有些不敢置信。

  先生也会走吗?

  这么好的先生。

  只教了他两个月的东西,便已经离开了。

  “不知道,这些高人高来高去的,就连他的身份我也知之不明,又谈何能够知道先生的下落呢?”段安苦笑了一声,感叹道。

  毫无疑问,先生是极有智慧的,并且其修为应该也绝对是深不可测的。

  别的不说,就是刚刚先生站在他面前消失,他却也感受不到先生丝毫的气息所在。

  至少也是元婴期的修为。

  段青沉默了良久之后,方才继续的询问道,“先生有什么留给我说的吗?”

  “先生说该提醒的他都已经提醒你了,该说过的他都已经说过了,至于他的踪迹,你如果能够修到一个极为高深的程度,幸运自然能够接触到他。”段安复述着刚才姜练的话。

  “原来如此。”段青喃喃的沉吟道。

  他询问先生为何会拒绝江阳王朝的邀请,先生只是笑了笑,说他志不在此在,那先生志在何方呢。

  可能在修行上吧。

  也不知道他修到什么地步,才能够再见到先生。

  先生就像是人间的四季一般,与他擦肩而过。

  这段时间的陪伴,美好的像是一场梦。

  如今,官网梦醒了,可能还有依依惜别之感。

  “这是先生留给你的两件东西,澳洲这个令牌你收好,应当是一个身份的特征,先生的身份应当也篆刻在其中了,官网只不过如今我们的身份还太过低微,也不能明了什么。”段安缓缓说道。

  “这个戒指是先生留给你修炼的,里面有着修炼的灵材,足够你修炼到金丹期,等你能够达到灵气外放的程度,便能够使用了。”

  段青将两件物品珍而重之的收好。

  他知道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别说见到先生了,就连听说先生的名字都是一个奢侈。

  来去匆匆,但是两个月的时间之内确实是教了他太多的东西。

  “先生这等高人,前来西陵王朝总不至于仅仅是为了我段家而来吧?”段青突然间笑了。

  他倒是想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先生奔忙一圈,游刃于诸国,只是不知道目的如何?

  “或许就是为了我段家而来。”段安也有些不确定的说道,“先生知道我段家必然会遭到皇室的猜忌,甚至有灭门之祸,这才前来搭救,先生所做的一切,澳洲恐怕都是为了你。”

  “他把一切都已经布置好了,这是一场大戏,如果没有变故的话,可能我段家,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就能够崛起,然后将西陵王朝取而代之。”

  “他知你资质很强,有了收为弟子的想法,不过不知为何却没有行真正的拜师礼。”

  段青笑了笑,“已经行过礼了呀,从最开始见到先生的时候,便已经是他的学生了。”

  在这一刻,段青似乎明白了先生的用意。

  先生或许有着他们不知道的术法,能够知道他的资质如何,然后前来段家考察。

  至于能够留在这里教了他两个月,那应当是他通过了初期的考核。

  甚至还顺手的把他们段家的危机给祸水东引了。

  可以预见的是,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周边的各国都会乱起来。

  这也并不夸张,因为是老师一手主导的。

  老师的目的他已经也知道了,是让段家李代桃僵的取代整个西陵王朝。

  这或许在别人看来是一个比较疯狂的举动,但老师真的就做到了。

  无论是伪装成东泰王朝的信使前去搬来救兵,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4.8.4还是去山越王朝,直接领了二十万兵马回来。

  似乎在旁人眼中这都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但老师就是做到了。

  “可以。”段安轻轻的点了点头。“先生交代了我很多的事情,也不知道我能够做到哪一步。”

  “都会做到的,老师也教了我很多的东西,让我彻底的走出了书本,明日,我陪父亲一起出征吧。”段青开口说道。

  “不,你还是留在这里,后方的事情,需要你来把持,前方有为父就足够稳住战局,这里有着家人,幸运还需要你上下打点。”段安。直接把他当做一个成年人来用了。

  事实上这么多年虽然藏拙,但段家小公子智计无双还是声名远播的。

  作为段家公子,很多的事情他都有真正的参与过。

  段安很放心他留在这里。

  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段青不够狠,然而如今看来却也没有那么迂腐。

  他还是很期待自家儿子的成长的。

  别的不说,光是这两个月的时间,他就已经突破到了炼气期的第三重。

  说来容易,但做起来难。

  练气期前三重属于初期阶段。

  修了和没有修基本没什么太大的差别。

  但到了中期,可以灵气外放之后就完全不一样了。

  哪怕是到了江湖之上也是二流的高手,能够有着名望。

  毕竟修仙和练武是不一样的,只不过在这里可以暂且等同一下。

  到了练气的后期,在江湖上已经是一流的高手了,属于能够让朝廷都客气对待的。

  是以,无论是在江湖还是朝堂,只要是更近一步,登录他都已经算是能够入门了。

  “努力修炼吧,为父等你成长起来的那一天,我们这把老骨头可能是跟不上你的步伐了,不过这皇帝轮流坐,且待为父为你争一个太子的位置。”说罢,段安大笑着离开了。

  段青坐了下来。

  这里已经没有桌面上的茶点和酒水,仅仅有着冰冰凉凉的月光。

  老师也已经不在了。

  为何在我已经习惯了您之后便离开呀。

  段青召来左右,“老师经常喝的是什么酒?取两坛来,今日也尝一尝。”

  “是。”

  桃李春风一杯酒,月下独酌难为情。

  莫叹天地促,无辩此身微。

  ……

  姜练在胳膊下夹着大白猫,速度很快,仅用了半个时辰便来到了一处地方。

  “你现在不怕暴露自己的行踪了?”

  被空间乱流里的罡风吹的浑身软毛炸起的白尊愤愤的传音。

  “怕什么,有太极图的力量在手,哪怕真的被他们找到又何妨,只是现在没空和他们掰扯罢了。”姜练笑道。

  “既然你时间这么宝贵,为什么还在那里耽搁了两个月,而且本尊也没见你做成什么事情,还不如直接扔两本仙决就跑路了。”白尊依旧是给了他个白眼。

  “这不是还要培养一下感情嘛,另外也要考察一下人品如何。”姜练轻轻的啧了啧舌。

  他觉得这段时间还是很有必要的。

  而且也算是轻松了一下,在俗世王朝没有任何的威胁笼罩的时候,放空了一下心情。

  至于动用仙术,在俗世王朝,登录那不是欺负人么。

  “你觉得段青如何?”姜练突然转过头来问向大白猫。

  “本尊觉得……如果他不是冥渊的后人的话,那么必定是仙门的领袖级别人物。”大白猫虽然对他的行为表示不屑,但还是认真思考一下说道。

  嗯。

  冥渊后人确实是个值得注意的问题。

  “反正系统任务也只是让我把他教到金丹期,不如把他卖给宗擎如何?”姜练若有所思。

  别的不说,如果把他卖到十方魔宗的话一定能够卖到好价钱,毕竟这是未来化神期的苗子。

  至少一千万灵石总是值的吧?

  姜练这个念头一起便消不下去了。

  还真是,毕竟潜力也是值钱的嘛。

  甚至于说一个化神期的苗子,比他地牢里那个半步化神都要强的太多。

  另外卖给宗擎也算解决了十方魔宗没有后续接班人的燃眉之急。

  不过想想也算了。

  毕竟自己培养了这么多天的感情,如果平白送人了。

  是不是有种不自在了的感觉?

  哎。

  要早点成长起来啊。

  为了你,本座可是放弃了一千万灵石的生意,不知道你听到这个消息会不会有所感动。

  很快两人从虚空乱流之中出来。

  也并不是每一次都会触发这个空间乱流的。

  这次只是因为速度太快了,运用太极图超越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这就造成了他们必然会遭受到一些反噬。

  将空间切割开来,必定会有空间乱流随之涌入。

  此时还是夜晚,但是对于修仙者来说,夜晚和白天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感觉如何?”姜练笑着说道。

  “如果喵不是妖王境,恐怕早就被乱流给吞噬了。”大白猫跳下来,整理的自己已经蓬松的的白色软毛。

  “眼前是不是有些熟悉?”姜练笑道。

  “确实。”大白猫看了一眼之后,幸运自己去整理自己的外表。

  不过很快他的小爪子便顿住了,“这里,登录是……”

  “沧源秘境?”

  “是啊,再往前就是九大仙城了。”姜练依旧笑着说道。

  还是有些不一样的,这里地处偏僻,而且也属于人迹罕至的秘境,在这周围并不算是什么让人趋之若鹜的秘境类型。

  而是被称为险地。

  能够被称之为险地的,都是至少有化神期进去没有走出来的。

  这里吞噬了不知道多少强大的修士。

  只是修仙之人的富贵从来险中求,不经历生死危机,也拿不到什么好东西。

  是以,大多数的强者在老死之前,都会去为了自己拼一把,若是能够突破,那么自然是延寿无穷。

  若是陨灭了,官网至少为自己争取过,也未有憾事。

  至于说再往前就是九大仙城了,则是因为这里人迹罕至,很少有人来到这里,另外这里距离九大仙城是最近的了。

  大白猫自然熟悉这里。

  因为这里是他险些丧命的地方。

  “来这里做什么,你不会要在这里渡劫吧,这里哪怕是你有太极图……”大白猫声音停顿了下来。

  有太极图还真是为所欲为。

  东域的秘境之内,不可谓水准不高。

  但是依然是用太极图纵横无忌,这里应当也差不多。

  “里面有着源气,是金属性的,当年拿这些源气的时候,差点陨落,你如果真的想在这里渡劫的话,先帮喵拿源气吧。”大白猫眼睛一亮,官网也顾不上抗拒了。

  当年他费尽心思也才拿到那么一点点的源气,如果能够拿到更多的话,他早就度化神劫突破下一个境界了。

  “看情况吧。”姜练笑着说道。

  率先走了进去。

  源气,是上古年间遗留下来的灵气,并且极为精纯,这种灵气是上古破碎之后,唯一能够让修炼者使用的上古灵气。

  里面蕴含着所有修行者都能够受益的东西。

  毫不夸张的说,澳洲幸运5官网登录 下载 V4.8.4一团源气,能够让一位未涉及修炼的孩童,一直能够修到化神期。

  源气如今已经很稀薄了,甚至于说是极为少有的。

  至少在如今,仅次于大帝传承的灵气。

  有人说这种灵气是天地自然最为原始的灵气,也是一个属性所留的始源之气。

  众说纷纭,澳洲但是它确实是如今最为高端的灵气了。

  妖族之中尚且没有。

  也仅仅是在这险地之中能够所求一二。

  大白猫尚且被反噬,要知道他当时已经是妖王境界了。

  虽然受了些伤,但至少实力还是有的。

  “金属性的源气,有点意思。”姜练踏入了这里之后。

  便感觉到了一种浓郁的金属性的力量扑面而来。

  似乎皮肤都在被这股力量刺的生疼。

  当然这只是错觉罢了。

  但也很显然能够映衬出这些灵气,究竟有多么霸道。

  当年他来过一次。

  在两族大战之中,他作为胜利方回九玄门的时候,才想着进入秘境之中看看。

  不过也很快就出去了。

  因为这里面确实不是人待的地方,当年的年少轻狂确实是让他付出了一些代价。

  本来志得意满的,想要探查一下秘境。

  但现实却给了他很大的一个巴掌,他几乎是耗费了三件灵兵的代价,方才从里面走出来。

  只不过出来的时候,拖着死狗一般的大白猫。

  当时以大白猫的体型,姜练甚至还以为那是一座山。

  后来才发现,这个体型只是胖了一些而已。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上次来这里也不算是没有收获,一是体会到了要戒骄戒躁,一是大白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